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2-23, 04:11 AM   #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初章 緣起-1


最初章 緣起

「我答應!我願意!」跪在地上的他馬上把那一枚閃亮的戒指套在我的手指上,我知道從此刻起,我已經正式的成為他的女人。
「我好害怕!」我的淚水已經流下來。
「老婆,妳還怕什麼?」
我也已經完全不害怕眾人的目光,緊緊的抱著他,顫抖的說:「我真的好害怕你不要我,如果你也離開了我,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妳是在說什麼傻話啊?我還一直害怕妳會不答應呢!」他輕吻我的唇,拉著我遠離大街上眾人祝福的目光。他就是我心愛的男人-James。

時間倒回接近一年以前,大學剛畢業沒多久,已經交往了將近3年的男友Frank要去留學,狠心的想把我們的關係給切斷。那天傍晚,他帶我到我們最常去的那一家『麥當勞』,要跟我攤牌。
「我已經下定決心不會再回來這裡,如果妳有辦法的話一年之內過去,我還會等妳,不行的話,就把我忘了吧!」
「你怎麼可以狠心?!」我哭著猛搥他的胸,「你當初是怎麼對我說的?」
「Zoe,現實一點吧,」他抓住我的手,「台灣這裡還是人待的地方嗎!妳不想找出路是妳的事,我要為自己做打算..」
「所以,你就可以拋棄我,我什麼都給你了誒!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
「這不是狠,Zoe,這是現實,現實..O.K.?!」
「所以,我們的過去對你而言,完全都不重要,是不是?」
「隨便妳怎麼說,我老實的告訴妳好了:要不是看在過去的那一段,我也可以不用約妳出來,靜悄悄的離開就好,不是嗎?!」
「好!」我擦了擦眼淚站了起來,「姓黃的..你們家有錢,我沒錢而且是個蠢蛋,才會一直傻呼呼的跟在你身邊,被你耍著玩,你就祈禱我不會變成厲鬼來找你索命!」
他以為這句是在開玩笑,嘻嘻哈哈回我:「沒問題!我等妳..」
我轉身奪門而出,眼淚不停的從臉上滴下;漫無目標拼命的跑著,甚至想要衝進快車道讓車子撞死,但是理智又讓我回神,無論如何這些是自己私人的恩怨,不能再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不自覺的就跑進了公園,看到公園裡的人工湖,沒有任何猶豫的就跳下去,只感覺身體慢慢的往下墜落,但是身心相當的平靜,狠心的把水吸進去,沒有多久就失去了知覺。

「乖女兒妳醒了!」媽坐在我的身邊。
「我怎麼還活著啊?」環顧著四周,我躺在病床上,這裡應該是醫院。
「傻女兒,又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下他,他不要妳,妳再重新找一個不就好了,幹麻那麼想不開啊?」
「媽..妳..妳怎麼知道這些的?」
「那個姓黃的臭小子有過來看妳,他也嚇了一跳,但是他把所有的事都告訴我了,我只告訴他:個人造業個人擔!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女兒,要他以後不用再來找妳,要去追逐夢想就自己去追吧。時間算起來,他現在應該已經離開台灣了..」
「他..他已經離開了啊!」我有些失神。
「妳還在關心他啊?哎!還真的是..」
我低著頭啞口無言。
「說到這,妳該要好好的去謝謝一個人喔!」
「是誰啊?」
「是一個大帥哥,好帥的呢!」
「媽!到底是誰啦?」

幾天之後出院,按照媽給我的電話撥了出去,然後,這天晚上,我帶著『刮鬍刀』禮盒加上忐忑不安的心,「父親節快到了,他大我那麼多歲,應該是已經結婚的吧!」
來到他的社區,他帶著我穿過中庭的小花園,上了電梯進了他的家,這才發現他的家雖然不小,但卻是空空蕩蕩的。
「吃過飯了嗎?」我點點頭,他看到我手上拿著禮盒,「來就來了,妳還帶什麼東西啊!先說好,太貴重的東西我是不收的喔!」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呢,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我的命的,不是嗎?再說..我買的是男人用的東西,我們女生又用不到這個..」我把禮盒遞給了他。
「天哪!這很貴的咧,唉喲!就不過是舉手之勞,妳幹麻這麼破費啊..」
「這..這哪是舉手之勞啊!」
聊著聊著好像就沒完沒了,沒有多久,我才知道他前不久才跟女朋友切了,現在也是孤家寡人的生活著。
「那我暫時充當你的女朋友好不好啊?」我開玩笑的說。
「哇喔!」他完全不考慮的就拉著我的手,嘻皮笑臉的說:「那麼,我們進房間去吧,敢不敢?」
「有什麼不敢的?」我並沒有甩開他的手,心裡只想著:反正這條命是人家撿回來的,要怎麼樣都隨他,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報答他。
但是他並沒有起身,只是把我拉到他的身邊,輕輕的撫著我的臉,「妳媽媽跟我說妳很衝動,果然還真是這樣子,不過,我不是這樣子的人,我不會隨便佔人便宜的,我只想問妳,妳願不願意..」他把他的情況告訴我之後,我才知道這個男人的生活。
「我願意!就讓我先照顧你吧..嗯,叫你吳大哥好不好..」
「嘿!我沒有那麼老好不好,叫我James就可以..」
「那你叫我Zoe!」馬上我就倒向他溫暖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他,感受著他的溫柔。
「喂!我說Zoe妹妹,妳這樣子抱住我,我真的會忍不住的,再說喔,現在..可不可以幫James哥哥弄些吃的?」
「天哪,哥哥現在還沒有吃晚飯啊!」
「我才剛整理完資料沒多久呢..」
「別弄了,妹請你吃一頓..」我對他的稱謂在這時已經由認識變成兄妹。
「這時間能夠吃什麼啊?」
「很多東西可以吃的,走啦..」我拉著他就往外走。
當晚,我真的就搬進他的窩,開始照顧他的起居。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2-23),K22514 (2013-02-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