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2-24, 03:21 AM   #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皇后現身-1


第一章 皇后現身

醒過來開始有知覺的時候,我是裸身躺在一個奇怪的淺水裡,坐了起來才發現我的James也在不遠的地方,他這時也醒了過來,我站起來想要走向他,卻發現舉步維艱,全身都開始刺痛起來,突然,整個身體抖動了一下,然後皮膚都開始長出奇怪的東西,正想喊他,卻發現他也變了,他的身體開始長出金黃色的毛髮,我們拼命的想要走向對方,但卻完全使不出任何力量。
慢慢的,我驚訝的看著他的身體在變形,身體躬了起來,手指和腳趾都伸出了利爪,鼻子和嘴巴向前凸出,尾巴也長出來而且愈來愈長,然後手和腳愈來愈結實,頭上的鬃毛也愈來愈濃密,我已經看出來他會變成什麼,那是一頭獅子,一頭漂亮的雄獅!
我低頭看了自己,這才發現我除了頭部以外的身體全部都佈滿了堅實亮麗的鎧甲,而且好像是跟肉體緊緊的黏在一起,就像皮膚一般,而頭部好像有個環也是緊緊的箍在腦袋上,怎麼扯也扯不下。身體這時愈來愈重,我已經完全無法支撐自己逐漸沉重的身體,無力的倒在地上,我無助的看著我心愛的人一直掙扎,他的身體一直在扭曲變形,不停的在狂吼,他的吼叫聲我已經聽得到,那已經和雄獅沒有兩樣。
James這時已經完全變身成為一隻獅子,他大吼一聲想要跑向我,而我仍然無力的躺著,突然間,我們中間起了一道水牆,他拼命的撞著水牆,卻始終無法踏躍過來,不停的張牙舞爪狂吼,卻也無能為力。
突然間,水牆變得愈來愈厚,他變身獅子之後的形體距離我愈來愈遠,我拼了老命掙扎著爬起來吼著他,他也不停的張牙舞爪,但是不論我們怎麼喊、怎麼叫都是徒勞無功,只能看著彼此的身影愈來愈小、愈來愈遠,然後,就在快要看不到的那一剎那間,一陣大浪打向我的身體,然後急速的向後退卻,我被這道潮水衝了好久,終於停下來之後,我已經全身無力,兩眼一閉又完全失去了知覺。

「皇后陛下..皇后陛下..」有個微小的聲音一直在我耳朵裡嗡嗡叫,我醒了過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水域,水面上還有薄霧,而我,躺在一片小沙灘上,水不停的打在我的身體上。
我坐了起來,四周並沒有任何的人影,正在懷疑時,一個全身泛著綠色亮光、有著兩對翅膀的小女生在我眼前飛舞,我把手伸了過去,她馬上就乖乖的停在我的手掌上。
「我是Alice,是個精靈,是陛下的守護者。」
「我是Zoe,很高興見到妳,等等等等..怎麼會有妳這樣子的人?為什麼我聽得懂妳在說什麼?嘿!妳剛剛叫我什麼?」
「陛下!您是皇后陛下啊..」
「皇后?這..這又是怎麼回事?這是什麼地方?我到底怎麼了?」
「在下知道您一定會問這些事,請您仔細聽我說吧:」
「好!我會的!」我盯著眼前的這個自稱是『精靈』的小人。
「陛下現在身處的地方是一個被魔法封閉的區域,叫做『愛之墳場』,這個地方的主人Medela是個法力強大的女巫,創造這樣一個地方是在報復,只要在人世間相當恩愛的男女,都有可能被她抓過來囚禁!只要被她抓進來,身體都會改變,說統一的語言、使用統一的文字。」
「這到底是為什麼?」
「還是從頭跟您說了吧,Medela她是中世紀時代法力強大的女巫,本來擁有法術的力量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有些人說她們這些是邪門歪道,並且開始處決她們。到後來不只是她們,只要跟她們沾上一點邊的,通通都被處死。在那個時代,只要是被懷疑身上有法力,不管是還不是,就是被迫害,活活的被燒死!但是Medela是真正有法力的魔法師,那些人根本沒有辦法把她燒死,最後轉而攻擊她的伴侶,雖然她把她的丈夫藏得很隱密,但最後還是被那些人找到,把她的丈夫抓到之後,竟然當著她的面迫害他,最後她只能看著自己心愛的的丈夫也被活活的燒死。因為她的魔法已經耗損得相當嚴重,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在眼前被人凌虐,最後在大火中失去生命而無能為力。
憤怒失控的情緒把她的法力導向黑暗,她想要報復,報復人世間對她的待遇,那一瞬間,黑暗魔法突然的就在她的身體裡萌發,而她的靈魂竟然可以隨意的就離開肉體,不受控制。她開始到處破壞,同時把那些處決她丈夫的人也活活的凌虐致死。
最後,失控的情緒完全爆發,她要報復這個世界,於是靈魂離開了肉體,遠離人世,然後創造出這樣一個封閉的空間,然後把人世間任何時空裡相當恩愛的男女不分青紅皂白的抓過來分隔兩地,讓你們嘗盡痛苦。」
聽完Alice說的這一段,我愣住了,「我們恩愛也有罪嗎?」
「她是要報復!報復人世,要人世間的愛情沒有善終..」
「對了!剛剛妳叫我皇后?!這又是怎麼回事?」
「陛下您是女人國裡的王者,所有女人國的人都會聽從陛下的命令!」
「這裡還有階級之分啊!」
「這個也是Medela訂下的規則,從人間被抓來魔域的男女,離開人間時正在從事的行為,來此地就會到那個等級的,陛下那時應該是從事人世間男女最恩愛的事,才會成為皇后的。」
「這裡有幾個等級?」
「這裡除了您之外,還有武士、弄臣和士兵這三個等級,而獸國那一邊..」
「啊?!獸國?!」
「陛下的另一半應該已經變成獸王,也就是一隻雄獅子了吧!」我點點頭。
「獸國是在界湖的另一邊,除了獸王之外,還有老虎、花豹和山貓,兩邊的數量是一樣的。同樣的,獸國的獸王只有一隻,不會有第二隻出現。」
「之前沒有皇后和獸王出現過嗎?」
「有的,陛下您是第五代的皇后了..」
「之前的,她們到哪裡去了?」
「Medela的規則裡,只有皇后有能力可以和她交戰,也才有能力解放這個魔域,第一代的皇后是和Medela妥協,她和獸王沒有多久就回到人間;第二代的皇后很想把這地方結束,但是太急燥,她走的時候只帶走幾個人而已;第三代的皇后就比較有想法,差一點就把這裡瓦解,那時,這裡只剩下兩位武士和三位弄臣而已;上一代皇后出現是一百多年以前的事,她甘願被Medela利用,把這裡弄得壯大起來之後,最後她和獸王帶著跟著她為虎作倀的一些親信返回人間。」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2-24),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