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2-26, 07:24 AM   #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獸群來訪-2


「主角是我的男人Matt,讓我來說吧..」Katherine接著說道:「『愛之墳場』這個界湖時間到的時候,有一條水牆就會慢慢高起來,我們的男人們要在水牆昇起前趕緊進入水域,進到水牆的另一邊,等到水牆漲到頂的時候,就會像一道大浪一樣,把他們推回去他們來的地方,浪靜了之後,兩邊的人都會把身體殘餘的能量全部釋放出來歸零,然後重新補充能量。這個時候,如果有不同種族的人存在在不該在的空間,那是會被不同種族釋放的能量給襲擊,好像觸電一樣的『暫時』死掉。
那一次,他醒過來之後,我捨不得他走,緊緊抱住他,硬是要他留下來,沒想到他就在我的懷裡,真的像觸電一樣,活活的被我們釋放出來的能量給電死,身體就一直僵住在那裡,等到下面一次攻擊結束時,他才回神回來,然後他說他再也不要這樣子玩了,這樣子玩,不僅僅是身體痛苦,更造成別人的痛苦!」
「這是為什麼?」我問道。
「Medela弄這個地方就是在折磨我們的心智,平時要是我們女人受不了他們的攻擊而死的話,Medela就會訂出條款:在她規定的時間裡面,回到人間帶回一對恩愛情侶回來,就不會受到身體的責罰,而且,要是能夠交出她須要的數字,還可以重返人間。可是Matt他是故意死的,每天被Medela惡整,什麼惡毒的狠招都用上,拔牙齒、剁手指、剝皮等等,好多好多。然後每幾天就要他回人間交出一對情侶,那一次被他抓進來的,絕對超過10對,我們真的良心很不安,所以以後,我們兩邊都乖乖的,再也沒有人敢違規做這樣子的事。」
「妳剛剛說..交出她要的數字,那就可以返回人間,這是啥?」
「這也是Medela的詭計,」Angelia又說:「如果我們在攻擊日陣亡,靈魂就會被她當成玩具來折磨,然後她會要求妳帶回來一對情侶,身體就不會再受到痛苦的懲罰,但是如果帶回她要求的數字,比如說5對,你們就會重新獲得自由。但是她相當狡猾,如果交了4對之後,第5對就一定會被她打回票說這一對不是情侶,時間到了之後,還是被困在這個空間裡。但確實有人被她放回人間去,不過,好像都是要看她陰情不定的心情而定,她高興的話有時甚至交了1對她就放,不高興的話,弄再多人進來都一樣。所以,我一直跟其他的伙伴溝通:不要再讓別的無辜者進來,未必能夠回得去,這樣子是害了別人,我們自己承受責罰就好。但是,因為真的有人成功的離開,能夠離開是多麼強烈的誘因,所以她們當然想要嘗試,結果就會造成魔域的人數愈來愈多。」
Angelia說到這個地方,我大致明白了規則-這些變成野獸的男人只要野獸的力量用盡,就會變回原樣。「也就是說:也有可能我們是被自己心愛的男人給弄死,死了就要接受懲罰,是不是這樣子?」
「也有可能是別人,」Isabella跟著說:「半夜第一次交手時是完全看不到的,我們只能盡力去抵擋,要一直戰到天色明亮,我們彼此才會開始找真正的伙伴來對戰。所以,萬一半夜第一次交手時兩邊的能力有差,很容易就會造成我們這一邊的傷亡,而且,我們這裡有人倒下,他會去跟別人合力攻擊,所以,一定不能有人先倒下,不然死傷就很慘重。慢慢的,我們都循著既定的方式去對戰,我們約定好:第一波是兩邊最底層的士兵和他們的山貓,然後是弄臣對花豹,天亮之前就是我們武士上場對他們的老虎。等到天一亮,我們人數少,馬上就可以交換,其他的人也會開始找自己的男人開始戰鬥,這樣是最不會出亂子的模式,傷亡最少。」
「麻煩就麻煩在..」Nina也說道:「萬一半夜是和別人交手,體力耗損多了一些,天亮時才跟自己男人交手,很容易就會被他給宰了!」
「這樣子啊..」看著這個競技場,我想著她們的話入了神。
突然,我站起來仔細看著這一座競技場,問道:「他們在我們這裡待6天,這6天就是想要拼命攻擊我們,弄死我們就對了?」
「是!」Angelia跟著我站起來,「但只要我們能夠儘量在前3天把他們打倒,他們就會現形,沒有任何攻擊力跟死人一樣,陛下,怎麼了?」
「這個競技場的門可不可以把它封起來?」
「石門就在旁邊,那要很多人推才推得動的!」
「我想我有個比較好的方法,而且這樣子傷亡的機會也會降到最低..」
「陛下,願聞其詳..」雪姬站起來向我深深鞠躬然後說著古語。
我把心中的規劃一說,「這樣子先封鎖住他們攻擊的時間,而且我們最後都會平穩的看到另外一半,然後大家相安無事,不曉得大家覺得怎麼樣?」
「陛下,」雪姬接著又說:「如此做來是否造成違規,屆時惡人處分以降,那又該如何是好?」
她說古語的態度一板一眼,我反而聽得有些滑稽,其他的人已經有人在笑了,忍住了笑,「又沒有說不可以這樣先擋住他們,先做再說,要處分也是處分我,我們就先這麼做,看看第一次的成效怎麼樣,我們再決定後續的行動。」
一直都沒說話的俄羅斯美女Katepna說了:「嘿!以前怎麼沒有人想到這個啊?!這樣子可能會更好呢!」
「這又是為什麼?」我問道。
「每次都是他三天沒到就被我砍倒,那剩下來的時間就會跟個死人一樣,我就是每次這樣像是抱了個死人抱了三天他才醒過來,最後跟我親個嘴就走了,我多希望他能夠多說個話什麼的!」
大家都不住的點頭,我也知道她們在想什麼,「嗯,那我們就先這麼做!」
正準備跳上祭壇把所有人集合分配工作時,Alice跟我說道:「陛下還是要讓想回人世的去試,妳不能把這扇門關閉喔!」
「為什麼?她們如果回去人世,就會有無辜的男女受害,這樣子是傷天害理的事,不是嗎?!」
「陛下仔細想想:人活著是要有希望的,能夠回去那是一種動能,對您的聲望只會加分;而且,萬一她們做到了,Medela沒有放他們回去,那自然就會打消一些人的幻想。而且..如果一直都沒有人傷亡,人數沒有增加,那Medela她一定會想別的方式來對付您的!」
我好像突然就覺悟了一樣,跳上祭壇馬上要大家集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2-26),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