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2, 09:24 AM   #1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部屬昇級-1


第四章 部屬昇級

「皇后陛下回來了!皇后陛下回來了..」
出門13天之後走進競技場,很多人都開始爭相走告,才一會兒的功夫,女人國這裡所有人都知道我已經回來的消息,競技場平台這裡,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一群人圍著我噓寒問暖高興得不得了,而心細的雪姬已經發現我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臣妾抖膽一問:」雪姬抱拳彎腰對我說話,恭敬的樣子就像是古代的君臣一般,「陛下毛髮與鎧甲之色澤皆與離去時迴異,亦多了披肩在身,是否發生事端?抑或龍體微恙?可否告知讓臣妾心安..」
她這樣子的問話真的是讓我笑了出來,旁邊也有不少的人笑著,Katherine更是已經笑到蹲在地上,但是笑歸笑,大家的眼神都充滿著期待,看了看祭壇上的計時光盤,今天的時間還算足夠,現在這個樣子,我如果不說清楚的話,鐵定沒完沒了的,「要聽的留下來,不想聽的可以離開。」結果整個平台好像沒有人要離開的樣子,「妳們都這麼好奇啊?」很多人不住的點著頭,我只好站上祭壇,「好好的聽我說,我會講得很仔細!」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精靈』吧?」所有人都點著頭,「我也不例外,來到此地之後,她除了告訴我這裡的一些事情之外,她還要我去森林的深處去找一位『智者』,這位智者知道所有這裡的事務,當然還包括怎麼把這個地方終結的事。」很多人開始議論紛紛。
很仔細的從狂奔開始說起,之後遇到大眼鏡蛇,再來就是大蜘蛛。大蜘蛛的這一段因為是最重要的一段,眉飛色舞的說著,不時還比著當時的動作,當她們知道我最後被大蜘蛛咬傷的時候都大驚失色,「別急..別急,後面還有最奇怪的!」
狼群攻擊很簡單就帶過去,「戴上這枚戒指之後,整個人就不一樣了,那個女巫一直在我耳邊叫著,要我把戒指拔下來,還說要給我好看,但是我完全不理她,身體痛得要命,最後痛到昏了過去。結果我就這樣子昏迷了10天,醒過來之後,身體就變成這個樣子。」
魔法盾和頭部的防護秀給她們看了之後,她們都嘖嘖稱奇,讚嘆這枚神奇的戒指,「現在我和那個女巫Medela的樑子越結越大,但是大家放心,我要終結這個地方的決心始終沒有改變!」
眾女向我歡呼,這時天色開始昏暗下來,我要她們解散,明早再討論後續的行動,這時,競技場平台的人潮才慢慢的散開。連日疲憊之後,這天,我很早就已經躺平了。
天亮了以後,在平台那裡召集了所有的武士,正準備詢問她們後續的事情,這才發現亞美這時已經又『活』了回來;她的神情有些憔悴,我想要單獨的問她和女巫Medela『會面』的事,所以,在眾武士的面前,我並沒有多說或是多問她什麼東西,「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我問著Angelia:「平常這樣子的時間,妳們都是在做些什麼事?」
「把新進的還有力量小的人找過來訓練,儘可能把她們的力量提升起來,這樣子對戰時不會吃虧,我們把自己的打倒之後,也才有能力幫她們,如果我們這一邊有人先倒下,那就很難過,只要這些野獸到處去圍攻,那死傷都很慘重,所以,我們這些武士要儘可能快一點解決自己的對手,去幫助其他等級的人,儘量不要讓人倒下。」
「那麼其他人在做什麼?」
「還真的沒事情可做,」Angelia聳聳肩,「上次陛下要我們把門堵起來,那還真是不錯,那麼久好不容易有可以讓筋骨活動活動的機會,但現在,競技場圍牆開放之後,我們又閒了下來,就是等每個週期的攻擊日。」
「妳們的能力沒有辦法再提升了嗎?」
「我是記得『規範』裡,」Isabella說道:「弄臣和士兵是可以昇級的,但是我們已經是攻擊力最強的層級,是無法再提升的。」
「規範?」
「是的,競技場祭壇後方的大牆上,刻著這裡的規範。」
「切!還真是的..」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來這裡這麼久了,竟然都是聽妳們說,還沒有真正的去看那個壞女巫訂的條文。」
馬上我就從平台走了出去,往她們說的那面大牆走了過去,果然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2),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