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3, 08:06 AM   #1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部屬昇級-3

看著看著,我回過頭問著Angelia:「武士應該只有妳見到過前一任的皇后,對吧?!」她點點頭,「她以前是用什麼方式來對部下昇等和獎勵的?」
「沒有!」Angelia憤恨的說:「我是第一批被她抓進來的,每次攻擊時她都故意死掉,然後弄人進來,總人數超過50人之後,在一次攻擊時,打鬥到一半,她突然就只剩下鎧甲、護盾和寶劍,軀體整個就消失,獸王也是這樣,突然就消失了,一起消失的還有其他兩對。後來有人死掉去見Medela的時候,Medela才透露出皇后已經返回人間的訊息,這時也才知道她和Medela狼狽為奸的事實。」
看著Angelia思考了一陣子,「既然這個部份她沒有規定要怎麼昇等,那麼我來規定,妳們先幫忙我去把弄臣和士兵的總數統計一下,等一會兒我會宣佈昇等的規定..嗯..亞美,妳留下來,我有話問妳..」
其他的女生馬上就跑開,還沒有等我開口,亞美就說道:「陛下應該是要問我跟Medela會面之後的事吧?!」我點了個頭。
「我被阿森咬死之後,靈魂好像變到另一個地方,那是一間陰暗的屋子,裡面東西堆得亂七八糟,不過,有一面牆,牆上清楚的畫著整個『愛之墳場』的地形。最初那幾天,她不停的凌虐我,根本沒有讓我開口的機會,好幾次我根本就是已經痛到昏過去..」
「然後呢?」我把她輕輕的抱著。
「她看到陛下妳離開女人國進了森林,馬上就笑著說:『真是不知死活,這樣就想要跟我對抗嗎?我就讓妳嘗嘗死亡的滋味!』把我綁起來,丟在一旁;然後就從旁邊抓起一些東西往牆上丟,然後唸唸有詞之後,拿著魔杖往上面比劃,然後從水晶球裡就看到兩隻大蛇向妳進攻,但是兩三下就被妳砍死。她又說:『真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來個大一點的讓妳瞧瞧!』又抓了東西往牆上扔過去,又用魔杖比了比,然後就是那麼大的蜘蛛出來,我真的替妳擔心,但還是被妳給殺掉。她這時已經有些瘋狂,不停的大叫,拼命的拿皮鞭來抽我,『可惡!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宰了妳!』沒有多久,她拔下她手上的一枚戒指,和一些奇怪的東西一起往牆上丟過去,拿著魔杖不停的揮舞,水晶球裡面就出現一大堆的狼,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陛下通通殺掉,而且還找到她的戒指,起先她還哀求要妳還給她,而且還開出那種條件..」她這時竟然朝著我跪了下去。
「亞美,妳起來!別這樣..」
「陛下,謝謝妳繼續帶領我們,亞美相信妳一定可以帶我們回去!」
我硬是把她拉了起來,「答應妳們的事,我一定會用我全部的力量去完成,她那個爛人,滿腦袋裡就是想要報復,如果不把這個地方終結,那還不曉得還有多少人會遭到她的毒手,那..後來呢?」
「戒指被妳戴上去而且妳拒絕還給她之後,她氣得發抖,根本沒有跟我再說任何一句話,不停的虐待我,我被她整得好慘..」她已經泣不成聲。
「這次只有妳一個人過去啊?」她點了個頭。
「啊?!不是還有一個士兵的嗎?」
「我還沒去找她,不曉得為什麼她沒有一起去?」
「好吧,雖然妳的年紀小,但是很敢去嘗試,我喜歡妳的個性,也別想那麼多了,現在去幫忙她們吧統計人數吧..」
看著密密麻麻的規約,正在思考著怎麼昇等和獎勵的問題時,武士們都回來了,Angelia向我回報數字:「陛下,正確的人數查出來了,整個女人國這裡,不包含陛下的話,是271位,我們武士有9位,弄臣有35位,士兵是137位。」
「是這樣子的,如果我真的把人昇級了,他們獸國那裡會不會也昇級呢?」
「陛下這樣子一問,那還真的沒有人能夠回答,見過第四任皇后的就沒幾個,而且她什麼事都不做,所以,我們也不清楚這樣子的事..」
「那麼妳們有沒有建議?」
「臣妾建議以比武方式給獎!」這樣的語調,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雪姬。
「我也是想這樣子的方式,今天是士兵報名的時間,明天給她們好好的練習,後天開始比試,我這次想要昇兩到三個士兵起來,然後後面幾天弄臣我也想昇一個成為武士,時間夠的話,妳們武士我也要妳們比試。」
集合所有人,當我把這件事宣佈以後,果然所有的士兵都躍躍欲試,「上場比試時不得拿武器,所有的武士們會當裁判,只要有3位武士判決出來,這一場就可以終止,然後換人。」

這樣子的昇級比試,現在女人國的女人們以前從未經歷過,每個人都躍躍欲試,結果士兵這一階層是全部參加。第一天的比試,第一波的真的有點亂,我開始要求後面這些上場的士兵不能再搞這些無謂的舉動,「我們面對的,是一群兇猛的野獸,牠們可沒有頭髮,也沒有豐滿的胸部,誰再出那樣子下流的招式,馬上就失去比賽的資格!」果然,後面就沒有人再做那樣子的動作。
第二天是決戰日,剩下的士兵是35人,這樣子的數字好像怎麼比都不怎麼公平,於是我要她們抽籤分成三組,第一組和第二組都是12人,第三組11人,來個『大亂鬥』,一組全部人都在平台上對壘,一樣也是武士們當裁判,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人為止。
第一組應該是不怎麼習慣這樣子多人的對戰組合,不曉得怎麼打,一直妳看我、我看妳,終於開打之後就廝殺起來,激烈的拼鬥之後,最後是位白人士兵獲勝。
第二組和第三組就沒有第一組那樣子的猶豫,甚至還有兩個打一個的場面出現,Angelia想要制止,我卻把她攔下來,「我們的另一半也是如此,只要他沒有倒下來,就會對我們毫不留情,我們還有餘力,就要幫助自己的人,這樣子就不會有人傷亡,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3),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