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4, 07:47 AM   #1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部屬昇級-4


士兵這三場的大亂鬥,產生了3位優勝者,兩位白人和一位黑人,我站在祭壇前面,她們三位恭敬的單膝跪在我的面前,我把我的寶劍一一的搭在她們的左肩上,「依照『愛之墳場』賦予我的能力,妳們三位從即刻起正式晉升成為弄臣,所有的士兵皆要服從妳們的指示,晉升之後不得有欺凌的情事發生,違反者,我可以立即剝奪妳的職務。」然後用寶劍分別點了一下她們的頭,「命令生效!」
這三位士兵的厚布衣變成了皮革鎧甲,護盾也變大,她們馬上向我達謝。
「我想弄臣妳們也應該是全部參加吧!」我接著宣佈:「明天是弄臣的練習日,後天就是比賽日,當然,妳們剛昇級的也可以參加!」
三位士兵昇級之後,弄臣增加為38位,經過討論之後,她們決定先分成4組舉行『大亂鬥』,產生4位優勝之後,最後實施準決賽和決賽。大亂鬥的裁判依舊是武士們擔任,但是準決賽和決賽的裁決是由我來決定。
弄臣攻擊力自然比士兵強了許多,對戰就比較精彩,而最後是由一位白人獲得最後的勝利,問了名字之後,寶劍搭在她的左肩上,「依照『愛之墳場』賦予我的能力,Savanna從即刻起正式晉升成為武士,所有的弄臣及士兵皆要服從妳的指示,晉升之後不得有欺凌的情事發生,若有違反,我可以立即剝奪妳的職務。」然後用寶劍分別點了一下她的頭,「命令生效!」
Savanna的身體整個改變,皮革鎧甲變成了亮麗的金屬,護盾也變成和武士一般大型的,更特別的是她的武器,竟然是鋒利的鉤爪,拉她起來之後,我對她說:「歡迎妳加入最強的武士行列。」
「明天是武士練習的日子,」我對身旁的武士們說道:「後天比試,由本人親自裁判,最強的武士我也會有獎勵的!」每個武士雖然都半信半疑,但是仍然很高興。
隔日,武士們都開始練習,有的是自己練,有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對打,Savanna在一旁有些悶悶不樂,我走了過去。
我這時才看到了她手臂上的數字:152,「Savanna,妳是哪裡人啊?」
「陛下,」她很恭敬的欠著身,「在下是來自西班牙。」
「人家都在練習,妳怎麼不練呢?」
「我才剛昇級上來,能力有差,應該是敵不過這些前輩們!」
「妳真是的,別那麼沒信心。」我轉頭叫著:「武士們集合,到我這裡來!」
我要她們多鼓勵Savanna,雖然剛昇級上來,但也已經是真正的武士,「別讓她一個人在一旁悶著,多跟她聊聊天,讓她也成為妳們的一員,這樣子才能夠合作無間,好嗎?」果然,所有的練習都停了下來,她們圍在一起聊著天,竟然就這樣子結束了所有能夠練習的時間。
武士的人數少,所以我決定以雙敗淘汰來決定,被打敗一次不要緊,在敗部裡一樣是可以復活的。最後,決賽的兩人產生了,勝部冠軍是雪姬,而敗部冠軍是Katepna,不過,讓我驚訝的是:Savanna竟然是在準決賽時才被淘汰,她靈活的身手,還真是不會輸給這些老一輩的武士。
「最後的這一場,我讓兩位拿自己的武器上陣,只要誰先受傷就輸,聽明白了嗎?」她們倆的眼睛在噴火,馬上就衝到平台旁邊拿起自己的武器和護盾,再回來時兩個人已經開始廝殺起來,武器和護盾碰撞的聲音清脆的傳進我們的耳朵裡,整個競技場加油聲和鼓譟聲不斷,每個人都熱血沸騰。
死神鐮刀的活動力和靈活力到底還是敵不過輕巧的日本武士刀,再加上雪姬應該是有功夫底子的,很輕鬆的就在Katepna的腿上留下了記號,雖然沒有明顯的傷痕,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那是雪姬手下留情,用刀背劃了下去,如果真的用刀鋒劃下去,Katepna的小腿鐵定一塊肉就被削下來。
「雪姬,」Katepna收起死神鐮刀,「妳贏了,在下甘拜下風..」
我向著競技場裡所有的人宣佈:「勝負已定,武士的優勝者是雪姬!」
我要雪姬走上祭壇,然後她單膝跪在我面前,我也把寶劍搭在她的左肩上,「雪姬為武士第一次比試之優勝者,依照『愛之墳場』賦予我的能力,獲得紫心徽章一枚,紫心徽章代表防禦能力向上提昇一倍。」然後用寶劍分別點了一下她的頭,「命令生效!」
只見雪姬的左胸上出現了一顆紫色的愛心,同時,她的護盾也變大了一些,外層多了淡紫色的光芒。我心裡暗自高興,但是又擔心起來,「所有的獎勵還真的都按照我的命令生效了,但是獸國那一邊呢?我們的能力提昇之後,他們會不會改變呢?」
雪姬對我行了一個大禮,我趕緊把她扶起來,武士們都過來看著雪姬身上的愛心徽章,那個徽章現在就像是印上去一般,完全去不掉;而且護盾變大,又有紫光在上面,大家都嘖嘖稱奇。
一直在我身邊很安靜沒說話的Alice,這時說話了,「陛下是不是想知道:這裡昇級之後,獸國那裡會不會昇級,對吧?!」
「妳現在才要告訴我啊?!」
「在下只能說陛下您真的規劃得很周到,依照個人的推斷,您把這些人昇級獸國那裡的野獸應該也會昇級,但是武士力量加倍卻是那一邊完全不可能達成的,如果武士的能力多幾位提昇起來,加上陛下強大的防禦能力,那獸國的攻擊就不足為懼,只怕..」
「怕什麼?!」
「怕那個邪惡的女巫Medela發現力量不均之後,會不會又弄什麼詭計來對付陛下妳們!」
「這裡是她創造的地方,當然她可以自己改,高興怎麼弄就怎麼弄。我現在有點想不透的就是:上次的攻擊為什麼那一群野獸會停下來,服服貼貼的在我身邊打轉,要是每次都能這樣,那就不愁這些野獸的攻擊了。」
「也許陛下不小心破解了Medela所下的攻擊魔咒。」
「最好是這樣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4),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