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5, 07:29 AM   #2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魔法劍-3


知道是怎麼回事之後,剩下來的『小樹人』就好對付多了,魔法盾擋住它的攻擊之後,硬是把它往一棵樹壓上去,可沒想到『小樹人』的寶劍一碰到這棵樹,這棵樹就像是『活』了起來一般,又變成一個雄偉的『樹人』,揮著寶劍,一傢伙就向我砍了下來。「天哪,還不止是要抵擋住它們的攻擊而已,還不可以讓寶劍再碰到其他的樹,這怎麼打得完啊!」
小樹人比較靈活,大樹人比較笨拙,我決定先把小的解決,繞到大樹人的身後,抓準了時間,一下子就斬斷了小樹人的『手』,它也變回一棵樹,可沒想到這個大樹人一下子就撿起了掉落地上的寶劍,變成『兩隻手』不停的向我攻擊,我只能夠阻止它的攻擊,根本沒有能力出手還擊,心慌意亂之下,完全不知所措。
突然,奇蹟發生了,我的魔法盾碰到了別的樹,這棵樹就像是被施了法一般,像『樹人』一樣生出了『手』拿著淡紫色的盾牌幫我檔住那個『樹人』的攻擊;一見到這樣子的情況,馬上用魔法盾再去碰了好幾棵樹,果然,這些樹都變得不一樣,也變成了『樹人』,每棵樹都拿著盾牌朝著那個『樹人』圍了上去,不一會兒,它已經被困在我的『樹人』陣裡,完全動彈不得,毫不猶豫的,馬上鑽進成群的『樹人』陣裡,輕鬆的就斬斷拿著寶劍的兩隻『手』,『手』斷掉之後,它馬上就變回原形,回復成大樹的模樣,兩支寶劍摔落到地面,『噹』、『噹』兩聲,但是馬上就煙消雲散,正在奇怪的時候,回頭一看,可讓我大吃一驚,最早被我砍下來的那支寶劍竟然從劍身那裡『生』出兩隻小腳站了起來,它正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另外一棵樹,我趕緊跑過去用魔法盾把它壓得牢牢的。
「可惡的傢伙!你到底是什麼?」
我收了自己的寶劍,伸手準備去抓這支全身黑色、奇怪而且好像有生命一般的寶劍,只見這支劍的劍身忽長忽短、忽左忽右,硬是不讓我碰到劍柄,我狠了狠心,直接往劍身抓了上去,這支寶劍不停的掙扎、抖動,我右手手部的鎧甲整個被它切開,劍刃把手掌給劃破之後,一陣錐心刺骨的痛,但是我並沒有鬆手,仍舊把這支黑色的寶劍握得緊緊。
沒有多久,寶劍像是活起來一般的變成了一隻黑色的龍,然後愈來愈大、愈來愈粗,我已經握不住,手很自然的就放開,但是,更令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右手,已經完全的黏在這隻張牙舞爪的龍的身上,慢慢的,從手掌一直到手肘,最後是整隻手都完全進入黑龍的身體裡,這隻黑龍仍然不斷的在咆哮,整隻右手好像在火裡燃燒一樣,火辣的疼痛根本無法讓人忍受,我只能坐下來,看著自己張牙舞爪的『手』。我感覺我的右手不停的在左右擺動,五隻指頭張得很開,好像要撕裂一般,有力量一直不停的想要向前衝出去,我沒有辦法抵抗這股力量,只能讓這股力量自由的操縱我的右手。
也不曉得是過了多久,只感覺右手火辣的感覺消失,龍的形狀消失不見,但是整個右手變成了黑色,手慢慢的垂了下來,接著,從右手手指開始,一直到右手的手臂,從黑色還原成本來的淡紫色,經過那麼久的煎熬,我已經完全沒有體力,眼睛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不曉得睡了多久,只曉得是被刺眼的亮光給弄醒的,才剛站起來,就感覺到右手還是相當的不舒服,把右手張開一看,這才發現相當不一樣的事:現在的右手有相當漂亮的花紋,從手掌一直到手臂上,像是有一條黑龍捲屈攀附在上面一般,龍頭在手掌,龍尾在手臂上,「這..這是什麼?」
「陛下終於醒過來了!」Alice在我耳邊叫著。
「我的手..我的手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啊?」
「陛下,那隻劍是有魔法,本來是屬於Medela女巫的,現在應該是已經被陛下給馴服了!」
「有魔法的劍?!嗯..」我回頭看著自己的腰際,原來的配劍已經不見蹤影,「嘿..我的劍呢?怎麼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屬下也不清楚,您和魔法劍戰鬥時我不在場,戰鬥完畢我回到您身邊時您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我環顧四周,原先困住我的魔法森林似乎已經消失,看起來那座森林應該是那支魔法劍的磁場。「Alice,現在距離智者的位置還有多遠?」
「按照陛下的速度,應該已經剩不到半天的距離。」
「既然是這樣,那麼如果我現在休息,晚上用最快的速度,天亮之前就可以到達,是不是這樣?」
「嗯,是的!」
沒有猶豫,馬上我就躺了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5),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