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6, 07:55 AM   #2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精靈智者-1


第六章 精靈智者

天色接近昏暗的時刻,我爬起來開始動身,一開始就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衝刺,慢慢的,森林沒有像之前那麼密集,但是出現了許多奇怪的小生物,我的速度慢了下來,而這些身旁的小生物愈來愈大、愈來愈多,有的是蚊子,有的是毒蜂,但是這些小生物一碰到我的身上,馬上就消失無蹤,顯而易見的,那些小生物都是魔法,而碰到了身上有防禦魔法的鎧甲,立即就被強大的防禦魔法消滅。但是愈來愈多的東西到處飛舞,我趕緊按下大腿上紫色正方形的記號把頭盔裝備起來。
過了好久,森林已經完全消失,眼前是一片開闊地,但是天上、地上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生物,大的、小的,有的成群結隊,有的單獨一隻,但是只要碰到我的身體或是護盾,馬上就消失無蹤,「還好有魔法保護著我的身體,不曉得以前的皇后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一直向前走著,能量一直都是在滿載的狀態下,就這樣子走了好久,突然的一瞬間,所有大大小小的怪東西通通都消失,正在懷疑的時候,Alice在我耳邊叫著:「陛下怎麼用這種速度前進啊?不是要趕緊見到智者嗎?」
我答道:「那麼多奇怪的東西,我有點害怕會發生什麼事!」
「以前有來這裡的兩任皇后都是拼了老命衝過去,只有您這樣子慢條斯理的走,而且您現在身上有防禦的魔法,根本不要怕這些小東西,但是在開闊地這裡,有巨大的蚯蚓怪,絕對不能被它吞下去,吞下去就會直接到Medela那裡,陛下的行蹤這樣子被發現之後,您就不可能再這樣子輕鬆的過來,那是根本沒有機會的,所以,請陛下等會兒不要猶豫,用不著跟蚯蚓怪硬碰硬,躲開它的攻擊,衝過去就好!」
「我想硬碰硬應該也不可能吧,我的劍沒了,現在哪有什麼攻擊能力..」
才剛說完而已,眼前就鑽出一隻奇怪的巨獸,張著血盆大口向我咬過來,我趕緊躲開,才一眨眼的功夫,又有另外一隻鑽了出來,又朝著我過來,我開始向前狂奔,憑藉著優異的速度,不多時,我已經越過了開闊地,到達一個小山頂上,這個山頂有一棵蒼鬱的大樹,回頭看著開闊地上,好幾隻血盆大口的蚯蚓怪仍然在到處鑽動,我不明白為什麼Medela要創造這些奇怪的生物,沒有眼睛、沒有手腳,只有龐大的身軀,一張血盆大口。
Alice又在我耳朵旁邊說道:「這裡就是『精靈智者』的家了!」
「怎麼沒看到他呢?」
「他是白天才會現身的,陛下就稍事休息一下,等天亮了以後,智者自然就會跟您見面的。」
「好罷,只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是真的好想趕快回去真實的世界,把這個可惡的地方終結掉。」

天亮之後,我也醒了過來,站在這個小山丘四處張望,這才發現:再往前就是一個無止境的深淵,漆黑一片,深不見底。「原來這裡就是『愛之墳場』的邊界,如此說來,這個封閉的區域還蠻大的呢!」
「陛下,」Alice叫著我:「快點過來!」
我走回大樹的前面,大樹底下有位慈祥和藹的女性,身上和Alice一樣泛著綠光,我想都沒想就朝著她行了個禮,「您是『智者』吧!我是Zoe,很高興和您見面。」
「皇后大人,」她馬上也向我行禮,「您這麼說真是不敢當啊,裡邊請吧!」
「要..要到哪裡啊?」我左右張望,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可以去的地方。
「啊..對不起您,」她把大樹的樹幹一推,一道隱密的門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請進吧,我想您心中一定有很多疑問,在下會很詳實的把所有的事情告訴您的!」
進去裡面才發現別有洞天,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一般,「您請坐!」
往一張奇怪的椅子坐下來之後,她拿了一枚金黃色的戒指給我,「這個是最重要的東西,也是可以把這個地方結束的器物,請您好好的保存,我不曉得能不能夠把所有的事情解釋清楚,但是皇后大人您只要一進入這個空間,那個惡毒的她就知道我們見面了,然後,所有魔法能夠使用出來的卑鄙東西都會在門外等待您,阻止您回去,並且奪走這枚戒指,只要戒指被她奪去,我又會被移動到另外一個地方,所以,請千萬好好保存這枚戒指,否則,您又要來找我一次,而且困難度更高。」
「我能不能戴上它?」
「這枚戒指就是在下我,也就是正面的力量,您戴上去所有力量會歸零,所以,絕對不能戴在手指上,您只能夠帶在身上。」
「我身上哪有可以裝東西得地方?」
「現在的您,比起第2代和第3代皇后都優勢許多,如果這一次再沒有終結這個地方,只怕是再也沒有這樣子的機會了!」
「我越聽越不明白,可否請您說清楚一些?」
「您身上現在擁有她兩樣利器:魔法戒指和黑龍寶劍,不管是攻擊力還是防禦力,都比平常強大許多,自然成功的機會就相對增加許多。」
「黑龍寶劍!它在哪裡?」
「它就在您的手上啊!」
「怎麼..為什麼您這麼說?」
「皇后大人,您把有龍頭的手掌向前平伸,寶劍就出鞘,這柄寶劍的攻擊力量相當驚人的,但是只限定夜晚,白天,它的攻擊力和普通的寶劍沒有兩樣..」
我把右手向前平伸出去,果然就有一柄黑色的寶劍從我的手掌伸了出來,右手上的黑色龍紋完全消失。這柄劍就是那時在魔法森林裡遇到的那柄,我握起了這支全身漆黑的寶劍仔細端詳,劍刃十分鋒利不說,手柄就是一個漂亮張著嘴的龍頭。
「這枚戒指,您可以放進黑龍寶劍的嘴巴裡,它會幫您保存,須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把手伸進龍嘴裡就可以拿得到。」
我不太相信這樣子的事,但還是嘗試著把戒指放了進去,還真的就被龍的嘴巴吞下去,接著,我把左手伸進龍的嘴巴裡,還真的輕鬆的就拿到戒指,知道智者說的事確實是真的之後,我把這枚黃金色的戒指塞進了龍的嘴巴裡,沒有再拿出來,「那麼..我怎麼收劍啊?」
「您只要像平常一般,把寶劍往腰部送上去,它自然就回到您的手上。」
我像平常收劍一般的把劍往腰部一插,果然寶劍立即消失無蹤,而手上的黑龍紋又出現,但是現在的紋路好像亮了許多。
「我把故事先說一遍,然後再告訴您這個魔域的設計..」
Medela的故事雖然Alice有概略說過,但是並沒有很詳細,聽完智者講完之後,我也蠻同情Medela的遭遇。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7),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