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7, 08:24 AM   #2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精靈智者-2


智者開始講這個魔域的事務,第一段話就讓我大吃一驚,「為什麼我會被藏在這麼深遠的地方,其實我就是她所有的善心,她所有正面的力量,『智者』是精靈稱呼我的。而為什麼要把戒指帶著,就是因為正面的力量,也就是我,全都被封鎖在這枚戒指上,戒指只要離開這個保護的區域,她馬上就會知道。」
「最重要的就是終結這個區域的方法,我現在告訴您,請您務必記得這些,如果沒有做到的話,縱使您離開了這個地方,但那是沒有辦法終結這個魔域的!」
「您請說,我會牢記在心。」
她從我的能力說起,再來就是12位武士和黃金戒指的功用,最後就是離開的方法,「我剛才說的話,您都記下來了嗎?」
「嗯!我都記下來了..」
「最重要的就是要您和12位武士伙伴的力量,只有這樣才能夠強迫Medela她回到這個魔域裡,而黃金戒指千萬不能讓她離身,一定要在她身體上,最要緊的就是所有被她抓進來的人都要在戒指還在她身上時離開,如果戒指離開了她的身體還有人沒有離開的話,那這個地方還是會繼續存在!」
「您的意思是12位武士一定缺一不可是嗎?」
「正是如此,這個魔域是負面的我設計的,只要避開結束這個地方的條件,就可以一直玩著這樣子殘酷的遊戲,所以,武士的數字從來不會到達12位;而且只要有皇后誕生,她就想要把皇后送回人間,所以,這地方才會一直存在,也才會有這麼多人一直被她蹂躪。」
「失衡的心理才會產生這樣子失衡的地方..等等等等,我還有個疑問:來此地沒有多久,第一次接受獸國攻擊的時候,為什麼他們完全沒有攻擊,然後就變成人形,可是第二次就是結結實實的戰鬥,這是怎麼一回事?如果可以不用戰鬥讓他們溫順的在身邊的話,那就省掉了戰鬥的麻煩,可否請您詳細告知這件事..」
「這個,應該就是設計的漏洞,而且也是沒辦法修改的,皇后大人應該還記得您決定把競技場的門堵起來吧。」
「當然記得的!」
「這個漏洞的要件就是:不能在夜晚第一波攻擊時讓獸國的野獸們攻擊到任何一位女人國成員的身體,只要第一波的攻擊一過,皇后大人站上祭壇上,他們也會暫時的變成女人國的成員,完全的臣服,聽從您的命令。」
「原來..但競技場已經被破壞了,現在怎麼擋得住這些野獸的攻擊呢?」
「大人您忘記魔法戒指生成的魔法盾了!」
「魔法盾?」
「魔法盾只要魔力夠強,它是能夠產生阻隔的效果的。」
「您的意思是:我可以用魔法盾整個把女人國的人防護起來,把那些兇猛的野獸阻隔在外面?!」
「沒有錯,正是如此。」
我不可置信的搖著頭,「怎麼做?」
「小型魔獸當然沒有那麼大的魔力,大型魔獸自然就能夠提供這些能力。」
「蚯蚓怪?!」智者點了點頭。
「可是身體吸收不了那麼大的能量啊!」
「您的魔法盾和黑龍劍都是可以吸收能量的,只要身體的能量飽和之後,劍和盾都會有吸收能量的作用。」
「那麼大的蟲,怎麼可能?是要怎麼..」
「皇后大人,您擁有的黑龍寶劍可是魔域裡超強的兵器,只要夜晚的時候,它的力量就可以發揮到極致,而且現在的力量更驚人呢!」
「為什麼?」
「我的正面力量在裡面,所以負面的魔物只要碰到寶劍立即就會變成能量,蚯蚓怪這種還是最普通的魔物。」
「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了,要是沒有黑龍寶劍,我只能把戒指帶在身上,它完全沒有任何功用,但是寶劍吞下戒指之後,它就變成正面能量的劍,能夠完全保護我的安全。那麼魔法盾呢?要怎麼阻隔?」
「只要能量夠強夠大,魔法盾就會按照您的想法做出您要的東西。」
心中所有的問題都有了答案之後,我就想要趕緊回去,馬上就站起來轉身準備返回,智者馬上就把我叫住。
「皇后大人,先別那麼著急。如果用您最快的速度衝回去,大約只需要6天的時程,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您要先把寶劍和護盾的能量都充滿才是,現在是白天,黑龍寶劍和普通寶劍沒有什麼兩樣,並不會有多強大的攻擊能力,也沒有什麼吸收魔力的效果,在下是建議您晚上出發,黑色的寶劍如果變成金黃色,那就代表著正面的能量已經充滿;而魔法盾更是沒有底限的,您想要讓它擁有多少魔力都可以。兩件物品不一樣的地方是:黑龍寶劍的魔力是跟您流通的,它是可以回流到您身上;魔法盾的魔力不會回流,魔力進入之後就會變成自身的。所以,可以的話,您應該利用這一次難得的機會讓魔法盾儘可能的吸收魔力,充實它的能量!」
「那麼蚯蚓怪有多少?我的能量可以提昇到哪裡?」
「蚯蚓怪是『無限量』的!」
「無限量?!」
「是的!怕的是:因為您已經曉得了結束這個魔域的方法,她現在應該是儘可能的要阻止妳回到女人國,所以外面應該不止蚯蚓怪這一樣魔物,她會用一切的方法置您於死地,這樣子才可以碰到面跟您談判。」
「談判,有什麼可以談的?莫名其妙的把我弄進來變成她的玩具,現在有機會可以結束這個地方,我絕對不會給她有任何可以和解的空間!」
「皇后大人,還是那一句:請您千萬要小心,負面能量最多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這麼強的能量也是在隱藏我的存在,現在已經找到我了,她當然知道這個嚴重性。在下衷心的期盼您能夠成功,她一直把自己的善心,也就是『我』藏起來,如果到最後真的變成了惡魔,那不是我想要的。」
「另一邊的『妳』,跟惡魔已經沒有兩樣,不是嗎?」
「對!所以我才會請您把能量提昇,如果結合時正面的力量大於負面的力量,那麼可以爭取更多的時間。以現在我的能量來說,無法和負面的能量對抗很久,不一會兒就會被壓制的。」
「所以,第3任皇后才會功敗垂成,沒有把這個地方給終結?」
「是的,現在您擁有比之前的皇后更優異的條件,在下當然也想要回到自己的身上,不要再讓自己胡作非為了..」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真能如此就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7),K22514 (2013-03-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