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8, 12:10 AM   #2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再回女人國-1


第七章 再回女人國

黑夜又再度的降臨,漆黑的夜色中,后冠上的寶石顯得分外明亮。左手舉著魔法盾,右手持著黑龍寶劍,推門出去沒有多久,以前見到過的巨型眼鏡蛇就出現在眼前,而且數量相當驚人,我只能不停的砍,前進的速度整個就慢下來很多。
「妳這個壞蛋,是想用數量來壓制我,阻止我回去是嗎?!」
心一橫,橫著寶劍用最快的速度開始向前衝刺,果然,這些眼鏡蛇並沒有造成什麼阻礙,全部被我斬成兩段。
進入開闊地,蚯蚓怪馬上向我侵襲過來,但是只要被黑龍寶劍砍到,馬上就倒地,砍倒了大約七、八隻的蚯蚓怪之後,天空竟然出現了巨型的史前生物-翼手龍。降落下來之後,巨大的喙向我啄來,翅膀和腳上都有利爪,也向我抓過來,我不敢大意,趕緊衝到牠的腳下,狠狠的一砍,一隻腳就被我斬斷,整個身體馬上就摔在地上,哀號的聲音響徹雲霄,輕鬆的往牠的心臟刺進去,巨大的翼手龍慢慢的消失,黑龍寶劍這時開始有金黃色的亮點出現,「不錯喔!寶劍終於開始變色了..」
我的話才剛說完,眼前就出現另外一種史前生物-長毛象,而且不是一隻,是一大群向我衝了過來,我大吃一驚,現在要躲開是絕對不可能,盤算一下之後,收了護盾和寶劍,看準了位置,用最快的速度向其中一隻的兩腳之間衝過去,這隻長毛象好像有些吃驚的慢下來,舉起象鼻向我掃了過來,我急停之後伸出寶劍,這隻長毛象已經跑到我的正上方,順勢砍斷牠的腿,然後刺進牠的腹部之後,牠就滑倒在地上,慢慢的消失。這一群長毛象想要煞車轉身,卻因為彼此靠得很近而發生嚴重的碰撞,一下子就像是骨牌一樣,東倒西歪的擠在一團,我趕忙跑了過去,開始一隻一隻的收拾這些巨獸,最後剩下3隻爬了起來,舉著象鼻又朝著我攻過來,我知道牠們沒辦法攻擊自己的腹部,又是用原來的招式衝向牠們的腹部底下,一隻一隻的又收拾掉,這時,寶劍已經接近全部金黃,只剩下幾個黑色的小斑點而已,「寶劍的能量要滿了,看妳還要變什麼東西出來!」
不一會兒,眼前出現的是一大群的犀牛,「這不行,鑽不進牠們的底下,會死人的!」我趕緊向後狂奔,這群犀牛也跟著我,朝著我的方向向我追逐,前面突然又鑽出一隻蚯蚓怪向我襲來,用力一砍,蚯蚓怪就成為我的劍下魂,但是被蚯蚓怪擋了一下,犀牛陣已經相當接近,我心一橫,舉起劍對著那一群犀牛叫著:「黑龍寶劍,把你所有的力量使出來!」
我的手像是像著火一般,炙熱的感覺難以形容,只見寶劍愈來愈粗、愈來愈大,變成了一隻張牙舞爪的巨龍飛到天上,一下子衝下來全部的犀牛都被牠吞噬得乾乾淨淨,然後,巨龍變小之後飛回我的手上,又變回原來的寶劍,「哇喔!黑龍寶劍原來還可以這樣子用啊!」這時,寶劍已經完全變成黃金色,魔法盾也由淡紫色變深了一些。
天空這時又出現不一樣的東西,看起來是一大群攻擊直昇機,而飛彈已經朝我發射過來,我急忙舉起劍指著飛行中的飛彈大吼一聲:「黑龍,把這些傢伙通通給我吞了!」話才說完,黑龍就已經衝出去,天空的飛彈已經全數進了牠的口中,再一轉身,所有的直昇機已經被血盆大口給吞嚥得無影無蹤。
寶劍回到我手上的時候,魔法盾的顏色又深了許多,縱使如此,我開始感覺不對,「我如果一直在這裡不動,就會中了她的計,攻擊日沒有回去,那麼我們就會死傷慘重!」想了一下,舉起魔法盾,「魔法盾,你變成強力防護罩保護我跑回去。黑龍,有威脅我的東西就把它吞了,能量吞不下去就回到我身上,我讓魔法盾吸收。」我的話剛說完,手上的護盾消失,整個身體就像有個紫色的光球把我罩住,我開始往回去的方向狂奔。
Medela的詭計被我識破之後,變本加厲的弄出各式各樣的怪東西想要阻止我前進,各種猛獸、恐龍、飛機、大砲、坦克通通出籠,但是全部都吞進了黑龍的肚子內,黑龍吞食完畢之後就會回到我的手上,一有東西出現,牠就又飛了出去;最後,Medela應該是認輸了,再也沒有任何的怪物再現身,但是我並沒有解開防護罩,仍舊是讓防護罩罩著,向著女人國的方向不停的狂奔。

「陛下須不須要休息一下?」戰鬥時都不會現身的Alice終於說話了。
「能量絕對可以支持我這樣子回去,從知道怎麼終結這個地方之後,我就想要儘快的回去,Alice,現在距離日還有幾天?」
「按照您的速度,再一天就可以回到女人國的領域裡,您回到國內之後還有14天可以運用,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Alice!」我突然想到跟她最切身相關的問題,馬上停了下來,回頭看著停在我肩上的她,「如果..如果這地方消失了,那妳..妳和妳的同伴們是不是也消失了?」
「嗯,是的!」她毫不考慮的就說。
「有沒有辦法把妳們留下來?」
「那應該是不可能的吧?!」Alice平靜的說著:「我們是跟隨著這個地方一起存在的,這個地方如果結束,我們也會結束。」
我把手伸過去,讓她站在我的手上,貼近看著她,「妳會不會不甘心?」
「不甘心又能如何呢?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如果可以終結這個地方,讓妳們回到原來的人世間,我們消逝算不了什麼的..」
「可是..」我的眼淚已經溢了出來,「我不想妳就這樣子離開!」
「陛下,您現在可是身負重責大任的人呢,先別想那麼多吧..」
「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我們這些精靈,是屬於這個空間的,把這個空間毀滅,我們當然就跟著這個空間一起消失,這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
「可是..」
「趕緊回去要緊呢,最重要的12位武士還沒有到位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08),K22514 (2013-03-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