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09, 12:18 AM   #2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再回女人國-2


回到女人國的時候,我並沒有多說什麼,馬上開始規劃昇級的事宜,日子就這樣子過去,弄臣昇級時,我當然不客氣的昇級2位,把12位武士弄到定位。昇級的兩位,一位是馬郁脂,和我一樣是華人,但是是來自古老的年代,聽她的說法,那個年代應該是唐朝;另一位是SmileBear,很奇怪的名字,原來她是來自美洲大陸的印第安人部落。
最後武士比試時,我要上次的冠軍雪姬休息,跟我一起擔任裁判,這一次的冠軍竟然是上次才昇級到武士階級的Savanna,真是另我刮目相看。
Savanna走上祭壇之後,單膝跪在我面前,我把寶劍搭在她的左肩上,「Savanna為武士第二次比試之優勝者,依照『愛之墳場』賦予我的能力,獲得黃心徽章一枚,黃心徽章代表速度能力向上提昇一倍。」然後用寶劍分別點了一下她的頭,「命令生效!」Savanna的左胸上出現了一顆黃色的愛心之後,整個昇級的事務已經告一段落。
我要所有的武士都留在競技場上,我要告訴她們最重要的事。
「大家坐下來,」我要她們圍在我身邊,「我把妳們單獨留下來,是要告訴妳們我這一次遠行之後瞭解的事情,也就是可以終結這個地方的方法,這個跟妳們有直接的關係,所以,把妳們留下來,請仔細的聽我說!」
「為什麼這次我要昇級2位,變成滿額的12位,那是這個魔域創造者的設計,妳們的力量可以把那個惡毒的女巫封鎖在競技場上,最後是由我把戒指套在她的手上,只要戒指在她手指上的時間,大家就可以回到人世,只要魔域裡面沒有半個人,這個封閉的區間就無法存在,Medela的魔法也會被黑暗的勢力完全的剝奪,再也沒有能力可以危害世界。」
「陛下,」Angelia馬上就問著我:「我們要怎麼做?」
「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的想知道,攻擊日來到之前,我會召集所有人把這些事情都說清楚,但是重要的就是各位的戰鬥力,把Medela這個壞女巫召喚過來的時候,在戒指還沒有套上去之前,各位絕對不能夠離開妳的位置,只要離開位置,她就又回去,又要再等待下一次的攻擊日,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盡妳所有的能力抵擋住妳面前出現的東西,不管是怪物還是猛獸,千萬不可以離開!」
「陛下,」Katherine也問著我:「在下還是沒聽懂呢!」
「來,大家站起來,跟著我繞著平台走一圈,」我帶著她們沿著競技場平台的邊緣走著,「數著這些圓環的數量..」
走完一圈之後,亞美馬上叫了出來,「12!陛下,這些個圓環就是我們要站立的位置嗎?」
「沒有錯!攻擊日開始之後,妳們的野獸要在妳們的身邊待命,12位武士站在這個位置上之後,就會把Medela召喚過來,而我,要在她被困在這個平台的時候趕緊把黃金戒指戴在她的手指上,戒指在她的手上之後,士兵和弄臣要趕緊離開這個地方,全部離開之後,就是妳們離開,最後是我,時間相當的短暫,要是有人遲疑,沒有離開,那麼這個地方依然還是存在,後面還是有相愛的的人會被她抓進來摧殘蹂躪。」
Angelia問道:「我們要怎麼『離開』這裡?」
「拿著妳們的武器,刺進妳的野獸男人的心臟,接著,馬上把這支血淋淋的武器刺進自己的心臟,妳們就會回到原來的世界中..」
「天哪!」Isabella叫了起來,「這..這怎麼下得了手啊?!」
「Isabella!」我摸著她的肩,「一定要做到,如果不這樣子,妳就會被留下來,到時候殘忍的事情更無法想像,妳懂嗎?」
「陛下,臣妾抖膽請教,」這句話一出,想都不用想是雪姬說的,「黃金戒指在何處?還有,陛下隨身配劍怎麼不見蹤影?」果然雪姬的觀察力比其他人敏銳很多,她的話一出,所有的武士都看著我的腰際。
「雪姬真的是看得很仔細呢!」我把右手一伸,變成金黃色的黑龍寶劍馬上就出現在我的手上,這些武士都大驚失色,往後退了一大步,然後我從劍柄的龍嘴裡拿出那枚黃金戒指之後,劍身立即變成亮麗的黑色,「就是這枚戒指,它是Medela自己正面的力量,可以困住Medela一些時間,我們要利用這個時間全部離開,方法沒有別的,就是我說的那個樣子,能夠困住她的時間不長,如果有人沒有離開,那麼我們所有努力都白費,她又可以慢慢的把人搞進來繼續胡作非為!」
我把戒指塞回龍嘴之後,整個劍身又回復成為金黃色,我把劍往腰際一放,黑龍寶劍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手臂上多了金黃色的龍紋。
「陛下的劍怎麼變得那麼特別啊?」亞美問道。
「這是Medela的黑龍寶劍,魔域裡攻擊力最強的武器,但是只有在黑夜有這個能力,白天的話,它跟一般的寶劍一樣。這是我行進途中阻止我前進的東西,還好那時是白天,要不然我可能現在已經在Medela那裡,被她狠狠的虐待吧!」
「陛下這樣子說法,」剛昇級的馬郁脂說道:「在下大概明白一些了,這也就是武士的數量始終不會滿額,皇后陛下那麼久才現身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是終結這個地方的關鍵人物,對吧?」
「是的!所以,請大家明天起好好的鍛鍊,Medela她真的是很恐怖的女人,什麼惡毒的東西和方法都使得出來的!」
俄羅斯的美女Katepna問道:「陛下,我還有個疑問,那就是:您剛才說要叫我們的野獸男人在身邊待命,除非把他們打倒,不然怎麼可能?」
「妳們放心吧,我把這個也問出來了,我那時就是不小心破解了這個攻擊魔咒,所以才會變成那個樣子,但是這一次,大家可別想要享樂,終結這個不正常的地方,回到正常的人間才是最重要的,攻擊日之前,我還會召集所有的人,我會把所有的行程講得清清楚楚,我是真的希望早一點結束這個地方,讓大家能夠回到正常的時間生活。」
Safiya這時舉起手,她指著她的武器-大鎚,問著我:「陛下,我的武器好像不能夠『刺』進我的另一半的心臟裡呢!」
亞美也說道:「我的武器好像也是呢!」
我走過去拿起Safiya的大鎚,發現它的柄很長,「這樣子的話,等晚上的時候,妳過來我這裡,我叫我的黑龍寶劍幫妳改造,把妳武器的柄變成尖的,這樣子就可以刺了,亞美也是,其他人要是覺得自己的武器不夠鋒利,也都一起過來。」
「陛下,」Angelia說道:「這樣子好了,今天晚上,我們就在平台這裡集合起來,您就一起把我們的武器通通改造。」
「嗯!也好,那就這麼說定了..」

被金黃色的龍嘴含過之後,所有的武器都變得更鋒利,而Safiya和亞美的武器的柄變得尖銳無比,刺進身體裡,那是輕而易舉的事,看到武器的改變,她們都高興得很。我也想起來以前皇后可能沒辦法成功的原因,一則是有人畏懼,不敢把武器刺進對方的身體,一則就是這個:有些武器是根本沒有『刺』進身體的能力!
「現在萬事具備,」我對平台上的武士們說道:「明天開始到攻擊日之前,請大家帶著其他的弄臣和士兵一起好好的練習,我們這次要對抗的,不是以前那一群野獸,可能是更誇張、更頑強的東西,我希望大家都做好心裡準備。」
「是的,陛下!」
「那麼大家早點休息吧,明天開始有得忙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11),K22514 (2013-03-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