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14, 02:58 AM   #3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穿越時空的道具-1


第十章 穿越時空的道具

攻擊日的到來,我想都沒想,從祭壇上跳下來之後,對著我親愛的人變成的獅子指著祭壇,他似乎也知道我的意思,馬上就往祭壇上跳了上去,他跳上去之後,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沒有多久就昏厥過去。
再醒過來時,我發現我身處在一間奇怪而且陰暗的房間裡,這個地方想必就是Medela操控魔域的地方。
「終於願意來見我了,」Medela說著:「現在是願意帶人進來了是嗎?」
「我帶人進來,妳就願意放了我們嗎?」
「那是當然!」
「口說無憑,而且妳說過的謊話讓人不敢領教,我怎麼可能相信妳?」
「臭丫頭,現在我多希望妳趕緊離開這裡,讓我繼續開始玩我的玩具,妳在這裡,我怎麼玩得起來?再說喔,妳離開的話,附在妳身上的魔法戒指和黑龍寶劍也會再回到我的手上,我為什麼不想讓妳回去?!」
「是喔,原來妳現在很怕我是嗎?」
才說完,我馬上就伸出手秀出寶劍往她的身體砍了上去,但是完全穿了過去,我不停的左砍右砍,但是完全砍不到任何的實體,我眼前的,原來只是一個影子。
「別浪費力氣了吧,妳以為我會沒有防備嗎?!別開玩笑了,我可不想死在自己的劍下。」
我生氣的大聲吼著:「妳給我出來!給我出來!」
「我親愛的的皇后大人,還是乖乖的去抓一對情侶回來給我,我就會原封不動的把妳們放回原來的世界,妳們就可以繼續的生活。」
「可惡的傢伙,糟塌了我們的身體,現在打不贏我就說這種話,有種就給我出來,不要只會躲!」
「懶得再跟妳多費唇舌,桌上有個水晶球,妳用右手摸著水晶球的頂點,嘴裡唸著妳要去的時間和地點,妳的身體就會自動的移動到那個時空,妳多帶幾組人回來的話,說不定我會送妳一些好用的東西,讓妳帶回人間去,就這樣,妳自己看著辦吧!」說完,她的影像完全消失無蹤。
「慢著!」我大聲的吼著:「妳給我回來!妳這個死變態給我回來..」
我垂頭喪氣,無力的跪在地上。突然,手上的寶劍不停的在閃爍,「這是..這是怎麼回事?」話才說完,手臂上出現了一個戒指的形狀,我急忙把黃金戒指從龍嘴裡掏了出來。
智者現身之後趕緊的叫著:「趕緊叫黑龍把水晶球吞下去!」
「這是怎麼..」
她大聲吼著:「快點!」
不疑有它的叫著黑龍執行命令,才一眨眼,水晶球已經消失在黑龍的嘴巴裡,黑龍回到我手上時,劍身似乎又重了一些,還多了許多銀色的亮點。
「現在趕緊把黑龍寶劍插在地圖上那個開闊地上面!」
我依照她說的話把劍插了進去,插進去的同時,只聽得不停的有慘痛的尖叫聲,我整個人和劍似乎就黏住一般,完全無法動彈,然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不停的湧進我的身體裡,還有一股力量似乎想要把劍退出去,兩股力量像是在拔河。
「妳給我停下來!」空氣中出現了之前Medela那個邪惡的聲音,但是聲音在發抖,「快給我停下來!」
「妳不是很強嗎?」智者的聲音跟Medela的聲音有些相似,但是沉穩很多,「自己想辦法阻止啊!」
「妳..妳..妳為什麼要幫助外人欺侮我?」
「欺侮妳?那妳是怎麼欺侮我和這些無辜的男女的?妳就只想要報復,完全沒有想到妳已經完全陷進黑暗的那一邊,我如果再繼續讓妳這樣子胡作非為,最後只有下地獄這條路!」
「我才不管,反正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要得到!」
這句話一說完,有一股很強的力量阻止了湧進我身體的力量,然後猛然的一陣推擠的力量,我被推倒在地上,但是黑龍寶劍仍然插在牆壁的地圖上。
「皇后大人,快收劍!」我急忙想去拔牆壁上的黑龍。
「不是拔,是收回來放在腰際!快點啊!」
我急忙做出收劍的手勢,把手放回腰際的同時,黑龍寶劍也消失在牆上,我的手臂上的龍紋又完整的出現,現在的龍紋,不止是黑色的,上面還有銀白色、紅色、綠色、橘色,各式各樣不同的亮點,比起以前單調的黑色或金黃色好看多了。
「智者,這個..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忘記了黑龍寶劍的威力,我就順勢的把她的道具和力量都接收起來。」
「可以請您說得更清楚一點嗎?」
「黑龍寶劍並不是一般的寶劍,它的力量是相當可怕的,其中的能力就是可以把物品吸收,完全的成為寶劍裡面的能力,除非妳再拿出來,不然,妳就擁有這個能力。那個水晶球,是透視和穿梭時空重要的道具,她竟然忘記用複製品,把真品給妳用,那我們當然就不要客氣,趕緊收下來。」
「複製品?」
「她可以用其他的東西模擬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水晶球,這樣子的複製品只能夠使用一次,用一次就報廢。」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03-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