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15, 12:16 AM   #3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穿越時空的道具-2


「那麼寶劍又是怎麼回事?」
「妳進來此地,她竟然沒有把地圖收起來,呵呵..」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開闊地之後的丘陵地是她囚禁我的地方,她把黑暗的法力灌輸了很多在上面,那麼我自然也就要把這些強力的魔法接收起來,黑龍寶劍接收了水晶球,還被灌輸進去那麼多的能力,應該已經變得更強了,當然,她最後做了一次反擊,還差一點把劍給奪了回去!」
「也就是說:她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魔法了嗎?」
「不!您太小看負面的Medela了,縱使削弱了這些力量使得她元氣大傷,但是她的力量仍然是相當可怕的,皇后大人,您要趕緊找人過來終結這個地方,如果不然,等到她回到家鄉重新做出一支魔杖出來,那麼有沒有您,事實上已經無所謂了。」
「那麼..她回去了嗎?」
「我不是說過了嗎!巫女魔杖不是說做就能做的,魔法、道具和時間缺一不可,這次感覺她應該已經回去過,可能是道具或時間不對,不然不會這樣子跟您談判,得趁著她還沒有做出來之前趕緊結束,不然讓她重新開始的話,那麼之前到現在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那麼要怎麼..我是說要怎麼去看和使用『水晶球』的能力?」
「您只要把黑龍寶劍拿在手上,想看什麼都可以,要去哪個時空,也只要指揮黑龍,牠就會帶您過去,但是這樣子的時空穿越每次只能夠停留一天,而且同一個時空30天之內不能去第二次。」
「我可以使用幾次?」
「有了水晶球和黑暗魔法強大的能力,只要寶劍還在您的身上,您是可以自由的穿梭每一個不同的時空。
「現在變得這麼方便啊!」我突然想要做其他的事。
「當然,」她正色的告誡我:「我知道您想要警告以前的自己,我只能說:請您千萬別這麼做,試圖改變現狀,後續引發的事件更加無法收拾,有可能您躲過了這場劫難,但有更不一樣的變數。而且這個空間裡的人們就完全沒有被您救出去,那個效應就會變得更劇烈,有可能一發就無法收拾。」
「那麼現在我又可以重新把她們這12位武士通通找回來了是嗎?」
「不好吧!現在您的能力確實可以這麼做,而且把所有的人叫回來都沒有問題,但是怕的是:人多手雜,萬一節外生枝,又發生不同的意外,被留下來的不是您,那麼所有到目前為止的努力都等於零,一切又重頭開始。」
「好吧!」她直接就點到我想到的事,我無奈的應著:「我會儘快的去找人進去魔域,終結那個地方。」
「那就拜託您了!」
說完,她又幻化成黃金戒指,飛回到我的手上,我有把這戒指塞回黑龍的嘴巴裡,就在這一瞬間,我突然的就回到了競技場的平台上,James變成的雄獅,安靜的趴在祭壇上,那樣子好像已經睡著了的。
坐在平台的正中心,我閉著眼,右手伸出黑龍寶劍之後,開始逐一的想著這些武士們告訴我她們的年代,然後快速的瀏覽她們之後的生活。Angelia是位農村婦女,她回去之後和丈夫更加的恩愛,一直到年老;Katepna回去之後馬上就結了婚,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雪姬的年代是幕府時代,她的丈夫是城主部隊的將士,回去沒有多久,就因為作戰而身亡,消息傳回之後,她哭得死去活來,丈夫頭七幾天之後就自己上吊而死。
「我的老天,才沒多久就..還真的好可憐,可是這樣子她會幫我嗎?」
接著又看到亞美,高中畢業沒有多久,她們這一對情侶就不顧家人的反對而私奔,後來最後終於得到諒解,兩人後來都離開北海道工作,但是她的丈夫卻在核電廠災變時去世,她後來回到北海道,再也沒有結婚。
「沒有想到亞美的命運也這麼坎坷,唉..」
繼續想著另外的伙伴,她們的生活都很美滿,一直看到Isabella,她是二次大戰時法國醫院裡的護士,愛上的人是一位軍官,他在作戰時陣亡,消息傳回來之後痛不欲生,一直到接近中年,她才答應另外一位男士的求婚。
「這樣子就有亞美和Isabella兩位可以選擇..可是要選誰?而且只有一天而已,要遊說她們幫忙的話,還有語言的障礙..」
「陛下,」Alice突然現身在我的肩上,「智者要我告訴妳,妳現身到她們的身邊時,其他人見不到妳,妳們可以自由的使用這裡的語言交談,而別人完全聽不到的。」
「是喔,謝謝妳!Alice..嗯?!如果回到人間的時空裡,妳還會出現在我身邊嗎?」
「要解釋這個好像有些難度,這麼說吧..您的時間是被Medela停了下來,肉體還在原地,但是靈魂卻被她控制住,這些動作其實在真實的人世間裡,別人是看不到的,除非是法師、通靈者,或是曾經經歷過這些事的人,所以在下當然是隨時都可以出現在您的身邊。」
「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我還真是很害怕到時候需要做決策的時候,沒有人在旁邊可以討論。」
「您放心吧,魔域終結之前,我都會一直跟隨在陛下身邊的,說到這兒,決定要去找哪一位回來了嗎?」
「是差不多了..」
「容在下提醒陛下:您動身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比較接近攻擊日的時間,如此一來,Medela能夠做出反擊的時間就很有限,這樣子成功的機率就大得很多,如果太早行動,讓她知道了您的意圖,那麼她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做出反應,那搞不好又功敗垂成。」
「好,我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16),K22514 (2013-03-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