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19, 07:59 AM   #3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再度交手-2


迷迷糊糊的聽到有大聲的叫罵聲,睜眼一看,這是個陰暗的地方,放眼望過去十分的空曠,不遠的地上,有一顆水晶球和雪姬的畫,而天空上,有兩個人不停的在發功攻擊對方,兩個人的形體一模一樣,但是一位是金黃色的衣服,另一位則是黑色的。
金色Medela說著:「妳殘害那麼多人的心智和情感,到今天可以結束了!」
黑色的Medela一面抵擋住金色Medela的攻擊,一面叫著:「妳又能夠拿我怎麼樣,我們在這裡面力量是平手,了不起把我困在這裡一時,只要我掙脫出去,妳就看我怎麼收拾妳!」
黑色Medela說完,拿著魔杖又是一輪猛攻,金色Medela差一點招架不住,我見狀,連忙站了起來,這時才發現:我原來的配劍又現身在我的腰際,馬上就把它拔了出來跑了過去,但是她們是在天空上交戰,我在底下毫無施展的機會,只能夠乾瞪眼。
「皇后大人,」金色Medela對我叫著:「您怎麼..不管了啦,請您把手上的寶劍刺進我的身體裡!」說完,她就從天上緩緩的降下來。
「妳這傢伙怎麼可能也進得來,」黑色Medela吼著,轉而攻擊我,「我先搞定妳,全部都是妳,所有的事都是妳破壞的!」
一道強烈的電流光束向我襲來,我自然的把左手伸了出去,竟然發現魔法盾還在我的身上,輕鬆的就擋下了她的攻擊,左手向前用力一伸,黑色Medela結實的挨了魔法盾一次重擊,表情痛苦的蹲在地上。
「皇后大人,」金色Medela催促著我,「快點把劍刺進來!」
「可是..」
「相信我!」
我照著她的話,把鋒利的寶劍刺進她的胸膛,只感覺寶劍突然消失了一般,我的人,好像有什麼東西鑽到了我的身體裡,然後,我就完全無法再控制我的身體。
「皇后大人,」我自己的嘴巴說了起來,「別害怕,謝謝您,我終於從戒指的束縛掙脫了出來,現在,我要去收回我的身體了!」
「妳的身體?」
「這些事情我會很仔細的告訴您的,現在,容在下借用您的身體,把那個邪惡的傢伙制服!」
我的嘴巴才說完,身體就騰空而起,舉起寶劍向著黑色Medela揮舞,一陣一陣怪異的波紋橫掃過去,黑色Medela只能夠勉強的抵擋,最後的一次,黑色Medela手中的魔杖應聲斷裂,她整個人像是挨了一記重擊一般,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妳突然..突然有那麼強的攻擊魔法?」
「妳以為是什麼?那也是妳的傑作啊!魔法戒指吸收了妳不少的魔法,我只是順勢把它釋放出來而已。」
「好,沒關係,反正妳也毀滅不了我,毀了我,妳也活不成的,看妳能怎麼樣,只要我修養的時間足夠,看我怎麼再收拾妳!」
「嗯,我倒是發現有個地方蠻適合妳休養的!」
話才剛說完,我的手一揚,只見雪姬的畫像『咻』的一聲飛到我的手中,輕輕的一抖,整幅畫像就攤開來躺在地上,雪姬漂亮的臉蛋又再度的映入我的眼眶。
「妳..妳..」黑色Medela尖叫著,身體在發抖,「妳想做什麼?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對我!」
「那妳是怎麼樣對我的,硬是把我鎖在戒指裡動彈不得,所有的能力都被限制和剝奪,妳怎麼不說..」
「求妳..不要..」
「我不會再留任何的情面給妳,那樣子只會讓更多的人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妳就永遠的留在裡面就對了!」
「不..不要..」
寶劍的波紋又是一陣橫掃出去,只聽得一聲慘叫,然後黑色Medela倒臥在地上,不停的在掙扎,左手收起魔法盾之後,接著就伸進黑色Medela的身體裡,拉出一個人的形體,我大吃一驚,不曉得為什麼身體裡還可以這樣子躲著一個人。
才剛回神,只見左手把這個不停掙扎的黑色Medela軀體硬生生的塞進畫裡,馬上接著就把雪姬從畫裡拉了出來,冷不防從畫裡被拉出來的雪姬,摔了個四腳朝天,但是馬上就站了起來,跟著隨身的武士刀也出了鞘。
畫裡的人變成了黑色Medela,但是雙手仍然在畫布的外面作最後的掙扎,想要從畫裡爬出來,只見我的右手揮舞著寶劍向畫砍了過去,在畫布外掙扎的雙手沒有多久就消失,變成黑色Medela不停的在畫布上扭動掙扎,寶劍狠狠的刺進畫布之後,這個黑色的Medela才完全靜止不動。
突然之間,我的身體好像被割開了一般,有個物體硬生生的從我的身體出去,此時的我,已經全身無力,隨即暈倒在地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20),K22514 (2013-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