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龍紋皇后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3-21, 12:13 AM   #3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終章 龍紋皇后


最終章 龍紋皇后

回到人間,我們按照原訂的時間返回家中,不知情的人,並不知道我們的蜜月旅行事實上經歷了好幾個月,在外人的眼光中,我們更加的親蜜,但是我們是遭受到相當的煎熬才回來,自然更加的珍惜這一切。
因為『愛之墳場』沒有崩解,Alice這個精靈是精靈族群裡唯一留下來的精靈,但是只有我見得到她,雖然我一直要她改口不要再稱呼我『陛下』,但是她說她改不過來,我也只能夠隨她。
身上有了可以自由做時空旅行的道具,讓我躍躍欲試,但Alice告誡了我危險性,雖然硬是把想要到處探險的心壓下來,但是還是禁不住,首次的時空旅行,我就把雪姬硬生生的帶過來現代,雖然後來還動了一些手腳幫她弄身分證,然而她開始的時候言語不通真的相當辛苦,但是能夠跟我生活在一起卻是甘之如飴,而我的James,後來經常跟雪姬吃醋,因為我們如影隨形,不時都有親密的舉動,確實是很讓他吃味的。
其他的時空旅行都是去拜訪那些跟我相當親密的武士戰友,想當然的,很順手的就改變了亞美和Isabella另外一半的生命。Alice雖然拼命的勸阻,但我冒著更動歷史的危險,硬是把這兩位伙伴的男人的生命變得長一點,「要報應就報應在我身上,我只要我的伙伴們更幸福!」Alice聽著我的回答只能嘆氣和搖頭。
時空旅行後來只剩下每個月固定進去『愛之墳場』裡面去接收黑Medela的魔法能量,原因是肚子裡有了小生命。有了身孕馬上就想起那時預見的未來,禁不住我強烈的要求,James硬是被我拖到醫院去做全身健康檢查,體檢的報告出爐時,真的令人吃驚,因為工作勞累,他的肝指數飆得很高,雖然還不到危險的程度,但是如果沒有發現,繼續讓它惡化下去,那我之前看到的未來就會成真,當我把這一件事反問Alice時,她無話可說,又是大嘆一口氣。

本來正常的家庭主婦生活,就在新生命誕生之後起了重大的變化..
這一天,James新接了一個網路遊戲的case,當他把case帶回家裡看到了我和雪姬,馬上一付就是恍然大悟的表情,追問之下,原來這是個專門為女性設計的網路對戰遊戲,需要一些人物擔任裡面的角色,想當然的就把我在魔域裡頭的樣子原封不動的畫了出來;看著看著癮頭就上來,隨即就把這12位武士的樣子全部都描述給他,他連想都不想的就把我和這些伙伴們全部都『重裝上陣』。交稿之後,他的公司知道裡頭其中兩位角色就在他的身邊,二話不說的強烈邀約我和雪姬出來當遊戲的代言人。
「天哪!這..怎麼會這樣子,穿那個樣子怎麼出來見人啊?」
雪姬跟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中文也已經相當不錯,紅著臉、低著頭,「陛下,臣妾..臣妾穿得那麼少,好害羞啊!」
「沒關係的啦,」James聳著肩毫不在乎,「就是照幾張像,拍個影片露個臉,不會怎麼樣的啦。」
我有些生氣的叫著:「你老婆被人家看光了,都沒有關係的喔?」
「不會的啦,我會清楚交代他們的。」
之後拍照和攝影,果然把我和雪姬操得人仰馬翻,最後塵埃落定之後,正想說好不容易得到的輕鬆時刻來臨,可真是沒想到這一款網路對戰遊戲出奇的暢銷,深受許多女性網友的歡迎,甚至有不少的男生也愛玩這個。而我扮演的角色就是裡面最厲害的『龍紋皇后』,頭戴著后冠,右手手臂上有龍紋持著釉黑色的寶劍,左手持著長型的盾牌,攻擊力超強,是最受歡迎的角色。因為這樣子的緣故,只要我出現在公共場合,一定有人認得我的容貌叫我『龍紋皇后』,甚至有人還要我的簽名。而雪姬的角色是『忍姬 雪』,雖然知名度不如我,但是一樣也有不少的擁護者,她在外面走動的時候,也有人圍著她要她的簽名。

這天晚上,出席了廣告公司的簽名會之後,累慘慘的回到家中。
「陛下,」Alice在我耳邊叫著:「可別想要把其他的武士帶過來,雪姬已經違規了..」
「老天!我心裡在想什麼事,妳都這麼清楚啊?!」
「我是您的精靈啊!」
「真是的,就不能通融通融,每次讓她們現身一下,就一下下..」
「陛..下!您現在每天忙得不可開交,還要忍受這些盛名之累,賺也沒賺多少錢,搞不好就是您自己違規,上天給您小小的懲罰,您可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別說Alice沒有提醒過您!」
「嘿!說到這,我要找James好好算這筆帳,要不是他,我現在一定是在家悠哉的帶我寶貝女兒,哪裡會像現在這樣子。」
「可是呢..陛下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喔!」
「嘿?!」
「別人在喊您『龍紋皇后』的時候,您都是高興得不得了的樣子。」
我突然啞口無言,不曉得怎麼回她的話。
「『龍紋皇后』!您回家啦..」James這時竟然也喊我這個。
「獅子王!」我索性往沙發上一躺,「皇后累了,趕快過來幫我按摩..」
「這種小事啊,交給『忍姬 雪』去辦就可以的。」他馬上對著房間叫著:「雪姬啊..皇后陛下找妳喔!」

<<全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3-22),K22514 (2013-04-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