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2, 12:08 AM   #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


XXXX年5月9日 星期二
【翠森市,湖濱花園球場】
有些悶熱的夜晚,水牛隊的王牌救援投手Gordon再度登場,帶著8場救援成功,在第九局的最後半局,球隊4:2領先2分的狀況下再度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上場救援,要保住球隊的戰果。
投出第一球有點偏高,上場的代打者當然不放棄機會,球應聲飛向外野,還好殺傷力不大,只是一壘安打,但是這位腳程很快的跑者相當不好惹;Gordon看了看一壘,知道要小心,轉身就牽制一次,然後慢條斯理的和打擊者鬥智,中間有一次蠻甜的球送出來,但是這位打擊手沒有好好把握竟然揮出一支大號的界外全壘打,當然,如果被揮出全壘打的話,今晚的英雄大概就非他莫屬了,Gordon又被嚇了一身冷汗,纏鬥了許久,球數也到2好3壞的滿球數了,投手和打擊手都在比耐力和智慧。
這一球投出來,打擊者認為機不可失,應該是不錯的好球,但是出乎意料的下墜,「糟了,被調中了!」他一陣驚呼,盡力的瞄準揮出,果然是完美雙殺打的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輕鬆小拋球給二壘手,然後二壘手迅速快傳一壘,輕而易舉的完成了Double Play。
金星隊一下子2人出局,輸贏幾乎成定局,最後一位打擊者上場,Gordon信心十足的連續搶了2個好球,第3球他面對捕手的暗號搖搖頭,立即投了過來,稍稍外角的球,但是打擊手並未出棒,只見主審一個拉弓,漂亮的好球進壘,而打擊手未揮棒,直接三好球遭到了三振,比賽結束!
全場歡呼的那一剎那,Gordon在投手丘附近又秀出招牌勝利動作:緊握右手拳頭,但之後卻沒有聽到招牌的咆哮聲,只看到他痛苦的倒地,然後全場觀眾都目睹這驚人的一刻,原來他的右手手臂有血液流出,也染紅了投手板附近的人工草皮。球員及教練大驚失色,全場也議論紛紛,醫護人員作了簡易處理之後,擔架就上來了,匆忙的送上警笛大作的救護車,本來應該迎接勝利的水牛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球員都匆忙的離場。
球場觀眾席的角落,有個人注視著球場喧嘩的人群,得意的笑著..

5月10日 星期三
【翠森市警察局辦公室】
辦公室裡一堆人在議論紛紛,Jack卻是愁眉不展的翻著他的資料。
「我在現場咧!」Owen回頭說著:「簡直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先擔心你的案子吧,」Jack把他的頭推了回去,不怎麼高興的說:「等會兒組長來一定又要問你囉!」
果然說曹操曹操就到,「Owen!我要的資料呢?弄好了沒有?」
「報告組長:東西在這裡,請您過目。」把報告順手交到Jerry組長手上,Owen轉頭回來又朝Jack扮了個鬼臉。Jerry接過來之後轉身朝他的小辦公室裡坐下,聚精會神的看著,整個辦公室也恢復寧靜。
不曉得過了多久,小辦公室裡清脆的電話鈴聲終於畫破了凝結的空氣,Jerry組長接起來之後,本來就不怎麼高興的臉色更加沉重,「是..是..好的!」聽起來大概又是局長打電話進來關切有關電腦駭客竊取大公司員工薪資的案件,膠著的案情已經讓進度停頓了好幾天了。
「這樣子下去真的快要發瘋,」Jerry走出來對Jack說道:「Jack,要不就請你的好朋友再度出馬,不然的話,我們快要喝西北風了..」
「人家的價碼您又不是不清楚,光靠我的交情,沒有多一點銀兩在前面引誘,他才沒有那個閒功夫呢!」
「那現在怎麼辦?這案件一點頭緒都沒有,像這種智慧型的犯罪,我們是在跟時間賽跑,黃金時間一錯過,這群混蛋早就已經在沙灘上擁著美女享受日光浴,我們就只能像龜孫子般被罵到臭頭!」
Jack聳了聳肩,攤開雙手做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儘量想辦法請他幫幫忙,真的,剛才局長給我下最後通牒,如果案子又讓安全局接手過去,我最後只有被勒令退休一途..」

【街角咖啡店】
「嗨,Jack!這時候找我出來幹麻?又有生意讓我做啊?」剛坐下來的就是市區裡首屈一指的私家偵探-Maxwell,Jack把最近駭客的事情一說,Maxwell馬上就不怎麼高興。
「吃什麼?我請你!」
「還是我請你吧,」Maxwell搖搖手笑著說道:「你這窮警探的荷包有幾兩重我又不是不知道。」
兩個好友點的東西陸續上來,馬上就聊開了,「所以說你們真的很不用心呢!既然人家是電腦高手,那你們怎麼沒有去找一些高手來幫忙?」
「怎麼沒有,局裡所有的高手都出動了,但是追到的全部都是些無用的資料,怎麼再追下去?」
「資金說大又不是很大,說小也不小,有追蹤資金可能的用途嗎?」
「怎麼沒有,如果是毒品或是地下軍火還好辦,那太好追了,問題就不是,這些錢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一樣!」
「我現在沒空,」Maxwell兩手一攤說道:「知道昨晚的球賽吧?!」
「我沒心情看,不過今天好幾個新聞網站的頭條都是這個..」
「我的新委託人就是這位投手Gordon,等會兒我要到醫院去看他,是他的經紀人來找我,並且請我調查。」
「是要調查什麼?」
「還不是很清楚,要去醫院碰了面才知道。」
「要我陪你去嗎?」
「不行,」Maxwell搖著食指,「人家說得很清楚:這事件只能我一個人知道,由我負責調查;如果警方介入的話,他馬上撤回,我就沒錢賺了。」
「是喔!」
「你還是趕緊想想怎麼追查駭客的事吧,我這裡沒辦法抽空來幫你!」


此帖於 2013-05-11 07:43 PM 被 max0551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2),K22514 (2013-05-12),qdenise (2013-05-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