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3, 12:17 AM   #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

【翠森市紀念醫院】
才剛進入醫院的大廳,Maxwell就被人拉到一邊去,一看,正是Gordon的經紀人George,正想說些什麼,George馬上帶著他進去加護病房區去。進入了其中一個高檔的病房內,昨天球場的主角-Gordon,果然躺在病床上,整隻右手懸吊著,滿臉愁容,George向他示意之後,馬上就退了出來。
走在加護病房區的走廊上,George把自己的手持電腦遞給了Maxwell,「這是院方的檢查報告,我才剛剛取得的..」Maxwell馬上掏出自己的電腦開始接收訊息,沒有多久就完成。接收完之後,他把電腦還給了George,開始點著電腦看著這一份檢查報告。
「啊?!這個球季報銷,不能再上場!」Maxwell看了報告輕聲叫了出來。
「請你把報告妥善保存,不可以對任何人透露任何相關的訊息,院方那裡我也已經打點好,醫院不會公佈任何的訊息。整個球季才剛過1/5左右,水牛球團不願意讓這麼嚴重的事這麼快就曝光。」
「那麼..讓我知道這些是要做什麼?」
「我帶你去見老闆,請務必記住:這份報告現在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那怕是最親密的人都不可以,只要洩露出去,那麼我們的委託就馬上終止!」

【翠森市街頭】
結結實實的碰了個軟釘子,與Maxwell道別之後出了咖啡店走在熱鬧無比的街頭,Jack的心卻是冷到極點,走進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啤酒,一邊走一邊喝著,迷迷糊糊的走進一個小巷,坐在一個階梯上生著悶氣。「Fuck..」嘴巴不經意的就罵了出來。
另外一邊,Maxwell剛走出醫院,一屁股就坐進George的車子裡,趕緊趁著這個時間看著這一份檢查報告,但是愈看愈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Gordon受的傷,並不是普通運動員的運動傷害,倒像是有人刻意做出來一般。車子飛快的穿梭著大街小巷,不一會兒,他們已經來到了水牛隊的主場-湖濱花園球場。

【湖濱花園球場辦公室】
車子停在員工區之後,Maxwell跟著George進入球隊的辦公室區,然後走進了走廊盡頭的會議室,會議室雖然不大,但是牆壁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照片,有球員比賽中的美技、也有賽後球員的合影,說明了這個球隊有著相當風光的歷史。會議室裡面有3個人,本來坐在主席位置的人,一見到Maxwell進來,趕忙就起身過來迎接,「您就是Maxwell是吧?!很高興見到你,在下是球隊的老闆Eugene..」然後很習慣的伸出手熱忱的握著他,Maxwell也只能被動的跟他握手。
「相信George已經把檢查報告給你看了,」老闆Eugene接著又說道:「其實真正的委託人是我,我先讓你看兩段影片..」
Eugene示意身旁的人,那位先生馬上就拿起遙控器按下按鈕,前面的螢幕隨即亮了起來,然後螢幕中出現了一個戴著『Madonna』面具的人,坐在一張沙發上,玲瓏有緻的身材,看起來應該是個女的。
「Eugene老闆,」螢幕裡的人開始說話,聲音也是女人的聲音,不過戴著面具說話,跟真實的聲音應該是有些差距,「真是抱歉,我不能夠用真實的面貌來見你,這樣子你就知道我是誰囉,呵呵呵呵..不好意思啊!」嘻嘻哈哈笑了一陣子,她又說話了,「小妹是bad girl,我就節省時間,不拐彎抹角了。經濟不好,失業率居高不下,我也受到了波及,無緣無故的就丟了飯碗,再想找其他的公司賞口飯吃,結果就是到處碰壁,沒辦法,只好這樣子求您了,不多啦,只要500萬,500萬對您來說應該是個小數字,但是對我們這些個窮困的人來說,那是可以救命的,希望您能夠成全..」說到這裡,她開始哭了起來。
「我想說的已經完全表達了,可以的話,請您在5月9日那一場比賽,在開賽時讓外野的大螢幕秀出『yes』,那bad girl就知道您已經允諾,自然就會告訴您付款的方式,但是..」此時,她突然停頓了下來。
「但是,」隔了許久,她才又開始繼續,「您要是不救濟我們,硬逼著我們走上絕路,那麼,bad girl可不曉得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喔!請記住:不要挑戰bad girl的耐性!先謝謝您喔..」影片到這裡結束,Maxwell馬上腦海裡就聯想到Gordon的受傷,低頭皺眉起來。
Eugene接著又說:「我知道您想到了什麼,沒錯,應該就是您想到的,這個影片到我手上,我看完之後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畢竟我們公司或球隊被勒索也不是一次兩次。接著請您看昨天深夜送到球場,最後轉交到我手上的影片。」
螢幕再度亮起,另一段影片接著開始,開頭就是Gordon受傷之後抬離球場的畫面,然後畫面離開,原來這個攝影鏡頭剛才拍的是一個螢幕畫面,螢幕旁邊坐著的,又是那個戴著『Madonna』面具的女子。
「我說過,」她指著鏡頭,「不要挑戰我的耐性,Eugene老闆,如果您還想要看到這些幫您賺錢的球員或是您的家人的話,那就好好聽我的話!」
「Gordon的傷只是小意思,」她把手收了回去,「而且我還選擇在他已經完成任務之後才發作,也沒有要他的小命,算是對你小小的警告,你若是想要把影片交到警察局,讓警方來處理我們的事,呵!那麼對不起,我們之間就不再有任何的交集,我只好開始使用更激烈的手段來對付你的家人,放心,bad girl不會對付你或是你太太,年紀都一大把的,弄一下就死,那很沒搞頭,不是嗎?!倒是你的女兒Jade和兒子Lucas都長得都很不錯,取他們的性命,那是輕而易舉的事,要把他們弄得跟Gordon那樣,而且最後變成終身殘廢,那更是簡單,自己好好考慮!」

此帖於 2013-05-05 12:30 AM 被 max0551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3),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