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4, 12:30 AM   #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


她話鋒一轉,「bad girl知道你一定會去找私家偵探,也沒有問題,儘管去找,我還可以告訴你這個城市裡最好的,Maxwell是這行的佼佼者,這是他的電話!」她指著下方,螢幕上就秀出Maxwell的辦公室電話號碼。
「因為你的輕視與無知,逼得我不得不祭出重手,而這一出手,事情就複雜許多,所以,須要擺平的費用就不是先前的那個數字,」她舉起一個手指頭,「1000萬!請分成100張10萬元的現金卡準備好,就請這位Maxwell交給我,我會連絡他,告訴他交付的方式,你如果想要用那種可以追蹤的卡片,那麼,休怪bad girl不客氣,我會讓你周遭的人一個一個的倒下,bad girl的話說完了,如果你還想要見到這些人,那麼就趕緊去籌錢,時間不等人的,我下次會直接連絡Maxwell,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那麼下一個倒下的絕對會讓你悔恨終生,自己想清楚!」影片這時候全部停止,Maxwell已經瞭解了這次的事件,而更誇張的是:對方直接就點名由他交付勒索的款項,完全不把他看在眼裡。
「Maxwell先生,」Eugene老闆有些語帶哽咽,「我們是正正當當的生意人,合法的經營我的球隊和我的公司,這些年我們家族相當風光,也確實賺了不少的錢。第一個影片到我手上時,我真的完全不以為意,但是沒想到是這麼嚴重的事,您剛才也看到了,那女人指名要求您來交付款項,我的手下正在籌措這些資金,不曉得您是怎麼計費..」
「我想我們先暫時休息一下,讓我仔細思考思考..」
Maxwell的表情雖然鎮定,但是心裡相當的憤怒與煩躁。
他憤怒的是:在私家偵探這個領域裡,他還算是有頭有臉響叮噹的人物,對方竟然這樣子直接點他出來,分明就是完全不把看在眼裡。而他煩躁的是:現在的情況是敵暗我明,完全不曉得對方是何許人,這個女人是單槍匹馬還是有其他的同夥?而更誇張的一點,對方是使用什麼武器或是什麼設備可以達到這樣子的結果,而且她信誓旦旦的說可以取人性命,更是讓人匪夷所思,而勒索的金額也不是小數字,到底又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如此的金額,而金錢最後會流去哪裡?
「真***可惡啊!」Maxwell嘴巴不經意的說著,思考了許久之後終於問道:「錢現在籌到了嗎?」
「錢絕對不是什麼問題的,」Eugene搓著手,「就是需要一點時間,她要這樣子的現金卡片,銀行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趕製得出來。」
「可以請問您:您平常金錢往來的是哪幾家銀行?」
「跟我們最密切的是CH銀行,再來就是CT銀行和TC銀行,其他的銀行金額就比較少,現金卡現在是交由這3家銀行製作,怎麼了嗎?」
「跟YC銀行有往來嗎?」
「很少,金額不多..」
「他們這家小銀行不會隨便有這樣子金額的現金卡提領,就請您把付款金額的1/4調到他們那裡,請他們趕工,他們高層如果有人問起,就說是我拜託的,請他們儘速完工。」
「Maxwell,我還不曉得您須要多少費用?」
「跟您老實說:她惹火我了!如果她認為可以這樣子跟我挑釁,真的是選錯人了,我不會多收您什麼錢。」
「您的意思是?」
「我會要用到一些器材和一些特殊需求的費用,這些應該都不會很多,等等我會統計一下,然後會把金額報給您。」
「您說的都是真的?」
「我為什麼要説假話,我只拿我該拿的,可以的話,我會讓她現形,把她繩之以法,幫你們把錢追回來。」
「那真的是..真的是太謝謝您了。」
「這女人勒索這一次,可能就會消失很久,如果沒有利用她還在活動的時候把她逮捕,以後就更難。」
「真不曉得到底是哪裡招惹到這個『bad girl』,唉!」
「您先趕緊籌錢,就按照我說的方式去分配,到位之後請馬上通知我,可以的話,能夠多爭取一些時間我就多一份的準備。」
「好的,先謝謝您了。」
「哪兒的話..Eugene先生,是不是可以先讓我看看昨天出事的場地?」
「沒有問題,您不會看很久的吧?!今晚還有比賽,工作人員已經在整理場地了。」
「不會很久的..」

【湖濱花園球場】
Maxwell走進了球場,棒球這項運動雖然他還蠻喜歡的,但是盛名之後讓他的工作繁重,很少再有機會觀賞球賽,更別說是親自到球場上為自己城市的棒球隊加油了。
「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Maxwell蹲在投手板附近端詳了老半天。
「嘿!這是..」他看到投手丘下方的草皮上有一小塊暗紅色的液體,已經接近凝固,趕忙掏出隨身攜帶的棉花棒,很仔細的把這一小塊暗紅色像是血液的東西沾上,小心的放進密封盒子裡。
「這下子又要去麻煩Cher,還真的是沒辦法完全跟她劃清界線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4),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