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5, 12:35 AM   #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


【Maxwell辦公室】
Maxwell被George送回了自己的辦公室,脫了鞋子進去在椅子上坐下來看著自己的辦公室,大致規劃了一些需求物品的金額,巧立了一些名目,然後就仔細的盤算著接下來要如何應對。
習慣性的,他又開始碎碎唸了起來,「既然人家直接點了名,那麼,這裡是不是就不適合再現身?而且至少不要再讓自己曝露,看來,要先找人幫我看管這個地方,再不然就是完全放棄這裡..身份也已經曝光,那麼也不能夠再用現在的樣子到處去走動,真是的,難到又要走到那一步?!..她要這麼大筆的資金,資金到底會去哪裡?..Gordon的傷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而且她說可以取別人的性命,那麼厲害的招數,我自己呢?我自己有沒有可能已經在她的控制之下,只要她一聲令下,我就應聲倒地?」
說到這裡,Maxwell不禁不寒而慄停了下來。
「算了,不想這個,至少她在拿到錢之前我都是安全的,錢到手之後,我應該就是她下一個目標。」
說著說著,Maxwell起身開始拿著他改造過的手持電腦掃瞄辦公室裡的東西,包括電話、檯燈、筆架等等,尖銳的警告聲一直不停的響起。
「你們太扯!而且也太不尊重我了吧!」Maxwell生氣的叫著。
「嘿!等等..」Maxwell的心裡默唸著:「搞這樣子不像是在監控,倒像是在喊『狼來了!』這是不是故意引誘我放棄這個地方?!只要我現在去備用的地方,那等於就是告訴人家我最後的位置,而且再也無路可退,下手更容易。這樣子的話,這裡現在的佈置可能是虛有其表,不成,等一會看完監視畫面再決定,不能那麼衝動!」Maxwell想著剛才最嚴重的一點,「Gordon的傷勢還有一些待釐清的地方,除了報告之外,應該還要親自問問他本人,而且又要去麻煩Cher去做檢驗,嗯!就先去醫院看看吧..」
想著想著,Maxwell又走出了辦公室,叫了一輛計程車就直奔醫院。

【Maxwell辦公室附近】
同一時間,有個人如影隨形的一直跟蹤著Maxwell。
「他進了辦公室!」他對手持電腦裡的人小聲的說著,然後接近辦公室,小心翼翼的拿起Maxwell的鞋子,「嗯,弄好了..現在他坐了下來!」
「他用器材掃瞄辦公室!」他又退到比較遠的地方。
「他又坐了下來..很生氣!」
「他走出來,叫了計程車,跟不跟?」
「好!沒有問題..」
只見一個身穿工作服戴著墨鏡的男子馬上騎上機車,跟隨著剛才離開的計程車,穿梭在街道中,不多時,計程車在紀念醫院前停了下來,機車也馬上停了下來。
「他進了醫院,要跟進去嗎?」
「好,那我就在大廳等他。」

【翠森市紀念醫院】
剛坐進計程車沒有多久,Maxwell就發現有輛機車在跟蹤他,他也不動聲色,在醫院門口下車之後,沒有任何遲疑,確認那個追蹤的人沒有尾隨進入醫院之後,馬上就往加護病房區走去,進到了Gordon的病床後,Maxwell馬上就示意病房裡的所有人禁聲,然後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持電腦,在螢幕上寫下:『病房這裡可能有人裝監控器材,請大家聲音儘量壓低。』
Maxwell在Gordon的耳朵旁邊詢問當時投球的情景,相當仔細的問完所有的之後,他要Gordon安心的養傷,隨即離開了Gordon的病房。走回人來人往的大廳,Maxwell一眼就瞧見剛才騎著機車跟蹤他的男子,現在正坐在椅子上悠哉的看報,還不時偷偷的瞄著他。
「要擺脫他並不難,」Maxwell心裡想著:「但是擺脫他反而讓對方知道我有了防備,先觀察觀察他吧..」想到這裡,Maxwell就在那個男子的附近坐了下來,開始仔細的查看Gordon的檢查報告。
這個人像是見到鬼一般,滿臉驚慌失措的表情,想站起來卻又不敢,扭扭捏捏了一陣子,終於起身往外走,一走出大廳,馬上就拿起電話。
「原來這傢伙是個門外漢,」Maxwell心裡笑了起來,「這樣子就能夠把你嚇得魂不附體,那可以知道的是:這件事的主謀者應該不是行家,她可能是某一種暗殺領域裡的佼佼者,但是這種特工的行動卻是相當外行,應該可以從這個地方來著墨。」
「話說回來,」他一邊看著報告一邊想著:「Gordon事前並沒有任何的不適,他甚至還誇口說當時身體的狀況是相當的好,再投一局都沒有問題,怎麼會突然就有那麼劇烈的傷害,外表也沒有傷口,顯然是身體內部的。再者,那女人還說是讓他投完球才發作,這意思是她還可以操控時間,這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生化武器?不對..不對!生化武器不可能局部受傷,更不可能可以控制發作的時間,天哪!這該怎麼辦?如果這女人有一天也跟我說要我付贖金,我也跟他們一樣,連抵抗的能力也沒有,唉!」
Maxwell眼角偷瞄了一眼,剛才跟蹤他的男子果然還在附近,「現在除了等錢交到我手上,也沒有別的事,如果現在就把這傢伙曝露出來,所有的線索就全斷了,不然就讓他跟著吧..」
Maxwell起身看準了電梯,擠在人群裡,馬上就跟進電梯,那個跟蹤的男子見狀,正想要追進來時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的顯示樓層,這電梯上了5樓之後,幾乎每個樓層都停下來,他無奈的走回大廳,在等候區又坐了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6),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