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6, 12:34 AM   #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


【翠森市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Lorraine笑著拉了一下Cher的醫師制服,「Cher姐,妳的男人來了,這裡讓給妳囉!」然後俏皮的扮了個鬼臉,「我去買個東西,一小時後再回來..」說完,趕忙就走出了檢驗中心值班室。
「臭丫頭..喂!別走..妳別走啊..」
Cher背對Maxwell好一會兒,Maxwell並沒有說話,她最後終於忍不住開了口,「你個臭男人又來求我弄什麼東西是不是?告訴你說,我問你的問題,如果不給我正面的答覆,那就休想要我再搞這些,自己想辦法去!」
「Cher,別這樣,妳也知道我的工作是有危險性的..」
還沒有等他說完,Cher就轉過頭來堵住他的話,「是喔!就你的工作有危險性,別人的都沒有?不說別的,我們的工作看似單純,其實危機四伏,比起你的工作來說絲毫不遜色,為什麼你不肯接納我?」
「我怕..沒時間、沒精神、不會甜言蜜語,而且我又沒什麼錢..」
「誰希罕你的錢哪,我也是窮光蛋一個,我喜歡的是你的人!」
話才說完,Cher就緊緊的把他抱住痛哭失聲,Maxwell大驚失色,掙扎了許久,想到等等還有求於她,「好了吧,願意放開我了嗎?」
「不要!你這傢伙今天不給我一個交代,我死都不放!」
Maxwell深知Cher的個性,今天如果跟她硬碰硬,絕對會沒完沒了的,現在如果不趕緊給她一點甜頭,檢驗的事鐵定就沒有下文,沒有什麼考慮,他又使出老招數,用力的找到她的唇之後,狠狠的就吻了下去。
漸漸的,Cher的手無力的垂下,現在換成Maxwell緊緊的抱住Cher,吻得她如癡如醉,就在她完全忘我的時候,Maxwell把那個裝著棉花棒的密封盒塞進Cher的制服口袋,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著:「這可能危及到我的性命,結果出來趕緊讓我知道!」說完就放開了她,匆匆離去。
「臭男人!死男人!爛男人..」Cher的叫罵聲在他的身後不停的響起。

【翠森市警察局辦公室】
一整天在外頭跟遊魂一般的到處亂轉,回到警局裡頭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下班的時間,躲進吸煙區裡頭抽著悶煙。Maxwell沒空幫他,Jack現在也不曉得如何是好,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300多萬的薪資,完全不曉得藏到哪裡去,更嚴重的是:這家生技食品公司跟政府很多單位都關係密切,事業也愈做愈大,組長承受的壓力當然可想而知,而且,這壓力應該是與日俱增。
「到底怎麼辦啊?」Jack碎碎唸著:「如果組長被換掉,我應該再也沒什麼好日子了..」
回想著昔日的情景,一起出生入死的經歷過好幾次大案件,之前還捅了好幾次不小的簍子也是組長幫他掩護過去,現在,他完全使不上任何的力,讓他覺得自己相當無用,現在的他又想要去喝個爛醉,然後找個辣妹上床,好好讓自己發洩發洩。自然的,下班的時間一到,Jack不經意的就把桌上的東西用手掃進抽屜,把薄夾克拎在手上,坐上車子之後,很習慣的就準備又往『Lightning Island』那裡急駛。

【翠森市街道】
下班時間車水馬龍,Jack停了幾個紅綠燈之後,心裡就開始不耐煩起來,眼見前面黃燈正在閃爍,急忙就搶了過去,可沒想到還沒有開過去,就把一個騎著腳踏車剛起步的女生撞了個四腳朝天,腳踏車幾乎全毀,這女生還好是在運動,全身都有護具,雖然在地上翻滾了幾圈,但是只有小擦傷,站起來之後跟沒事的人一樣,旁邊有些好奇的人也停下圍了過來,關心著這一次看起來不大不小的車禍。
「我的車..我的車..哇啊..」這女生蹲在地上看著腳踏車大聲的哭著。
「真是..真是對不起,我有點趕時間,妳有沒有怎麼樣?車子我會賠妳..」
「趕時間..你趕著去死啦!車子整個都要報廢了..嗚啊..」
「對不起..對不起啦..」Jack當然知道自己理虧,「身體有沒有怎麼樣?我先送妳去醫院好嗎?」
「去你的頭咧!趕快叫警察來啦..」
「小姐,嗯..不好意思,我就是!」
說完,Jack把他的服務證件拿了出來,他當然不想在這個時候再節外生枝,「我是真的有事,不是故意的啦,現在可不可以相信我,讓我帶妳去醫院,好不好?」
「不..好!現在假冒的條子多的是,我要叫真的警察來!」
「求求妳!小姐,妳要怎麼才能相信我?」
「好!有誠意的話,現在帶我去『City』,我要吃最貴的牛排!」
Jack完全愣在那裡,不曉得怎麼回眼前這個女生的話,City這家牛排店,都是高價位的,進去的話,現在荷包裡只有2張千元大鈔和一些零錢,恐怕還不夠這個女生一個人吃。
「怎麼?不想去是嗎..」她從腰包裡掏出手持電腦準備要撥號。
「行..行..行!帶妳去還不成嗎!」說完,他把後行李廂掀開,將已經歪七扭八的腳踏車放了進去。
「你輕一點行不行?!我的腳踏車還有沒壞掉的地方..」
「就賠妳一輛全新的好了吧?!」
「就怕你賠不起!」
Jack有些吃驚的看著眼前這個有些嬌小的女生,然後看著在自己行李廂裡的爛腳踏車。
「不相信啊?吃完牛排我帶你去我的腳踏車店,你就會知道你今天撞了一個不該撞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6),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