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7, 12:06 AM   #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


【Jack的福特老爺車裡】
沒辦法去『Lightning Island』裡頭鬼混,還撞壞別人的腳踏車,Jack現在乖的很,慢條斯理的往『City』牛排店開著。
「小姐,還沒有請教妳叫什麼名字?」Jack瞄了身邊的女生一眼,她的臉完全沒有化妝,但縱使如此,外型看起來還是相當的豔麗,Jack忍不住多看了她好幾眼。
「Samantha,你呢?」她突然轉過頭,目不轉睛盯著Jack一直看。
「我是Jack,是市警局刑事組的警探,Samantha是做什麼行業的?」
「我是犯人?」Samantha還是一直盯著他看,但是聲音已經明顯柔和了許多,「現在就要問案囉?」
「沒有啦!不敢..不敢..」
「你最好心裡有個底,」Samantha嘻皮笑臉的說:「我不會很過份,但是我那輛腳踏車零件都是頂級的,整輛車當初弄好的時候是30萬左右!」
「啊?!什..麼..3..30萬!」
「不相信嗎?!」
「我不知道..」Jack的眼神完全呆滯。
「呵呵,」Samantha笑得更開心,「你等會兒就會知道的!」

【翠森市紀念醫院】
故意的走回醫院大廳讓那個跟蹤的男子看到,走出大廳之後,Maxwell想起Eugene老闆說今天晚上還有球賽,「嗯,剛才走得匆忙,只想趕緊過來找Cher檢驗,沒有看其他的地方,應該要再回球場才對。」

【翠森市街頭】
「他走出醫院了!還跟不跟?」
「他又進了球場!員工區,我跟不進去..好!」
跟蹤Maxwell的男子掛上電話之後,騎上機車離開了球場的停車區。

【湖濱花園球場】
沒有任何考慮,Maxwell跳上計程車之後就直奔球場,抵達球場之後才曉得:Eugene老闆已經離開了這個地方,Maxwell只得再跟他連絡,還好Eugene他今天都在處理這一件棘手的勒索case,電話沒有多久就接通,Maxwell向他報告了需求的金額和接下來自己的意圖之後,Eugene也馬上指派球隊的投手教練Clock過來協助他,Maxwell走進球員的休息區裡,不一會兒就找到了Clock教練。
「您吃晚餐了嗎?」Clock問著。
「在下還沒有吃..」
「嘿!那正好,我們去餐廳那裡,我請你吧。」
「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約而同的點了可以充飢的炒麵,閒話家常幾句之後,兩人講話的內容就往Gordon受傷的這個地方去。
「高層要我們三緘其口,」Clock教練的表情有些無奈,「也不要隨便去憶測Gordon的傷勢,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
「嘿?!教練有聽到什麼事情..」
「這用不著去打探吧,我是投手教練,昨天他倒地的時候,我是第一個衝出去的,他的傷我再清楚不過,那絕對是有人搞鬼!」
Maxwell聽到Clock教練的說法,本來有些吃驚,但是仔細一想:「人家可是靠這個在吃飯的,當然對運動傷害應該都相當清楚。」
「那麼..」Maxwell接著小聲的問道:「球隊或是Gordon最近有沒有跟人家結下什麼樑子?這事情應該不簡單..」
「要說球隊啊,您如果關心我們職棒的話就知道:其他任何一支球隊都巴不得我們輸,樑子早就結大了,尤其是昨晚開始三連戰的高地市金星隊,我們是世仇,但是他們還不至於那麼沒品,尤其Gordon是我們的王牌終結者,要真是他們動的手的話,他們的球隊以後大概也甭再打球了!」
「那麼Gordon本人呢?」
「雖然我和Gordon只是教練與球員的關係,而且球員的私生活我們教練無權去過問,但是據我個人的瞭解,Gordon是個好孩子,很多名星球員都會拈花惹草,經常有消息占據娛樂新聞,但是他不會,他也從來沒有,相當的潔身自愛,我相當喜歡也欣賞他,這也是他擔任終結者這個角色能夠勝任的重要原因吧!」
「喔?!」
「偵探大人,他的傷勢..大概今年的球季報銷了吧?!」
「這個..請恕在下不能夠告知,屆時球團會有新聞稿出來的。」
「你這樣一說,我就百分之一百確定了,不過你放心,我不會隨便說出去的,我只是不明白到底是誰那麼狠毒,要下如此的重手!」
「您放心吧,球團老闆的委託,再怎麼說我都會把這些個傢伙揪出來移送法辦,這樣子公理才會長存。」
「說到這裡,還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其實下午已經來過球場一次,我現在進來,是想要看看Gordon還沒有上場之前休息的地方。」
「趁著比賽還沒有開始,我先帶你過去,比賽開始之後,進去就有些難度,而且也相當的惹人注目。」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8),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