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09, 12:10 AM   #1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8


當Maxwell問起Gordon平常時日的待人接物時,與Clock教練的說法相同,他是個相當要求自己的職業球員,對其他的隊友也相當照顧,儼然就是投手群裡頭的『班長』一般。當他獲勝時的招牌咆哮聲更是一絕,而也只有獲勝時那天晚上,他會到club或酒吧跟隊友喝酒小小慶祝,除此之外,他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Maxwell聽到他們這些隊友這樣子形容Gordon,現在可以確定:那位『bad girl』完全是針對老闆Eugene來勒索,而Gordon這位投手,則是她『殺雞儆猴』之下無辜的犧牲者。
聊著聊著,有位右投手已經站起來開始熱身,原來他就是今天預備的中繼投手,看著他拉筋舒展身體,不由得碎碎唸了起來,「大多數的人只看到這些球員多金和受到歡迎的那一面,卻沒有人去注意他們辛苦訓練和承受壓力的那一面..」
看著他在練投,Maxwell覺得今天球場的行程應該可以結束,剛起身準備跟這些位投手道別時,不經意的就看到他們的飲料桶,桶外清楚的標示著『True Blue生物科技礦泉水』。「這麼巧啊?!」Maxwell看到這個牌子,馬上就想起中午和Jack一塊吃午餐時,Jack告訴他這家生技食品公司,這個月薪資被駭客給盜走的事。他又碎碎唸了起來,「Jack應該還是沒有頭緒吧,不過我現在也沒辦法幫他,這案子還真麻煩,到現在一點線索也沒有,比他也好不了哪裡去!這次還真的遇到難纏的角色..嗯,等待吧,等銀行的錢、等Cher的檢驗報告、等追蹤的那個嘍囉犯錯..真是討厭,我最討厭這樣子無奈的等待!」
「算了,回家吧..」跟這些投手話別之後,Maxwell離開了喧鬧的球場。

【Road Runner自行車專賣店】
剛進到Samantha她所說的這家腳踏車店,店長一見到是Samantha,馬上就笑容滿面的走出櫃檯來迎接,但是聽到Samantha說要修腳踏車,然後走到停車場看到Jack從車子的後行李廂把那一輛腳踏車拿出來時,他的眉頭整個就皺了起來。Samantha跟那個店長談了好久,有時還有說有笑,然後,店長一邊蹲在地上看著腳踏車,一邊寫下一些東西,許久,他才站起來,將寫下的東西交給Samantha。
「那..就請您多費心囉..」
「哪兒的話,包在我身上,一星期之後,我會把它變得跟新的一樣。」
「先謝謝您,我回去了..」
Samantha把Jack推進車子裡,笑著說道:「帥哥警探,現在帶我回家!」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Chief,」負責跟蹤Maxwell的年輕人對著坐在沙發上的男子點了個頭,「我回來了,吃的喝的也買回來了!」
「擺桌子上..Sean,我說你啊,真是經驗不足,差一點就壞了大事。人家都沒有發現你,是你曝露了自己的行動!」
「對不起!對不起..那麼近的距離,我真的突然被他嚇到了。」
「明天繼續執行追蹤,反正只要他一拿到錢,我們就要把錢弄到手,然後馬上送他上西天..」
「Chief,」Sean大驚失色的說道:「不是說好的,我們只拿錢,不會取人家的性命的嗎?」
「小子!他的能耐絕對不是你想像的,而且這是上頭交下的命令,如果沒有這樣子,那這一次的行動就以失敗論,你清楚這個嚴重性沒有?」
Sean這時啞口無言,不曉得怎麼接話。
「說到這,Eva,我們專業的飲料完工了沒?
「差不多了,明天中午左右就有相當足夠的量。」
「妳自己掌握進度,來..我們先吃晚餐吧!」
三個人各自坐了下來,開始吃著自己面前的東西,並沒有人願意多說一句話,直到為首的Kevin吃完。
「等會兒我就要去看看我們下個預定的目標,不一定什麼時候完成,結束之後我就回家,這case一結束,Sean,我們又會有更肥的魚,現在就是等錢交到他手上,你們兩個要嚴密的監視他,別出簍子,知道嗎?!」
Eva答道:「放心啦,沒問題的。」
「那我走了,」Kevin還不停叮囑著:「Sean,好好幹!錢少不了你的..」
說完,Kevin推門出去,逕自離開這個簡陋的房舍,隔了好一會兒,寂靜的屋子才開始有說話的聲音
「Eva姐,」Sean說道:「妳知道Chief要把Maxwell幹掉的事情嗎?」
「本來我也不曉得的,但是他在錄完第二段影片的時候,突然就告訴我:『妳知道嗎?這位Maxwell不是簡單的人物,上頭說了,如果我們要繼續做下去,一定要除掉他,以絕後患!』」
「繼續做下去?不是弄到一大筆錢之後大家一分,然後就躲得遠遠的?」
「起先我也是這麼想的,」Eva回道:「可是他現在好像不是只有這個樣子,感覺他們想要拿到更多。」
「所以,這些人才想要致Maxwell於死地,Eva姐!我們停下來好不好?這跟我們的本意完全背道而馳了!」
「怎麼停?影片裡頭的人是我咧!而且一開始不就是你說的,要給這些人一點顏色瞧瞧!怎麼?現在心軟啦?!」
「我並沒有心軟..」
「沒有心軟就先做著罷,至少也要拿到這一次的才行,不然怎麼甘心!」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09),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