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0, 12:29 AM   #1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


「如果弄了一攤很大的,而且大家也都已經相當有錢了,姐姐妳還要繼續跟著他一起做下去嗎?」
「到時候再說吧..」
「什麼叫做『到時候再說』,如果到時候他又說要弄死幾個人,而且也說非弄死不可,不然會危及到我們,那時妳要做還是不做?」
「你想太多了吧!」
「當初大家說好不危害任何人的性命,就是勒索他們的財產,這是我們達成的共識,現在為什麼要做?這樣子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你想退出?」
「該說的我都說了,我絕對不會做這樣子的事,真的出了人命,這一次的錢到手之後我就走!」
「Sean..」
「別說了吧,明天我還要追蹤他,我先守前半夜,後半夜輪姐姐妳。」

【Sunny社區】
Jack駕著車子按照Samantha報的路,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高級社區,她向旁邊的社區警衛揮手示意之後,柵欄就應聲開啟,然後她要Jack把車子開進地下室的停車場,進了停車場,她要Jack往地下二層開過去,不多時,她指著角落的Mini,「停在它的旁邊,車頭朝前!」
Jack停好了他的老爺車,這一輛福特在這裡顯得特別的顯眼,因為這裡面的車子,全部都是高檔級的,而且車身都相當亮麗。Samantha的Mini可能是裡面最便宜的車子,但車身外表也相當的乾淨,並不會特別惹人注目。而Jack的這輛福特,等級本來就有和其他高級車種有相當大的落差,再加上跟隨著Jack南征北討,車身已經滿目瘡痍,停到這個位置上面之後,馬上就讓人目不轉睛,不想多看它幾眼都很難。
「送我上去!」Jack很恭敬的幫Samantha開了車門。
走進通道進了電梯,Samantha刷了卡片按下5樓,電梯開始運動。
「車子修好要多少錢?」Jack問著。
「你問也是白問,應該付不起的!」
「妳怎麼知道我付不起?」
「警探的薪水有多少?你可以好幾個月完全不吃不喝嗎?」
Samantha把店長的單據掏出來的同時,電梯已經到達5樓,還沒有等Jack說話,Samantha已經把他推出電梯,這一層總共有3戶,Samantha住在5F-3,拿著鑰匙把厚實的門打開之後,又把Jack推了進去。
玄關燈打亮之後,她拿出一雙拖鞋出來,「鞋子脫掉放在這裡!穿上拖鞋,我是很愛乾淨的。」
接著客廳的燈亮起來之後,整個房子裡頭安安靜靜的,Jack開始有些吃驚,暗付:「難道她一個人住在這裡?」
「我換一下衣服,別偷看..」她走進她的房間,探出半個頭笑著說道:「還有,我的東西別亂動啊!」
Jack坐下來打量這個地方,客廳佈置得很雅致,讓人感覺非常溫馨,正想拿出煙和打火機抽煙時,掃瞄整個客廳裡並沒有煙灰缸這個東西,馬上就覺得不應該如此沒禮貌,煙盒和打火機隨手往桌上放了下來。往牆壁一看,牆壁上檻著一具超大尺寸的螢幕,Jack心裡就有底,這個身材嬌小、外型豔麗的女生應該相當富有,一旁的櫃子裡擺著一個相框,正準備起身過去看時,Samantha已經走了出來。Samantha穿著薄襯衫,胸前雄偉的激凸清晰可見,弄得Jack有些不知所措。
「我想..我該告辭了,該做的事都沒有做..」Jack喃喃的說。
「啊陪我一下是會死喲?!而且喔..我還沒有要你賠償我的損失呢..」
「啊到底是多少?」
「你自己看看唄!」
Samantha把單據拿出來,Jack接過來一看,馬上面無血色,琳瑯滿目的零件明細和單價,最下方超過15萬的統計數字,這才知道她沒說假話,這一輛腳踏車真的不是『便宜貨』。
Samantha抱著抱枕,撩人的躺在沙發上嬌聲叫著:「有幾個零件沒有壞,但是有好幾個零件已經絕版,現在只能換等級比較差一點的,都你啦..」
Jack蹲跪在她的前面,「我會想辦法還妳,真的..」
「我又沒有要你賠好不好,」Samantha死盯著他的臉,「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剛才趕著要去做什麼?」
「妳想聽真話還是聽假話?」
「用不著吊我的胃口,快跟我說!」
「本來今天,我要到『Lightning Island』去買醉,然後找女人上床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Samantha馬上就坐起來,很吃驚的盯著眼前的男人。
不曉得為什麼,Jack一股腦兒的把他和組長的情誼,一直到最近組裡接到的駭客難題,毫無保留的就告訴了眼前的這個陌生的女子。
「我沒能力、我沒有用!」Jack眼淚一直掉不停,握緊拳頭不停的搥著自己的大腿,「最後大概只能夠眼睜睜的等著組長一直被人凌辱,最後的結局就是他被勒令退休。」
Samantha起來也跪在他的身邊,抱住他之後輕吻著他的臉頰,慢慢的往他的唇移過去。
「Samantha..」Jack趕緊抓住她的手,「妳快停下來!別..別這樣子..我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我就是要讓你做..」說完,她使勁的往Jack的唇吻了上去。
四片饑渴的唇接觸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慾火撩原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此帖於 2013-05-11 12:17 AM 被 max0551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10),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