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1, 12:20 AM   #1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0



【Maxwell辦公室】
計程車來到了辦公室附近,剛下了車,Maxwell想起辦公室裡現在佈滿了別人的『眼線』,不由得就把自己手持電腦裡的警報啟動,準備把人家有裝偵測器具的地方做標示。
『叮噹..叮噹..』還沒有進到辦公室,警報器已經響起,「這是怎麼..」
脫了鞋子進到辦公室,Maxwell趕緊找更精準的掃瞄器往身體掃瞄,可是一無所獲,他拿著掃瞄器掃瞄壁畫、檯燈、電話,掃瞄器都顯示有裝了東西,「掃瞄器沒有壞啊?!那剛才怎麼會叫?」
狐疑的往門口走去,看著玄關的佈置,也概略的掃瞄一遍,並沒有任何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突然,Maxwell看到了地上,自己剛脫下來的鞋子,「不會吧?!」
拿起鞋子一掃,果然掃瞄器響了起來,仔細一看,原來在鞋子左腳後跟的裡面,被人裝上了一個發射器,藏得相當隱密,不仔細看,還真的不容易發覺的,Maxwell看著鞋子,他思考著自己犯下的錯誤。
他碎碎唸的習慣真是改不掉,小聲的說著:「有人在附近注意我很久了,而且也知道我的習慣,這樣子大意還真是不應該啊..原來跟蹤我只是確定我到哪裡去,我的行蹤一直曝露在某些人的面前..那麼,也該要去探探這些人的底了,不然的話,你們還一直認為我好欺侮是吧?!」
回到書桌前,Maxwell把書桌上隱藏的螢幕打開,用電腦查了一下『True Blue生物科技公司』,「呵..原來啊,這是同一個老闆的,天哪?!連CH銀行也是他們家的,怪不得Eugene老闆會說往來最多的是CH,這些都是你旗下的公司嘛,董事長的名字都是你..」
關了電腦,切換到監控螢幕,回朔室內攝影機的影像,「原來連我藏鑰匙的地方都知道,」看著影像,「果然就是故弄玄虛,你們只是把這些器材放在裡面,好傢伙,真的差一點就上了當。」
把影像關閉之後,Maxwell開始把那些沒有用的器材一個一個的搜出來,然後按下了只有他才知道的密碼,旁邊的牆壁瞬間開了起來,進去之後,他很仔細的把門關好,這個空間,是他最隱密的地方,他回想整個事件,開始計畫下一步的行動。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激情之後,赤裸的兩人躺在床上,不時還喘著大氣。
「我是不是個壞女人?」Samantha趴在Jack的身上,逗弄著他的臉,雄偉的胸部壓得Jack有些吃不消。
「我本來就不是好男人!現在,壞男人想要知道這個壞女人的故事..」Jack把Samantha翻身過來,撫著她的秀髮。
「可以,而且這個壞女人可能有能力可以幫你一點的忙,但是..」
「什麼?但是什麼?」
「我可以幫助你一些東西,可是你要答應我!」
「答應妳什麼?」
「做我的情人..」
當Samantha把以前的故事說出來之後,Jack才知道現在的她為什麼這樣子吃好的、用好的、住在高級住宅區。
「告訴我你的故事..」
Jack又是一股腦兒的從小時候一直到最後成為孤家寡人的生平全部都說給她聽,「那麼..為什麼是我?」
「沒有為什麼,」她的眼淚突然就像自來水一般,一滴一滴的滴在他的胸膛上,「就是喜歡你的樣子,我..我不能夠喜歡你嗎?」
「別這樣!」Jack吻著她的淚水,「像我這樣子的壞東西,妳喜歡多久都沒有問題,就算是明天早上妳就不理我,我都不會有半句怨言。」
「我要你答應我!」
「真的要?」
「嗯!」Samantha很肯定的點著頭。
「好好好..我的honey,承蒙妳看得起我。」
「還有,以後不可以再抽煙!我是很討厭煙味的..」
「這個..嗯..好像..嗯..有些難度..」
「還有喔,不准再給我進夜店和club了!」
「Honey!有時候我進去是為了辦案咧..」
「我不管,不准再進去了!」
Jack有些無奈的看著Samantha,「明天我載你去上班,我會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會帶我最厲害的手下出來,然後中午我們一道吃飯,搞不好你的組長就不用那麼快退休囉..」
「哇喔!真是想不到,如果可以破案,那我還真的是要好好的謝謝妳,感謝妳的救命之恩!」
「那你還不快點吻我!」
「是的!遵命..」Jack行了個舉手禮,一個翻身就把Samantha整個壓住,熱切的唇馬上就緊密的黏起來,才剛暫歇的烈燄再度燃起..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5-11),K22514 (2013-05-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