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4, 12:09 AM   #1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4


【翠森市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Cher按照編號分門別類的整理各個部門送來的檢體,然後一樣一樣的送進實驗室,整理完這些檢體之後,接著操作電腦,開始按照部門把已經完成的檢驗報告一份一份的傳送到他們的電腦上,這一項枯燥的工作開始之後,讓她不停的搥肩、伸懶腰。
突然,她被眼前的檢驗報告吸引住,開始仔細的開始看著這一份報告。
「嗯?!有放射污染..火藥反應..人類的血液,血型是AB..」再往下看,她才發現這個檢體編號就是昨天Maxwell交給她,要她化驗的那支棉花棒的編號,大驚失色的她倒抽了一口氣,有些失神,有些慌亂,她的記憶裡,Maxwell的血型就是AB型的,「這是他的嗎?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報告這麼誇張?他真的遇到什麼了嗎?」
一旁的Lorraine看到Cher慌張的表情,馬上過來搖了她好幾下,「Cher姐,妳趕快去打電話問啊!在這裡乾著急又沒有用的..」
「可是報告還有那麼多!」她的眼眶裡已經充滿了淚。
「我這裡的已經差不多了,忙完就能幫妳,妳先趕快打個電話,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搞不好根本不是妳想的那個樣子。」
「AB型的人,」她搖著頭大聲的哭起來,「10個裡面不到1個,一定是他啦,這傢伙一定又惹禍上身,就叫他不要再做這個,他就是不聽,嗚嗚..」
「哎喲喂呀!我的好姐姐,妳就先鎮定一下子好不好啊?!現在呢,趕緊到走廊上的電話亭打電話給他,問清楚到底是什麼事,然後再計畫下一步,這裡面我先幫妳看著,OK?!」
Cher的哭泣終於停了下來,有些不好意思的走出檢驗中心,掏出身上的信用卡往插座裡插入,按著她相當熟悉的號碼,單調的電話鈴聲馬上就響起,「你這傢伙最好趕緊接起來..」她的話還沒有說完,電話真的已經被接了起來。
「你個臭男人!」她一邊講一邊大聲哭著,「昨天給我的是什麼東西?」
『報告出來了是嗎,應該是相當刺激,不然妳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打電話給我,這樣子好了,妳今天能不能夠請個假過來我這裡?』
「馬上就週末了咧,」Cher沒好氣的叫著:「這禮拜是大禮拜又是母親節假期,我又不是你,整天可以到處遊蕩,人家的檢驗中心事情很多的,尤其是今天..」
『中午之前弄完喔,弄完之後回家換一套最漂亮的衣服,帶著中餐過來找我,我把所有的事情仔仔細細的說給妳聽。』
「可是..」
『乖女孩,快去做吧!』
「喔!」Cher心不甘情不願的應了一句,電話就斷了,氣得她又開始跺腳,「臭男人,都不知道人家工作的辛苦,老是要我配合你..」
不過Cher說歸說,回到檢驗中心辦公室之後,馬上就飛快的整理資料,然後把一些還沒有整理的檢體和資料交代給Lorraine,隨即就請了假,不一會兒,她已經快步走出紀念醫院的大門。

【Maxwell辦公室】
「現在還真是省事,不用再打電話了。」
接完Cher的電話之後,Maxwell確實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實在沒有什麼勇氣打電話給她,要她過來聽他說這些殘酷的事情,而且要她馬上決定還要不要跟隨著他,繼續跟這些個惡徒周旋。
偷偷的瞄著窗外,那個傢伙果然還在附近守株待兔,Maxwell看著周遭自己辛苦一點一滴慢慢建立起來的這一切,「如果就這樣子被他們給宰了,我所有的努力都會成為烏有,再怎麼說,一定要想個辦法讓自己活下來..現在,就是不曉得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武器,唉!」
嘴巴又是唸唸有詞之後,Maxwell把牆上的螢幕關閉,扭開了音響的開關讓辦公室這一邊充斥著熱門音樂,然後走進隱密的空間裡,開始整理他剛才穿出去的女裝和假髮等等物品。

【翠森市警察局辦公室】
辦公室裡的氣氛相當的奇怪,因為當Jack這一段戀曲曝光之後,每個人不時就瞄他一眼,對他似有似無的笑著,Owen坐在他前面,動作自然就更為誇張,臉上的笑容更是詭譎。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不明就理的Jack問道。
「這就是花心的下場!呵呵呵..」
「我哪有花心啊,去夜店誰都知道那是一夜情。」
「別跟我說你忘記了!每次在夜店釣到的美女,你都還跟她們交往了一陣子,然後才說不適合又去找新的,怎麼?!要不要細數一下你的這些豔情史啊,我都還記得好幾位,前一個不是叫Kate的..」
「那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
「報應啊!天蠍不會隨便釋放自己的感情的,除非是被她認定,既然你們已經上床,那就表示她已經認定你,要把你好好的綁住,而被天蠍女綁住以後,你就再也調皮不起來,你若是做出背叛她的事,嘿嘿嘿..蠍子尾巴的螯刺是很毒的,被螫了,不死也半條命。」
「這..這..這真的假的?」
「天蠍會悍衛自己擁有的東西,但是你要是背叛了天蠍,她不止會離開你而已,離開你之前絕對會讓你痛不欲生!」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