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5, 12:22 AM   #1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5


Jack聽到這裡,半天說不出話來。
「呵呵呵..被嚇到了,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每隻蠍子的個性不盡相同。既然都已經發展到最後的關係的話,好好愛護她吧,別再多情了,30歲咧,也該好好定下來了吧。」
Owen提及到他的年紀,馬上就想起今年的生日,辦公室同仁們幫他慶生時,他才驚覺自己已經30了,「但是她..她大我5歲耶!」
「還說咧,你自己之前就交過年齡比你大的,5歲有差很多嗎?!」
「哎喲,聽你們這麼一說,心裡好亂..」
「你剛剛不是打電話去問大偵探她的事,而且聽你說她好像也知道你的難題,如果你真的不關心這些的話幹麻問這些個?」
Jack又語塞了,他對Samantha並不是沒有感覺,而且是相當相當的有感覺,但是這樣的愛情來得那麼快,他又怕和以前的一夜情一般沒有結果。
想著想著,他的手持電腦上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他一瞧,電話顯示的是『Honey』,有些懷疑的接了起來。
「我Jack..」
『Jack,出來吧,我的事已經交代完成了,陪我去逛街!』
「現在是上班時間咧..」
『就說出來辦案就好了吧,你們不都是這樣子到外面來混的。』
「可是..」
『你到底想不想早一點破案啊?』
「好啦..好啦..我出去就是啦。」
不一會兒,Jack跟組長報備完畢之後,已經步出警局的大門。

【Eugene私人電話線路】
「事情現在怎麼樣了?」
『老闆,CH銀行、CT銀行和TC銀行今天早上就可以完工出貨,而YC銀行稍微慢一點,要明天早上才可以。』
「你辛苦了,繼續幫我追蹤這件事。嗯..既然是明天早上全數完工,那就跟Maxwell先生約11點在我們的CH銀行碰面,你要其他的銀行同一時間把他們的卡也帶去那裡,我親自點交給他。還有..上次他跟我要求支援他15萬元的器材費用給了沒?」
『這一項也還沒有..』
「那麼明天也一併交付,這個週末之前一定要結束這件事,大家這個假期都安排好了,對吧?!」
『是!』
「我會儘量在10點半之前結束會議,然後到CH銀行那裡跟你們會合。」
『好的!』
「連絡完成之後傳個訊息給我..」

【街角咖啡店】
「距離中午還早得很,」Jack有些不高興的說:「現在出來做什麼啊?」
「啊就等那些商店開門之後,」Samantha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說著:「幫你買幾件比較體面的衣服啊,做我的男人,怎麼可以穿得這麼拉蹋,妳說對吧?!Vanessa..」
Samantha身旁的女生不停的笑著,「主子,妳的眼光相當不錯喲,他還真是蠻帥的呢!」
「還說呢!Vanessa妳不快點找一個,難道還要一直等下去。」
「嘿!倒說起我來了咧,之前不是抱定不再找男人的嗎?怎麼啦,見到大帥哥馬上就失去抵抗的能力倒貼上去了啊?!」
「喂喂喂..是他毀掉我的腳踏車的咧,不然誰見得到他啊,而且是他自己承認的,不時就會去夜店釣美眉,我當然就不能再猶豫..」
說得Jack臉一陣青一陣白,她們的話也插不進去,舉著手正想說叫些東西來吃時,Samantha很狐疑的看著他。
「嘿!你幹麻?」
「叫些東西來吃啊,妳們聊妳們的,我吃我的。」
「早餐你不是吃過了嗎?」
「嗯,沒..沒吃飽..」
「呵呵..」Vanessa笑著說:「這位帥哥原來是大胃王喔,疑?!說到這,是哪家公司被駭了,找我這張王牌出來可是有特殊任務的喲!」
「是『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
「啊?!不可能的,這絕對不可能的!」Vanessa搖著頭叫著。
「Jack!」Samantha的口氣也是相當質疑,「你可不可以把整件事情講清楚一點?」
Jack看著眼前的兩個女生,「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這家公司整個內部網路系統是我們做的,而且就是出自於Vanessa的手,case是我接的,整個過程我再清楚不過,能夠駭進Vanessa設計的系統裡的人,整個地球上沒有幾個!」
「這件案子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詭異了..」
「你趕緊告訴我們事情的經過!還好有提早出來,商店也先別去了..」
「對!」Vanessa的眼神更專注,「我不相信我的系統有漏洞!」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