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6, 12:19 AM   #1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6



【Maxwell辦公室】
急促的電話鈴聲,Maxwell趕忙接了起來。
『Maxwell先生,我是特助,現金卡預計明天就可以全部完工,所以Eugene先生想跟您約明天早上11點在CH銀行,我們依照約定把卡片和您需要的器材費用一併交付給您,您的器材費是我們使用CH銀行的旅行支票,請問這樣子可以嗎?』
「時間是沒有問題的,」Maxwell當然曉得這個時間是他刻意爭取的,「不過地點改一下可不可以?CH銀行那裡車流量很大,很容易塞車,TC銀行那裡比較沒什麼車,路也比較寬敞,狀況比較好掌握。」
『這應該是可以的,等會兒我跟Eugene先生回報一下,如果OK的話會傳一個完整的mail給您。』
「好的!」
『那就先這樣子,如果還有其他的事或是更動會馬上連絡您的..』
Maxwell接完了特助的電話,知道了現金卡交付的確定時間,密室這裡,剛才穿出去女裝和那些行頭也整理得差不多,時間也慢慢接近中午的時間,「不曉得她到底會不會過來呢..」
這個念頭才剛興起,監聽器裡就有了聲音。
「Chief,有個女人走向他的辦公室,穿得還挺時髦的!」
『喔?!等一會兒近一點,看看他們幹什麼?』
監聽器材講話的聲音才剛停頓,辦公室的門鈴就響起來,然後就是鑰匙轉動的聲音,一眨眼,Cher已經進到辦公室裡,走到Maxwell的面前。
「臭男人!你給本姑娘說個清楚..」Cher把檢驗報告單往他桌上一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既然事情已經走到這一步,」Maxwell堅定的看著她,「我也不打算隱瞞所有的事,不過..我希望妳保持冷靜,因為:我所說的話,全部都是真的,而且,現在在外頭,還有一個人正在監視我的行動!」
「這是..真的假的?」
Cher說完就想往窗外看,Maxwell一把就把她拉住,擁在懷裡。
「別輕舉妄動!人就在附近,我先把百葉窗放下來,再告訴妳是哪個人..」
說完,他就把兩個窗戶的百葉窗都放了下來,「還好妳今天把鞋子穿進來,不然的話,我又有麻煩事了。」
「我才想說呢,」Cher這時才把高跟鞋脫掉,「今天竟然沒有指責我沒脫鞋子,結果還是要..」還沒說完,她就想開門把鞋子放在門外,又被Maxwell給攔了下來,把她的鞋子搶下,就放在門旁邊。
「我說妳可不可以停下來別動啊?」
「你到底是怎麼..」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監聽器又有聲音出來。
「那女人進去之後,他就把百葉窗給放了下來,我現在完全看不到裡面在幹什麼。」
『那就走遠一點別靠近,我叫Eva等一下跟你會合,剛才得到的消息:錢明天早上要交到他手上,我預計下午到晚上的時間動手,可別在這時候給我出狀況!』
聽到這些,Cher這時已經大驚失色,摀著嘴完全說不出話來,Maxwell神色雖然鎮定,但是他也有些心慌。
「天哪!」Maxwell撓著頭說:「連Eugene的身邊都埋伏著有耳目..」
Cher拉著他的衣服,「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妳終於靜下來了厚..我現在很誠懇的問妳:妳願不願意跟我、幫助我,和我一起渡過這次的劫難?」
「我為什麼不會幫你?」
「我怕妳聽完了之後承受不了,到時候壞了大事。」
「我一定不會!」
「不會?!那剛才是誰大搖大擺衝進來,然後現在是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承認剛才是我不好,但你回想一下,哪一次你要求我做的事我沒有做到,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她哽咽的說:「人家求你的,你從來都不回應,我怎麼知道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麼地位?是佣人?是工具?還是..一隻只會聽話的小狗?」
「妳看看妳,又開始了!妳給我坐下來!」
Maxwell的臉上已經相當不悅,Cher這時才乖乖的坐了下來。
「我只問妳一次:我的女人!妳願不願意幫我?」
Cher不可置信的張著嘴,「我是..我是你的女人?」Maxwell點點頭。
她指著他哭著說:「你個臭男人!快吻我!告訴我這是真的!」
Maxwell低頭下去深情的吻著,吻得她如癡如醉,「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如果妳不幫忙的話,妳的臭男人這次真的會送命,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