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7, 08:33 PM   #2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9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急急忙忙的出去,」Samantha很不高興的推門進去,然後走到她的工作區,「結果竟然又是急急忙忙的回到這裡,切!」
「Honey,別生氣,我們先叫些什麼東西吃,先消消氣..」
「不成!」Vanessa脫下外套,馬上就坐上自己的位置,「要吃你吃罷,中午用中餐的時間是最鬆懈的時間,如果不趕緊找到蛛絲馬跡,只要被人發現,再想這樣子光明正大的進去翻箱倒櫃,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來吧!」Samantha也在Vanessa的身邊坐下來,「我也幫妳看..」
「那我要做些什麼?」Jack問道。
「你不是很餓嗎,就去對街那家義大利麵那裡吃,隨便你吃什麼都行,吃完之後請他們送兩份上來,我今天想吃墨魚口味的,Vanessa妳呢?」
「我還是吃我的青醬海鮮吧..」
「那就這樣子,你告訴老闆叫他記在我的帳上,送麵上來的時候一塊結..等等等等,湯和甜點我們都要,不可以少啊!」
說完,兩個女人開始比手畫腳的指著螢幕比劃,嘰嘰喳喳講著Jack不明瞭的東西和語言,早就饑腸漉漉的他,馬上三步併作兩步的走出她們的辦公室,坐進電梯直奔1樓,不一會兒,他已經在對街,『摩朵』這家義大利麵店裡大快朵頤起來。

【Maxwell辦公室後方密室】
「你這裡..竟然有這麼一個地方..這是什麼?你..為什麼你會有那麼多女人的衣服,這誰的?臭男人!你給本姑娘說個清楚..」
「這些都是我的衣服,妳一定不相信吧!我一邊說一邊換裝,等一下我還要帶妳去看看那個跟蹤我的『處男』,然後弄個交通工具。」
看著Maxwell脫衣服,開始熟練的變裝換上女人的貼身衣物,Cher驚訝的叫著:「真的假的?你..你..你真的很變態咧!」
「別說話了,現在把妳的電腦拿出來,我要告訴妳我所有隱密的事..」
「我電腦快掛了,又沒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檢驗中心裡面又不准使用手持電腦通話,現在新的都那麼貴,那台我都甩在家裡沒在用。」
「嘿..這倒是不錯喔!」聽到Cher的手持電腦快要壞掉,他的眼睛一亮,「現在用我的來記,包括這個密室的密碼、銀行卡片的密碼,還有我的手持電腦上特有的功能等等等等,這可能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妳要仔細的記下來,萬一我走了,我的這些,全部都是妳的..」
「我不要..我不要你的東西,我要你活著!」
「問題是有人要取我的性命,而且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東西。」
「是那女人說的『飲料』吧?!」
「我也只能大膽的假設就是這樣物品,我親愛的香醫師,乖乖的別打岔,現在開始說的東西妳通通記下來!」
Maxwell開始一邊換女裝一邊述說他的一切,而Cher則一邊流著淚一邊仔細的用塑膠筆在Maxwell的電腦裡寫下剛才他說出的所有東西。
「原來你就是Maxine!」Cher在他變裝完畢,喝下強效變聲藥水之後,認出了他另外一個身份,「這可真是好啊,你這個臭男人還故意跑到我面前試探我,矇得我一愣一愣的,說什麼是親姐姐,我就從來沒有看過你們兩個人一起出現過,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厚!」
「好了,香醫師,別生氣,時間有限,我們還要做一些事..」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兩位漂亮的小姐,」Jack帶著麵店的店員走了過來,「妳們的麵來囉!」
Samantha和Vanessa的臉有些臭,尤其是Vanessa。Samantha看到了麵,趕緊把麵接了下來,問清楚所有的總金額之後,從抽屜拿出錢包,抽了一些紙鈔出來給了那個送麵的店員,「辛苦你,不用找了!」
這個麵店的店員可能經常進來,接了錢馬上就恭敬的欠著身準備離開,「謝謝您再度惠顧,慢用..慢用!」
麵店店員才剛走出去把門帶上,Vanessa就很不高興的叫著:「我一定要搞死這傢伙!還沒有哪個公司的網管見到我的名號敢嗆我..」這時,Jack才發現Vanessa的左手手臂上有個很漂亮的刺青,圖案就是撲克牌裡的那張『黑桃Q』!
「別氣了,」Samantha安慰著她說道:「他應該是菜鳥啦,不然有哪個網管可以讓妳那麼自在的翻那麼久沒把妳趕出去,而且啊,是我們侵入人家的系統裡,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就別在意啦..先吃麵吧,妳每次吃義大利麵就是吃這個,吃不膩的啊?」
「哈!我超喜歡這個味道!」Vanessa一見到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剛才的怒氣完全消失,馬上就大口吃了起來,「嘖..嘖..嘖..真是好吃啊!」
Samantha一邊嚼著她的墨魚麵,一邊笑著說:「妳也淑女一點好不好!」
「反正Jack現在又不是外人,被他看到又沒差..」
「說到這,誒!Jack,趕緊連絡你的組長,馬上去把那個『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的財務長逮捕!」
「怎麼?」Jack露出驚訝的表情。
「所有的事情就是他一手遮天、內神通外鬼做出來的,證據已經被Vanessa找到,這個案子應該可以宣佈破案了!」

此帖於 2013-06-01 02:48 AM 被 max0551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