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8, 12:46 AM   #2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0


「哇喔!真的啊,謝謝妳..Vanessa,真是太謝謝妳了..」
「別謝我,」Vanessa臉上又浮出一些不悅的表情,「膽敢在『黑桃Queen』的王國裡蠢動,他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Jack趕忙拿起手持電腦,匆忙的撥出,「組長..組長!找到罪犯了,就是他們公司的財務長!他內神通外鬼..」
『真的?!證據確鑿嗎?』
「沒有錯的,不然我馬上傳輸一份給你..」
『好!傳給我看,沒有問題的話,我馬上就去逮人,Jack,你這次可是大功一件啊!』
「哪裡的話..」
Jack把組長的號碼告訴了Vanessa,才剛說完,Vanessa已經把資料傳送到Jerry組長的手持電腦上,沒有多久,傳送完成的鈴聲響起。
『呵呵..收到了!嗯..Jack,幹得好!今天下午就別進辦公室,你好好休息休息,誒!明天是星期五還是要進辦公室的喔,別再遲到了啊..』
「謝謝組長!」

【Maxwell辦公室附近】
「真是超可惡的啊!」Cher看著牽著她的手,變裝完成之後的Maxine叫著:「為什麼我沒有妳那種身材,拼了老命減肥都沒有用?!」
「香醫師,」這時的Maxwell,已經完全變成Maxine,嬌聲的說道:「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妳是學醫的,又不是不知道!」
「你個臭男人!」
「誒!現在在外面囉,別再叫我這個,挪..跟蹤我的『處男』在那裡,妳小心點,不要被他看到,看到的話,我們也不用再走了。」
「就他啊,長得還蠻帥的..」

【龍捲風百貨公司 男裝部】
剛幫Jack買了兩件名牌的襯衫,Samantha高興的拉著他的手,「Jack!現在是我們倆的時光了,接著要去哪裡?」
「妳剛才就這樣子買下去,價錢連問都不問的啊?」
「那牌子還好吧,又不是很名貴的東西。」
「還說咧!一件襯衫就抵上我10件衣服,honey,我覺得好浪費喔..」
「有什麼好浪費的?!」Samantha用嚴厲的眼神盯著Jack,「做我的男人,一定要穿得體面,不可以再那樣拉哩拉蹋的,回去就把那些不稱頭的衣服通通給我丟掉!」
「是!是!我的好姐姐,都聽妳的..」
「我怎麼變成『姐姐』了?」
「妳比我大5歲,叫『姐姐』又不是不可以。」
「你去查了我的個人資料!」Samantha大聲笑了起來,「哈哈..」
「怎麼笑成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很多欄位都是空白的,對不對?!」
「妳的意思是?」
「你去看我們公司員工的資料,每個都差不多的,最誇張就是Vanessa的,所有的欄位全部都是空白的。」
「妳們可以進去塗改自己的個人資料?」
「這又沒有很難,你剛才說:我比你大5歲..」
「是啊,資料上是這麼寫的。」
「其實啊..我們是同年齡的,說起來,我還比你小,你叫我姐姐是我佔你的便宜..」Samantha把身份ID卡遞給了Jack。
「我就說妳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老嘛,」Jack看著她的卡片,「啊?!生日真的是11月11日啊!」
「幹麻那樣大驚小怪的?」
「我同事說這是天蠍座..」
「你信這個?」
Jack搖搖頭,「以前不怎麼相信,可是現在又有一點點相信了..」
「用不著去管別人說什麼,現在好好的當我的情人就對了!」
「可是吃妳的、用妳的、還住妳的房子,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妳..」
「沒有誰對不起對得起的問題,原來愛我的男人走了,現在的你,完全不輸給他,很多地方比他還好,我抓住了完全不想放手,這樣子有錯嗎?」她的話才說完,眼淚又從眼眶裡溢出來。
「Honey!別哭..別哭..我們去女裝部,買我的衣服,妳也要買一件啊!」
Samantha這時才破涕為笑,高興的點點頭。

【龍捲風百貨公司 女裝部】
「嘿?!那不是Jack嗎?」Cher指著不遠的兩個人,「又換女朋友啦..」
「這次啊,」Maxine一邊幫Cher選衣服一邊說道:「他大概躲不掉了!」
「怎麼說呢?」Cher手上也有衣服和褲子。
「他現在身邊的那位女生可不是簡單的人物,網路管理公司的主管,以前就碰過面,這女生心地雖然不壞,可是卻是忌惡如仇,Jack碰上她,再也不能自由的去做以前的那些壞事了。」
「誒..那你做過壞事沒?」
「沒有,不過老實說:我最後悔的事就是讓妳愛上我..」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