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8, 12:13 PM   #2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1


「臭..Maxine,妳給本姑娘說清楚!」Cher拿著手上的衣架指著Maxine。
「如果我是無牽無掛,那麼任務失敗了不起就賠上自己的性命罷了,但是現在有了牽掛,我就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可不能夠讓我的女人就這樣子孤單後半輩子,妳說是不是啊?!」
「哼!算妳還有點良心..」
「好了啦,別說了啦,」Maxine用力的把Cher拉進試衣間裡,「我們是要買衣服,然後還要拿妳的手機的,別浪費時間注意他們了,買一買我們趕緊走人,別讓Jack看到妳,不然又扯不完囉!」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Cher在試衣間裡一邊試著衣服一邊問道:「為什麼不找他幫忙呢?」
「妳忘記我說過的,這些歹徒一開始就不准Eugene老闆報警,一報警的話,那他的棒球隊的隊職員或是他兒女就有人要遭殃的!」
「那你現在有什麼計畫?」
「這裡不方便說,等一下到妳家,我把整個計畫推演一遍給妳看,當然,有些環節還需要妳來動手..」
「好!只要妳能活下去,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
Jerry組長帶著幾個幹員進入了公司的大門,門口的接待櫃檯小姐急忙問道:「對不起!這位先生,您跟公司哪位有約嗎?」
「沒有!你們公司的財務長在不在?我是來找他的!」
「您等等,我幫您詢問一下,請問您是?」
Jerry亮出了他的服務證,「我是市警局刑事組組長Jerry..」
這位櫃檯小姐急急忙忙的按著按鍵,問清楚之後,「不好意思,財務長現在在會計部那裡開會,正在處理薪資帳款的問題,能不能請您稍候..」
「會計部在哪裡?我直接去找他!」
「您不能這樣子就進去,這樣子我會被炒魷魚的啦..」
「妳要是不合作,馬上我也可以用『妨害公務』的罪名逮捕妳,看妳是要馬上告訴我會計部的位置,還是要跟妳的財務長一起吃牢飯?」
這位櫃檯小姐大驚失色,連忙指著身後的走廊,「走進去那個走廊,每個部門都有招牌在門口。」
Jerry示意其中一個幹員留守在此地,「不許通報說我們進去了,妳通報過去,如果我們沒抓到人,妳就是共犯!」說完,他毫不猶豫的帶著其他的幹員走了進去。
聽到Jerry的這一句話,這位櫃檯小姐嚇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多時,True Blue的財務長Ted雙手被上了手銬被帶了出來,出來的時候還一直喊著:「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Cher的住處】
「好了,」Maxine把整個程序說了一遍,「這是剛才妳說妳的電腦快壞掉,我腦筋一轉,勉強湊合想出一個可能行得通的方案..」
「妳真的好厲害,這樣子就可以想出來,要是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辦!」
「有幾個環節,現在是用賭的:第一個,他們勒索的工具,我們大膽假設就是那個『飲料』;第二個,等一下的行動,一定要讓那個『處男』要跟來,而且他要向他的頭頭報告之後,讓他們更改行程;最後就是妳的,我們如果能夠偷到他們的『飲料』,妳就要辛苦去連夜化驗,如果能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最後才有勝算。」
「我才剛得到妳,」Cher緊緊的抱住Maxine,「為什麼好像馬上就要失去妳一樣..為什麼?」
「誰希望如此呢?」Maxine的喉嚨突然哽了一下,「快點回去囉,話講得太多,變聲藥水快要失效,聲音要變回來了!」
「妳的藥水可以撐多久?」Cher開了抽屜拿出她那台手持電腦。
「一般來說,」Maxine伸手把電腦接了過來,「強效的是可以撐半天沒有問題的,但是剛才講話講太多,藥效就消耗得很快,剛才走得急,身上都沒有帶任何備用的藥水。」
「沒想到我們的大偵探也有百密一疏的時候啊!」
「Cher!我說真的:不管我死掉沒有,我要妳搬到後面那裡住下來!」
「現在不可以講那種不吉利的話,呸呸呸..」
「好!我不說,妳要答應我搬過去。」
「為什麼?這裡不是住得好好的..」
「妳不想當我的女人啦?」
「是!我是..我是妳的..妳的香醫師,我會搬!我現在就拿一些過去。」

【市警局辦公室】
Jerry組長將財務長Ted收押之後,馬上就向局長回報此事。
「報告局長!True Blue公司的案子已經逮到主嫌了,就是他們公司自己的財務長,這傢伙內神通外鬼,我現在準備追查他的共犯和這一筆薪資的下落。」
『嗯!好..好極了!追緊一點,看能不能這禮拜全部結案,這樣子也了結一樁大家都煩惱的案件。』
「是!我會的..」
『還有啊,新聞稿不要講太多,等真的把共犯和錢都追到再發詳細的。』
「是!」
『好啦,就這樣。辛苦啦..』
Jerry剛掛上電話,馬上就叫著:「Helen!過來一下,等一下要把這一則訊息發給各媒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