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19, 12:14 AM   #2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2


【Maxwell辦公室 密室】
「現在知道為什麼要幫妳買衣服的原因了吧!」
「連我也要『變裝』啊?」Cher驚訝的叫著。
「可見妳還是有聽沒有懂,」正在卸妝的Maxwell指著後面的門說道:「如果妳沒有其他的衣服,像剛才那個樣子,就算我們從後門出去,眼尖的人馬上就會把妳認出來,到那時啊..事情做不成不打緊,這房子的秘密通道也會曝光,我又要重新找地方了!」
「那我還是不要過來好了,笨手笨腳的,搞不好就壞了大事!」
「妳不想當我的女人了嗎?那..」
「不是..不是..我要!」Cher急得跺腳,「唉喲,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沒有人第一次就能夠做得完美的,我開始也是很笨,但是多練習,自然而然就會愈來愈得心應手。妳知道我扮這個女生花了多少心血嗎?」
「你快告訴我!」
「那還不止是這些衣服、鞋子、帽子、化妝品這些東西,一星期裡面,我至少要出現4到5天以上,慢跑、咖啡店吃早餐,然後裝得跟真的一樣的出門,穿著套裝去上班,然後下午回來。」
「上班?!」
「我是Jonathan律師事務所的律師,還是三家公司的法律顧問咧,一個星期至少要回事務所開個會,還要進這些公司蹲個半天左右,其他的時間律師事務所和這些公司都要隨傳隨到。妳想想看:我如果沒有出去工作,沒有接case的時候怎麼辦?其實在這附近,很多人都知道那個Maxine,而真正正牌的Maxwell反而沒有幾個人知道,這些都是我辛勤努力換來的。不然妳以為我真的那麼變態,才不是,用女生的外貌走出去,沒有幾個人會注意妳的,懂嗎?」
「Maxine是真有其人?」
「她本來就是我姐,只是後面是我假扮她,而這些人一直都沒察覺。」
「那我這樣住進來沒關係喔?」
「今天進來那麼久,這些亡命之徒應該也猜得到我們是什麼關係,妳就把重要的東西都搬過來就對了..好了,我們該出門讓那傢伙上鉤,等一會兒出門,妳就黏在我身上,打情罵俏就對了。」
「真難得你這傢伙今天這麼大方啊!」
「妳願意的話,以後天天都可以..」
「哼!最好是這樣啦..」

【Maxwell辦公室附近】
「Chief!」Sean背對著這一對情侶講著電話,「他們倆一起走了出來,要不要繼續跟著他們?」
『現在沒有別的事,錢雖然明天才要交到他手上,但是還是保險一點,你還是跟著他們,記著,放輕鬆點,別跟太緊露了餡!』
Sean看著這一對情侶上了計程車之後,也馬上騎上機車跟在這輛計程車的後面,他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已經算計好的,就是故意要讓他跟著。

【中華料理平價現炒店】
「My Jack,」Samantha有些不情願的說:「真的..真的要吃這個啊?」
「Honey!」Jack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找了比較角落的位置坐下來,「妳都習慣去吃那些高檔的東西,有些美味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的,像這家,妳沒進來之前,絕對不會知道他們的味道,就相信我吧..」
「好嘛..好嘛..嘿,不好吃的話,回去我可不會輕饒的喲!」
「是是是..我真的拿妳沒輒,誒!妳點菜啊..」
「不要啦,我沒來過這裡,又不曉得什麼好吃,就幫我點吧。」
「那麼我點囉..中午已經吃了麵了,那吃炒飯好了,再點幾個菜,honey..妳喝飲料還是要喝湯啊?」
「我都聽你的..」
「那我叫湯來喝,就這樣子,好了..」
不一會兒的功夫,第一道炒菠菜已經上來,Samantha露出驚訝的表情,不可置信的說道:「怎麼..怎麼可以這麼快啊?!」
「我們進來得比較早,是晚餐比較前面的客人,當然快囉!」
Samantha開始環顧四週,這才發現:才這麼一瞬間,這小小的店面已經滿是人潮,有的是跟他們一樣是坐在店裡,有些站在店門口排隊,不禁問道:「那些個站在那邊的人是要做什麼的啊?」
「那些是等外帶的,這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原先還有外送的服務,但是到後來根本沒辦法應付,只好取消,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帶回家享用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說有店因為生意好,可以好到取消外送的..」
說著說著,第二道菜鳳梨蝦球又上來,這侍著說道:「因為今天的客人多了些,石斑魚會稍微慢一點,我會先上翡翠白玉湯給你們..」
「沒關係的..」侍者還沒有等Jack說完,就已經跑開了。
「啥是翡翠白玉湯啊?」Samantha不解的問道。
「等一下妳喝了就知道!」
說著說著,店裡的大螢幕正在播報著新聞,這一則消息馬上就引起了Jack的注意:『..新聞快報,現在為您插播一則重要的消息,發生於上個月月底,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的薪資竊盜案,警方今天已經有了重大的突破,主嫌即是該公司財務長Ted,該員涉嫌以職務之便,勾結電腦駭客盜取員工薪資,現已遭收押禁見。警方正全力追查他的共犯和這一筆薪資的下落,後續的發展,請持續鎖定本台,TVDX隨時給您最新最快的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