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1, 12:15 AM   #2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6


【Albert的車內】
「嫂子,」Albert瞄了一下後座的女人,「可以請問妳是做什麼的嗎?」
「你這樣子叫我,感覺很見外呢。我叫Cher,是紀念醫院檢驗中心的醫師。」
「那妳是怎麼..嗯..妳們倆是怎麼在一起的?」
「還不是那個臭男人,開頭的時候為了要檢驗一些奇怪的東西,花言巧語騙得我服服貼貼,每次都乖乖的幫他的忙..」
「我好像也是咧,每次都找我去打聽消息,慢慢的就變成一種習慣,雖然他每次坐我的車會多塞一些錢給我,他姐也是,總想擺脫這樣子奇怪的關係,可是就..」
「誒誒誒..那傢伙轉彎了咧!」
「不要緊的,那條路後面還會回到前面那個岔路口,因為那個地方車子很少,最好不要跟進去,如果他一直沒有出現,那就是在剛才那一條路的路上其中一棟房子,等一會再繞進去。」
「嘿!你也不賴的嘛..」
「這些啊,久而久之都已經被他訓練出來,實在說,我沒有他那樣子快速反應的頭腦,也不夠聰明,所以只能開開車養活自己。」
「你沒結婚啊?!」
「誰會看上我這個開車的土包子,就只認得車子和路,其他什麼都不會。」
「不會呀,至少我覺得你還是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又不去偷、又不去搶,有什麼不好的。」
「嘿!那小子沒有出來,那就是在那條路上,我熄大燈慢慢開進去,嫂子,我只能送妳到附近,自己小心..」
「我會的!還有啊..以後別叫我嫂子,叫我Cher就好!」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現在7點都不到,」Jack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有些不解的說:「我們回來得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
「怎麼會早啊,」Samantha緊緊的摟著Jack,「逛了那麼久的街,然後又在快炒店急急忙忙的吃晚飯,身上都黏不拉搭的!我們要先泡澡,泡完澡之後好好的運動運動,最後再好好的洗個澡,舒舒服服的睡覺..」
「嗯..運動,是要做什麼運動啊?」
「當然是床上的運動,不然你以為是啥?跑步機..划船機..那些個等以後再比劃,而且啊,你還未必贏得了我的!」
「怎麼會這樣啊..」Jack小聲的說:「我還寧可跟妳比賽跑步機或是划船機呢,這樣子下去,我大概會精盡人亡的!」
「你在唸唸有詞說什麼?!」
「沒有..沒有..」
「最好是沒說什麼..」才說完,Samantha已經迫不及待的把Jack推進浴室裡,開始把按摩浴缸注水。
脫光衣服,一人一邊躺下來之後,Jack這才發現:浴室裡竟然也有一台不小的螢幕在牆上,遙控器就在手旁邊,他很順手的就把螢幕打開,調到新聞頻道去。
「你這傢伙怎麼這樣,」Samantha沒好氣的說:「新聞比我還好看喔?」
「沒..沒有,現在任何女的都比不上妳好看,」他把Samantha拉了過來,抱在懷裡,「這是習慣,習慣啦,我之前回到家就會把新聞開起來,聲音開得很大,用聽的,這樣子就不會錯過所有的消息..」
Samantha輕咬著他的耳垂,「壞..習..慣!」
「好啦,就讓我聽就好了嘛..」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Sean,」Kevin說道:「今天你最辛苦,大家節省時間吃快一點,我們一邊吃一邊談..」拿起炒麵馬上又說:「還記得這些資金是怎麼來的吧?」
「那是我去財務長那裡弄的,」Eva說道:「我清楚得很,沒有這一筆錢,我們是不可能做得到現在的這個樣子。」
「今天,Ted因為涉嫌盜用公司薪資被逮捕收押,現在在市警局的牢房裡。」
「怎麼會?」Eva驚訝的叫著:「所有的環節我都弄得好好的,怎麼可能有什麼東西還能夠被找到?」
「也許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Ted剛才通電話向我求救,我也請示過上面,上面說:盡一切的努力把他弄出來,只要弄出來交上去,就沒有我們的事,但是沒有弄出來,事情就嚴重了!」
「Chief,」啃著漢堡的Sean問道:「狀況最嚴重會到什麼樣子的地步?」
「Ted雖然沒有完全參與我們,但是他是最初的那個點,如果這個點引爆了,只要順著他去追,錢經過他的手之後到了哪裡,買了什麼東西,那我們這幾個馬上就現形;再往上追,他是為什麼要挪用這筆錢,有沒有共犯,我們上面那個頭子也會跟著曝光,那麼所有的人都原形畢露,我們這個遊戲就到此為止,搞不好連明天的錢都拿不到,你說嚴不嚴重?」
Eva馬上就說:「Kevin,你該不會是說要去炸市警局啊?!」
「妳果然聰明,但是這需要我們通力合作,我們趕緊吃完晚餐,剛剛看了一下市警局這棟建築物的結構圖,搭救的計畫大致上已經規劃好,我們等等趕緊討論討論..」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