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1, 11:56 AM   #2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27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後門窗外】
「天哪!」Cher捂住自己的嘴,拼老命深呼吸來緩和自己的情緒,「他們..他們竟然要去炸市警局去救人!」
Cher急忙走到比較遠的暗處,拿出那支剛跟Maxwell交換沒多久的電腦,拼老命的在翻電話簿,「Jack..Jack這傢伙的電話號碼..」
終於找到,播出之後卻聽到的是悅耳的聲音:『該用戶關機,請稍後再撥,本系統將在5秒之後轉入語音信箱,若不留言請立即掛斷!』
Cher輕聲的罵道:「你這王八蛋!為什麼會在這時候關機啊?」
她馬上又找Maxwell辦公室號碼,「臭男人!你這傢伙最好是已經到了..」
『鈴..鈴..鈴..』鈴聲響了好幾次,但是一直沒有接起來,每次都是轉到答錄機上面,「可惡啊!你們這些男人都死到哪裡去了?!」Cher著急得一直跺腳,「要出大事了啦..怎麼辦..怎麼辦啦..」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我還有問題..」Eva說道:「如果按照你的計畫,真的把人救了出來,人要先藏哪裡?還有,我們車子是從這裡出發的,從人造衛星上就追蹤得到我們的位置,到時候人家來個甕中捉鱉,我們一個也跑不掉!」
「這個我知道,」Kevin馬上答道:「我們的頭頭二話不說,調了一輛公司的貨櫃車還有搬貨機器人給我!」
「你的意思是..這裡?」
「沒錯,我們要連夜撤走,等會兒我帶著Sean一起去救人,Eva妳在這裡負則把重要的東西全部上車,上完之後馬上離開,所以Sean,你在這裡的東西也交代清楚,Eva收完所有東西之後,我們就再也不會回來這裡。」
「要運去哪裡?」Eva一邊嚼著炸雞塊一邊問道。
「先回公司的北區發貨站,那地方是最大的貨運中心,到那裡之後馬上再換另一輛更好一點的設備車,當然,人救到手之後,Sean就會過去幫妳的忙。先說喔,設備車比較精密,但是空間就沒有那麼好,我就不能夠再跟著你們到處跑了,到時候是由妳帶著Sean作業,上頭說了:再幹一票之後,我們確定是要消聲匿跡很長一段時間,而且還會給妳們倆個優厚的獎金,辛苦就這一陣子,大家一起努力,這樣子還有不清楚的嗎?」
「差不多了..」Eva搖搖頭說。
「Sean你呢?」
「就按照Chief你說的來做吧..」
「車子差不多快到了,等一下我們趕緊收拾東西,然後按照計劃,Sean和我一起走,嘿..車子來了!」

【新土路三段老舊別墅 後門外黑暗處】
「怎麼辦..」Cher依舊是驚慌失措的樣子,「怎麼辦..都沒有人,這時候撥911的話一定沒人信的,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只有我一個人在乾著急就對了?!」
又撥了Jack的電話,還是關機的狀況,再嘗試著撥Maxwell的辦公室,焦急的電話鈴一直持續,然後又是轉到答錄機上,再次撥出之後終於被接了起來,她馬上衝著電腦急切的說著:「臭男人!為什麼那麼久啊?這裡要發生大事了啦!」
『妳鎮定一點,』Maxwell很平穩的說著:『別忘記妳身處的位置,慢慢仔細的告訴我什麼事?』
Cher這才驚覺自己剛才的失態,趕忙小聲的說:「是我不對,我的男人,剛才我在他們後門偷聽他們講話,他們計劃等一下要去炸警察局去救人,我想連絡Jack,但是他的電腦竟然是關機的狀態,所以我才急著..等等!有車子..有一輛貨櫃車進來這裡了..」
『Cher!聽我說:現在什麼事都不要做,躲在隱密的地方藏好,先把妳現在所在的地址告訴我,等我過去,我會儘快的趕到!來,地址..』
「南區新土路三段,進來時小心,這裡就只有一條通道,很容易被發現!」
『藏好!不要再做什麼,等我..』
「你快來!」
Cher才說完,電話已經被掛斷,她趕緊躲到更後面的地方,只見4個強壯的機器人從貨櫃車上下來,她靜靜的注視眼前正在發生的一切。

【Maxwell辦公室】
「怎麼回事?」Maxwell也覺得意外,「為什麼他們要去救人?嘿..今天忙東忙西,到現在還沒有看新聞,就一邊聽新聞一邊換吧..」
打開牆壁上的螢幕之後,他急忙進入他的隱密空間裡,熟練的開始墊胸、戴上胸罩、當他正在穿著黑色絲襪的時候,新聞頻道報導著:『..發生於上個月月底的True Blue生技食品公司薪資竊盜案,警方今天下午將主嫌,即該公司財務長Ted逮捕,Ted涉嫌以用職務之便,勾結電腦駭客盜取員工薪資,現已遭收押禁見,警方正偵訊中..』
「不會吧?!是要去救這個Ted嗎..如果是的話,這個不是Jack之前告訴我的案子..這兩件完全挨不上邊的,現在怎麼會扯在一起?」
思考了一下,「算了,現在憶測也沒有用,趕緊跟Cher會合才是,她現在正是最危險的時候,這女人永遠都緊張兮兮的,而且從這裡過去,至少要20分鐘左右,不趕緊過去,搞不好又惹出什麼沒辦法收拾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