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4, 12:33 AM   #3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1


【Maxwell辦公室】
Maxwell把身上的女裝和假髮等物品整理完全之後,坐在辦公室裡一直注視著電話,期待著電話鈴聲趕快響起。
「心裡一直在掛念著檢驗,」他又開始碎碎唸,「這怎麼可能睡得著!怎麼辦啊?如果有結果,而且可以防備還好,如果檢驗沒有結果或是有結果沒有辦法防備該如何是好?明明知道人家現在要取你的性命,但是你卻一點辦法也沒有,還真是有辱你的名號..」
靠在椅子上一會兒,他開始覺得全身無力,索性就把眼睛閉了起來,眼睛這一閉,Maxwell緊張的神經獲得了舒解,他還真的馬上就睡著了。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Eva吃驚的看著Sean,「你這傢伙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啊?」
「我幹麻要說假的,」他一把就把Eva拉了過來,在她的額頭吻了一下,「Eva姐,我好想告訴妳:我喜歡妳!昨天妳說妳要獻身給我,妳知道我有多高興嗎,可是,那時當我把手上的瓶子丟出去的時候,我真的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變成階下囚,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好恨!恨我當初答應要做這樣子的事,我甚至想現在就走開,但是我不甘,心裡的話從來不敢跟妳吐露..」
「喔,Sean!」Eva流著淚把他緊緊的抱住,「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早一點說出來,本來我們安安靜靜的離開,一點事情也沒有的..」
「我以為妳..妳一直把我當弟弟..」
「你這個傻瓜!」Eva說完,馬上就往他的唇吻了上去,「從你那天救了我之後,我就想要你了!」
「真的啊?!」
「所以說你真的是少一根筋,我一直在那裡沒走,而且多次跟你示好,你都無動於衷,我這次只好主動一點,如果獻了身你還那個樣子,我就知道你對我沒有感覺,我就會完全死了那條心..」
「Eva姐,愛死妳了!」Sean緊緊的把她抱住,往她的臉親了好幾下。
「誒,怎麼還叫我姐姐啊?」
「已經叫習慣了嘛。」
「東西收得差不多了,」Eva盯著Sean,「我們該走了,可是..這種中型的設備車你會不會開啊?我只有小車的駕照..」
「我也是小型..真是的!好奇怪的感覺,」Sean回頭看著倉庫,「為什麼連一個機器人都不留給我們,還要我們自己換車。」
「等等等等,我問你,你們剛去救人的時候帶幾瓶出去?」
「我手上1瓶,我看到Chief的手上有4瓶,應該是5瓶。」
「不對了!那裡面剩下24瓶,還有1瓶哪裡去了?」
「姐姐有沒有數錯?」
「這是不可能的,這麼要命的東西怎麼可能搞錯!當初做完之後,我分裝成30瓶,剩下來的我全部都已經倒進排水溝裡,怎麼可能有錯。老天,我愈來愈不相信Kevin了..」
「妳是說他留了1瓶起來?!」
「那不然是你嗎?!」
「怎麼可能,威力那麼強的東西,拿2瓶在手上騎機車是想自殺喔!」
「如果是Kevin留下來,」Eva點點頭,「那這樣子,我覺得你先前講的話是對的,拿到錢我們就應該趕快散!」
「怎麼..怎麼說?」
「你這傢伙還真是鈍咧!他拿那東西要幹麻?明天的弄完,再弄最後一攤大攤的,把我們利用完之後,最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們送上西天,然後把所有的罪狀都推到我們身上,到時候他們吃香喝辣,我們倆變成替死鬼,錢全部進了他們的口袋,我們是什麼都得不到!而你剛才說的,如果我們這時候跟他拆夥去搶銀行,更是剛好給他們台階下,馬上把我們的事用密告的方式告訴警方,弄進牢房裡之後,現在有了先例,警局一定更森嚴,在裡面逃不掉,要除掉我們不是更容易?而且剩餘的東西他還是可以繼續勒索!」
「啊?!」
「那你現在還想去搶銀行嗎?」
「不要!」Sean不住的搖頭,「我不曉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那裡有個機器人,先試試看把它偷過來,我們要想辦法趕緊離開這裡!」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兩人相擁躺在床上,Jack的不斷安慰著Samantha,「honey,妳就不要再埋怨自己了嘛..」
「可是是我害你丟臉的,」Samantha緊緊的抱著Jack,「別人都在現場,只有我們是硬擠進去的。」
「組長又沒有說什麼,沒事的啦,很晚了咧,再不睡怎麼爬得起來?」
「你要跟組長說是我的錯,要處罰就罰我,不甘你的事..」
「罰妳..怎麼罰啊?妳又不是我們裡面的..再不然,我來懲罰妳好了..」說完,Jack轉身就壓在Samantha的身上開始毛手毛腳,「嘿嘿嘿,準備好接受懲罰了嗎?」
「救命啊!」Samantha故意輕聲的叫,身體不停的扭動掙扎著,「快來人啦!這裡有個大色狼..嗯嗯..」
這四片熱切的唇一黏上之後,就好像啟動了點火裝置,熊熊大火一眨眼就已經烈燄衝衝天。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