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4, 01:41 PM   #3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2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到手了!」Eva帶著一個機器人進到了駕駛座,「來,帶我們離開發貨站,Kevin要我們去哪裡?」
「他要我們去前面森林區的露營地,姐姐,我們現在怎麼還要聽他的命令去那裡?」
「傻弟弟啊!」Eva把Sean的頭重重的敲了一下,「白天的任務完成之後才有錢拿,而且,公司的車子都有衛星定位,我們不過老老實實的過去,馬上就露出馬腳來的話,你怎麼可能溜得掉?!」
「痛咧!」Sean摸著頭,「真的要這樣子結束人家的生命啊?」
「不然呢?!我們現在就是先拿到錢,然後跟Kevin說週末假期去玩一玩,當然,假期就是我們逃脫的時候。」
「姐姐,我倒是想到另外的..」
「你說說看..」
「其實就是我真的不想要有人死啦,如果人家真的死了,依照姐姐的說法,Kevin最後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往我們身上推,到時候推得一乾二淨,倒不如..」
「怎麼樣?」
「我們想辦法跟那個私家偵探合作,依照我們現在的樣子,不管怎樣最後一定是死路一條。」
「我的老天,你怎麼會..先不管啦,趕緊離開這裡!」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奇怪?!」Kevin左顧右盼的看著,「這個機器人,叫它去拿個封條和裝訂器,怎麼那麼久還沒有回來啊?」說完,往門口走了出去。
「嘿!不見了,連Eva她們的車子也不見了,該不會是..」急忙就把手持電腦掏了出來,開始播號。
「喂..是Sean嗎?」
『Chief,是什麼事啊?』
「你們走了啊..是不是還帶走了一個機器人?」
『是的!』
「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啊?我這裡那麼多東西要處理,搞什麼鬼啊你們..」
『Chief!』Sean開始大聲起來,『你一個機器人都不給,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子一直用人力去搬,而且你要我們今晚先去露營地待命,這車子我們兩個都不會開,是要怎麼去?』
Kevin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失策,趕忙賠著笑臉,「是是是..是我沒有考慮清楚,那麼你們到了嗎?」
Sean沒好氣的應著:『我們才剛離開不久,哪有那麼快會到,當我們是在坐跑車啊?!』
Kevin沒想到平常的乖乖牌現在竟然會跟他頂嘴,正想發火卻又忍了下去,因為之後所有的勒索王牌都在他們的車子上,這可不能夠隨便開玩笑,「好,那麼你們儘快到那裡,累了一天你們就好好休息,明天下午..應該說是今天下午吧,我會再連絡你,到時候我們再討論後面的事。」
『好!』
「就先這樣子,電腦保持開機,有重要的事才連絡,下午見..」
『嗯,掰掰..』

【True Blue公司 設備車】
兩人仰臥在車子裡,Sean環抱著Eva,兩人的樣子相當的恩愛。
「現在還想跑嗎?」Eva問著。
「當然是很想現在就一走了之,」Sean説道:「但姐姐是妳自己說的:至少要拿到這一次的才行,不然怎麼甘心!不是嗎?」
「我們能拿多少?」Eva轉頭問著Sean。
「Kevin不是說好這一次的錢我們可以各拿1/5嗎?」
「電話是你接的,你也聽到了,那是什麼口氣,我已經不相信他的話了!」
「那麼姐姐的意思是..」
「有沒有那麼多我完全不敢奢望,其實我正在想你剛才說的:跟那個大偵探連絡的可能性。」
「姐姐也有意願了?」
「那時候聽到你的話之後,只覺得應該繼續,然後至少拿到錢。但是現在我倒是覺得錢已經不是那麼重要,而且如果反叛最要緊的就是要成功,不然我們兩面受敵,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
「你是男人咧,怎麼問起我來了,一點主見都沒有啊?」
「我還是男孩啊..一切都要聽姐姐的,再說,那時我就表明不要取人家性命,現在姐姐不就是已經聽我的話了?」
「你還真是會強詞奪理咧,要不然啊..我現在就把你變成男人!」才說完,Eva已經在拉扯Sean的褲子。
「我的好姐姐!」Sean趕緊抓住Eva的手,「不用急在這時候吧,再說我們如果要跟他碰頭,他白天有兩件大事,一件是11點到銀行拿現金卡,還有一件是要去拿新訂的電腦,我們是不是..」
車子這時突然慢了下來,兩人不約而同的爬起來看,原來車子已經進入了森林露營區。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