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5, 12:05 AM   #3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3


「停在那裡!」Eva指揮著機器人。
「既然他有重要的行程,我們趕緊睡覺,不要耽誤時間..」才說完,Eva已經往長椅上一躺,「我的小男孩,如果你不上來,那就睡地上囉!」
「那我..還是睡地上比較好。」
「切!怕我啊,趕緊給姐姐我滾上來!」
「喔..」Sean有些膽怯的躺在Eva身邊。
「抱緊我!」

【True Blue公司 北區發貨站】
Kevin把所有的事務都解決完畢,還包括把Ted用冬眠機封了起來裝箱,這時間已經相當晚,嘴巴免不了就抱怨起來,「這死胖子還真的挺重的!」
「話說回來,」Kevin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上車,「這兩傢伙現在不曉得怎麼樣,忙到現在都還沒有計劃怎麼去拿這一筆錢,真是的,也難為他們兩個了,唉!事情好好的,怎麼突然間這麼亂啊?!」
Kevin帶著一個機器人,駕著公司的貨車,離開了北區發貨站。

【翠森市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還好今晚值夜班的Linda交情還不錯,」Cher自言自語的說道:「都沒有問什麼,直接就讓我和Maxine進來..疑?!這個..」
似曾相識的一幕讓她大吃一驚,暗暗的叫著:「啊?!那是..那個投手的血液,就是這個東西!而且很濃,她..她們是怎麼做出這種東西的?」
「想辦法!快想辦法解!妳這笨女人..不然他的命就沒有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Cher拿著剩下來的試了很多樣化學藥劑,但是成份依照一樣,有些東西加了下去,濃度還會加劇,弄了好久,瓶子裡的『飲料』已經所剩不多了。
「這『飲料』倒是很像漱口水的!」
Cher說著說著就把醫院指定使用的『Everyday』漱口水拿了出來,倒了一些在容器裡,把『飲料』滴了好幾滴下去,一眨眼的功夫,容器的底層已經有黑色的粉末沉澱,這一測試,她高興的跳起來。
她馬上拿著兩個樣本去顯微鏡底下比對,「原來是這樣,她們用奇怪的微生物來攜帶這些炸藥,只要消滅了這個攜帶者,那就沒什麼可以畏懼。」
才高興一下子,Cher馬上就想起Maxwell要她冷靜的事,趕緊仔細的收拾好所有的東西,然後把剩下來約1/10瓶的『飲料』用另外一個試管裝了起來,除了貼上自己的名字,還特別貼上了『危險』的標誌,然後送進了冰箱裡,跟Linda打了聲招呼告別。
走回員工停車場,瞄了瞄電腦的時間:『03:36』,Cher跳上了電動車,趕緊就往Maxwell的辦公室騎去。

【Maxwell辦公室】
不知怎麼的,Cher一路上都很仔細的瞄著後照鏡,確定沒有任何人跟蹤。她先回到自己的住處拿走一些常用的東西,然後就直奔Maxwell的辦公室。本來騎到了前門附近,但她覺得有些不妥,繞了一圈把車子停在後門,然後從後門溜了進去,穿過密室,這才發現她的Maxwell現在躺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睡得還挺香的。
「你這傢伙,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啊?!」話才說完,Cher隨手就抓起衣架上的薄外套,往Maxwell的身上披了上去,躡手躡腳的弄著他的衣領,沒想到Maxwell這時一把就把她擁入懷中,溼吻了起來。
「你個臭男人!沒睡啊?」
「妳開密室的門,我這裡一定會有警報的。」
「裝睡!而且你還欺侮我..」
「好啦..不是要妳用電話告訴我,怎麼跑過來,天都快亮了,妳知道嗎?」
「人家想跟你在一起嘛,不行喔?!」
「好好好,那..都搞定了嗎?」
「嗯!」Cher馬上就把剛才努力的結果跟Maxwell報告。
「真好,那走吧..」
「到哪裡?」Cher有些吃驚的問著。
「我們還能夠去哪裡?上床睡覺啊,等一會妳還要上班,不是嗎!」
「現在怎麼睡得著,那些傢伙今天就要來取你的性命咧!」說完,Cher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個不停。
「既然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了,那還怕他們,走啦..」
Cher被Maxwell拉著,上到閣樓的房間裡,才剛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隱約還有一絲絲打呼的聲音。
「原來妳還會打呼啊,呵呵..嘴巴硬,身體可真是誠實啊,連衣服都沒脫就睡,唉!到底是誰不會照顧自己啊?」
Maxwell設定好了鬧鐘,把Cher的外衣都脫了下來,然後在Cher的身邊躺下,她不自覺的就把Maxwell緊緊的摟住,喃喃的說著夢話:「不可以..不可以死..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他的..」
摸著她俏麗的臉,Maxwell嘆著:「把妳牽扯進來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又何嘗不希望這樣子伴妳一生..」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