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5, 12:05 PM   #3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4


【森林露營區 True Blue公司設備車】
Eva把設定的鬧鐘關閉,然後把環抱在她身上的手拿開,靜悄悄的起身,Sean這時仍然熟睡,忍不住,Eva輕撫著這個稚氣未脫男生的臉,「你很善良,但真的就是個沒長大的小孩!」
回想著那時公司大幅縮減預算,她和Sean的這一組是是第二波受到衝擊的,當時只想拿到遣散費,拍拍屁股就走人,哪知道Sean不甘心,在會議室裡大鬧了一場,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跟Kevin搭上了線,她自己也清楚,如果不是想要把這個對自己有恩的小男生追到手的話,大可不用淌這一攤渾水,弄得現在騎虎難下,而且連Kevin背後的高人是誰都不知道,雖然現在已經得到了這個小男生的心,但是這個代價似乎太大,而且後面不確定的因素讓她愈來愈害怕,「如果這樣子就被利用完畢,然後被Kevin這個爛傢伙終結,說什麼都不能原諒我自己!」
拿起了自己的電腦,找到了那個從來沒有撥出去的號碼使勁的按下撥出,沒有多久,對方的電話響了起來,等了好久都沒有接起來,接著,答錄機的聲音響起來:『我是Maxwell,我現在不在座位上,有重要的事請留話給我,我會儘快幫您處理..』
「我是bad girl,很抱歉這麼早就打了這通電話,有很要緊的事,這關係著很多人的生命,方便的話,可否見個面,真的..真的很要緊..」
Eva的話還沒有說完,耳邊已經響起:『妳剛起床吧,我家附近有個露天咖啡shop,妳到那裡吃早餐,我會去找妳的..』說完,電話已經掛斷。
沒有驚動還在長椅熟睡的Sean,靜悄悄的推門走下車子,不一會兒,她已經走到露營區大門口,坐上了計程車,匆匆離去。

【Maxwell辦公室】
「奇怪,」Maxwell在辦公室裡不停的跺步,「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她急著要跟我見面?我怎麼完全抓不到頭緒啊..」
停下來摸著額頭,「現在怎麼辦?是要用真實的身份,還是要用假的身份,搞不清楚她的目的,唉喲!這還真的是..」
「沒辦法,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換上輕便的服裝走了出去,沒有多久,他在辦公室附近人行道上的休憩椅坐了下來,靜靜的注視著整條街的一舉一動。

【Maxwell辦公室附近 露天咖啡shop】
Eva付了錢,匆忙的跳下計程車,趕忙就望著咖啡shop這一邊,卻不見咖啡shop桌子上有任何顧客的蹤影,她只好逕自走了過去,點了一份三明治和一杯咖啡,等到東西已經送到她面前時,仍然還沒有任何的人向她走過來,狐疑的一直左顧右盼,昨晚體力付出很多,見到早餐時已是飢腸轆轆,抓起三明治之後,很不客氣的就大口啃了起來。
「看起來妳很餓的樣子,」Maxwell在她對面坐了下來,「先吃完再跟我說吧..」說完,他朝侍者示意,也點了一份一樣的東西。
「Maxwell先生,」Eva匆忙的吞下去之後,「我能不能拜託您,只要您能保住我和Sean的性命,要多少錢,只要您開口,我們都會想辦法!」
聽到她說話的語氣,腦海裡比對著影片上戴著面具時的聲音,Maxwell大致確認Eva就是那位bad girl沒有錯,他慢條斯理的嚼著三明治,「可是妳們不是早就計劃好要取我的性命,錢只要一被我拿到,應該就沒命了,不是嗎?」
「原來您早就知道我們的計劃..」Eva的眼淚已經快要溢出來,「可不可以請您救救我們?」
「妳說的話我一點都不瞭解!」
「好,我把所有的事原原本本的都告訴您..」
Eva開始從True Blue公司研發部開始講起,然後是Sean無意之中的構想和突破,後來是她改良成功這一件神奇的『飲料』。再來就是公司大裁員,她和Sean都是第二波被裁員的人,就在公司座談會時,Sean搭上了研發中心的最高主管Kevin,起初的構想就是給公司好看,只要勒索公司的錢,但是現在的樣子愈來愈不對,Kevin似乎還想要做出更令人想像不到的事,「Maxwell先生,求求您,」Eva的眼淚已經流下來,「我長這麼大,很少去求別人,如果不是事情已經到了這樣子的地步..」
聽到這裡,心裡已經完全明白,原來他們這兩人研發出一種相當驚人的武器,而這武器,除了有顏色之外,其他是完全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到這裡,Maxwell不寒而慄。
然而,這幾個是臨時的組合,彼此並沒有很大的交集,而反叛的最後一根稻草竟然是Cher偷的那一瓶『飲料』,而引發了她嚴重的猜忌,不過,Maxwell還是想要更明確的答案,「現在是妳要取我性命,我怎知道妳剛才說的是真是假?」
Eva完全止不住她的淚水,但是很倔強的一直不用手或是紙巾擦掉,「我說的都是真的!要不然我現在就把那輛車子叫過來,我們兩個人和車子還有車子上所有的東西都由您處置,只要您能夠保住我和Sean!」
Maxwell聽到這裡,心裡已經篤定,趕忙阻止,「妳們的車子和機器人都有衛星定位,妳要車子過來,那死得更快,我要仔細想一下,妳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