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6, 12:07 AM   #3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5


整件事看起來背後還有其他的人牽扯在其中,他想著:如果現在就收網,那就只會逮到Kevin這隻不起眼的小魚而已,重要的人物都沒有現身,而且他們那麼大膽的襲擊警察局,那是否意味著警察局裡也可能有內應。整個念頭閃過之後,Maxwell把接下來的事情一五一拾的交代得清清楚楚,細節討論完畢之後,Eva聽得目瞪口呆,不過還是全部答應了下來。
「我要先讓你們這兩個人的腳步到此為止,別人就無法知道你們的蹤影,剛才計畫的內容就是妳知我知,不可以再讓任何人知道!」
「Sean呢?他也不可以嗎?」
「他粗心大意,比妳差得很多,妳可以告訴他一些,但不用跟他詳細說明,他知道這些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更不容易解決。」
「厚!原來您早就知道他在您身邊了..」
「早餐我請妳,快回去露營地,回去之前買些東西準備準備,千萬別跟他提及任何我們計畫好的事,然後按照我剛才跟妳說的去準備。」
「可是..真的有..那個..嗎?」
「在水源區附近的森林裡真的有,而且很多!但是要仔細找,找稍微新一點的..妳會不會害怕弄這些個?」
「如果能夠活著,要我弄什麼都可以,我還弄過更骯髒更噁心的東西。話說回來,Maxwell先生,這些警方都不管的嗎?」
「他們不是不管,而是沒有那麼多閒功夫,而且那些大部份是遊民,清查起來曠日費時,沒有人會去隨便碰那些,誒..要認清楚性別,別拿到女的。」
「謝謝您..謝謝您!」Eva不停的向他鞠躬,「如果這次的事可以落幕,我一定會和Sean好好的謝謝您的。」
「快回去吧。」
看著Eva匆忙離去的身影,Maxwell起身結了帳,另外又買了一份三明治。拎著三明治,Maxwell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Jack!」Samantha用力的搖著Jack,「My Jack!起來啦..」
Jack揉了揉眼睛,看著床頭的鬧鐘,「Honey,還早啦,現在不到7點咧,再讓我睡一會兒啦。」
「是你告訴我組長要你早點到的咧,」Samantha拉著Jack的手,「而且你說還有高層的人要來,今天事情一定忙翻天,趕緊過去幫你組長的忙啦..」
「呵啊..」Jack打了很大一個哈欠,「怎麼會這樣?到底是誰忙啊?」
「先去洗臉,然後吃早餐。」Samantha用力的把Jack推進浴室。
「我看沒幾天,我就會翹辮子的!」Jack一邊洗臉一邊自言自語。
Samantha在廚房那裡叫著:「Jack,你在說什麼?」
「沒..沒什麼..」
「沒事就趕快過來,早餐已經好囉!」
「唉!」Jack一邊洗著臉一邊小聲的說道:「現在是在天堂還是地獄啊?為什麼我有一種幸福,但是又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天哪..」
洗完了臉,悻悻然走到了餐桌,Jack望著桌上豐盛的早餐入了神,他真的很難適應現在的樣子。
「這個週末,」Samantha知道他的食量之後,今天遞給他一個豐盛的漢堡,「如果沒有事的話,可以跟我去一趟狄客拉多法?」
「到那麼鄉下的地方是去做什麼?」
「我要帶你見一見我爸媽..」
「我們..我們不是『情人』嗎?怎麼還要去見妳爸媽?」
「My Jack,我忘記告訴你:我真的是不想要再結婚的,但是當我的『情人』,就是要跟我廝守一輩子。」
Jack不敢相信他耳朵聽到的,「我們..我們會不會太快了點啊?」
「自己答應的事又要反誨,我..」還沒有說完,Samantha已經哭了起來。
「Honey,別哭..」他趕緊起身安慰著Samantha,「我沒有反誨。」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啦?」
「是!我的寶貝,只要沒有事,不要我待命的話,一定陪妳回去好嗎!」
「這可是你說的喔!」
「當然,不哭了吧..」
Samantha終於綻開笑容,高興得摟著他猛親。此時的Jack,就好像腦袋剛剛挨了一記悶棍一般,完全不曉得怎麼辦,心裡想著:「一定要叫組長排我留守,真的跟她回家的話,搞不好又出什麼大事..」。

【Maxwell辦公室 2F閣樓】
趕緊打電話連絡Albert,很仔細的交代他所有的事之後,Maxwell走上2F閣樓,輕搖著熟睡的Cher,但是Cher完全無動於衷,仍然四平八穩的躺在床上。
「真奇怪,」Maxwell撓著頭皮,「妳這傢伙不是每天上班的嗎,叫不起來的話,這場硬仗怎麼打下去啊?!」
猶豫了一下,他還是俯身下去,狠狠的朝著她的唇吻了下去,手也沒有閒著,有些勁道的往她不算小的胸部開始揉捏,果然沒有多久,Cher開始有了反應,開始時還小小抗拒了一下,不過回神過來之後,馬上就緊緊的摟著Maxwell,吻得比他還起勁。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