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6, 12:24 PM   #3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6


「睡美人,可終於是把妳弄醒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麼壞,弄得人家的胸部好痛!」Cher噘著嘴,但是卻好像是相當喜歡的樣子。
「叫都叫不醒,平常上班怎麼辦啊?」
「平常我都不熬夜的,我的工作不允許我的精神出狀況,時間到了我一定睡覺,睡飽了就自然醒。」
「看起來,妳也有些我不知道的事..」
「臭男人..壞..嗯..」
還沒等她罵完,Maxwell又吻了上去,然後就告訴她剛才已經發生的事,還問她可以配合到哪個程度。
「怎麼..事情會變得那麼奇怪!」
「這還不是多虧了妳偷了人家一瓶『飲料』,不然不可能有這麼有利的條件,讓我們兩邊的力量開始消長。」
「那麼然後呢..救護車和器材又不是隨便就叫得動的,我又不是神。」
「那怎麼辦?如果這一場戲沒有演出來,那我也保護不了她們兩個。」
「既然是這樣子,那現在跟我一起去那裡整理東西等他們,然後進醫院,我去找人想想辦法,還要幫你準備一些東西。」
「現在我都聽妳的。」
「最好以後都這樣子啦!」

【市警察局辦公室】
下了Samantha的車,打卡進了辦公室,Jack一直以為他應該是最早到的,可想不到,辦公室裡的人幾乎都到了,Owen的臉上和手上都有大片的紗布包紮著,也已經在Jack的眼前。
「還真是難得啊!」Owen笑著說:「這麼早就可以看到這位帥哥進到辦公室裡,捨得離開溫柔鄉啊?!」
Jack瞪他一眼,沒好氣的回著:「溫你個頭咧,你要不要試試看?」
跟著,旁邊一群人開始起哄,搞得Jack完全無法招架,這時,Jerry走了進來,旁邊還跟了一個人。
「大家早,」Jerry介紹著身後的人,「這位是安全局的高級探長Nicholas,在薪資案沒有水落石出之前,他都會跟我們在一起..Owen,你前面的位置一直空著的吧,等一下幫我整理整理,我這一段時間在那裡辦公。」
「組長,」Jack的臉色相當不好看,「你..有必要這樣子嗎?」
「Jack,別這樣,這是局長親自下達的指示,你是接觸這案子最深、瞭解最多的,先跟我進來向Nicholas探長報告,其他人就按照我昨晚分配的來做,開始吧..」
Nicholas很悠哉的走進小辦公室裡,Jack被Jerry拉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走進去,只見Nicholas很快速的在翻閱Jerry準備的資料。
「你是Jack,對吧?把整個案子完整的告訴我..」他把資料闔起來,隨手往旁邊一扔,一雙腳往桌子上就這麼大剌剌的放上去。
Jack正想發火,Jerry硬是把他攔住,要他仔細的報告這個案子,Jack只得乖乖的把薪資案從開始一直到他最後去找外面的朋友幫忙,找到了犯罪的證據,然後逮捕了內神通外鬼的財務長Ted。
「原來是這樣子,那這裡沒你什麼事了..組長,昨天那位受傷的同仁,他有沒有參與這個案子?」
「Owen..Owen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
「那好,叫他進來,我就是須要這樣子對案件完全都不瞭解的人,像張白紙一般的,您也可以出去了。」
兩人從小辦公室走出來,而Owen被叫進去之後,隨即關上了門,外面完全聽不到裡面的兩個人在說些什麼。
「也好啦,」Jerry在Owen的位置上坐下來,「如果他真的要找Owen去查案子,那麼Owen手上的那一件就由你接手,那種小案子對你而言,應該是相當輕鬆的吧?!」
「可是..」Jack合掌拜託著,「有人不准我再進夜店、club這些地方,您佬行行好,我進去可能會出人命的!」
「真的假的啊?!不是才沒幾天嗎,這麼快就有地方不能進去囉..」
「還說呢,她要我這禮拜跟她回狄客拉多法她老家見她爸媽,組長,這禮拜是誰留守啊,我志願!我志願和他交換!」
「呵呵呵..」Jerry笑了起來,有點音量的故意讓辦公室每個人都聽到,「你啊,給我老老實實的和她去狄客拉多法,任何人都不准交換!」
辦公室此時竟然響起了不小的歡呼聲和掌聲,Jack完全不知所措。
「人家女孩子都已經這麼樣的認定你,」Jerry更加斬釘截鐵的說:「你如果不去,那辦公室所有人都不會原諒你的!」
「組長,我這回真的會被您佬給害慘了。」

【Eugene私人電話線路】
「是Hugo,什麼事啊?」
『老哥,有緊急的事要去處理,我得趕緊去一趟樂瑞亞。』
「不會吧,大家不是都說好今晚要到老媽那裡聚聚的嗎?!」
『放心吧,我一定會趕到的,誒..晚餐要留一點給我喔!』
「你就沒忘記吃的!」
『現在要進飛機了,11點銀行那個事我不能過去,樂瑞亞那裡的事情辦好馬上就回來。』
「自己小心點..」
『嗯,掰掰..』
「老家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