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8, 12:18 AM   #4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39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Honey,妳的外出衣服不帶啊?」Jack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問道。
「有啊,在最底下,」Samantha沒好氣的說:「我們是去見爸媽,又不是真的去渡假,我如果真的去玩,也沒有帶多少衣服出門的。」
「妳跟別的女生真的不太一樣。」
「要你管,哼!」
Samantha故意怒了一下,卻被Jack一把帶了過來,嘴唇毫不客氣的就啃了上去,Samantha本來還極力的抵抗,但是沒有多久就緊緊的抱住Jack,兩人的唇已經完全黏住,似乎又有一場大戰隨後準備開打的樣子。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真***煞風景,」Jack嘟嚷著:「是誰在這時候壞了我的好事?!」
「管他誰,去接啊!」Samantha推著他。
拿起電腦看來電顯示,竟然是Jerry組長,他趕緊接了起來。
「我Jack..」
『Jack!快開螢幕,你好朋友出事了。』
「怎麼?」
『不用回來,這案子我直接接手,你安心的去狄客拉多法,回來再說。』Jerry說完,電話已掛斷。
Jack半信半疑的把螢幕開啟,調到幾個新聞頻道,好像都是在播報同一件事,他還是習慣的把頻道調到TVDX。
『..這起搶劫事件發生在11時附近,地點是TC銀行的大廳,據我們側面的了解,據說是職棒水牛隊的Eugene老闆被不明的歹徒勒索,歹徒並要求是由這位私家偵探Maxwell先生負責交付,而就在Eugene老闆將裝著現金卡的手提箱交給Maxwell的同時,歹徒也來到TC銀行。當時的狀況據目擊者描述:這個蒙面歹徒朝著Maxwell開了一槍,致使Maxwell已負傷,歹徒隨即連人帶錢一塊擄走。隨後他們到達森林露營地,這裡似乎早有準備,歹徒將Maxwell推進一輛True Blue公司的貨車中,他下車馬上就坐上被押解的計程車離開,計程車離開沒多久,該貨車就發生爆炸並起火燃燒,露營區相當偏遠,當第一輛消防車到達時,整輛車早已被燒得面目全非,火勢完全無法控制,消防隊員只能等待火勢變小之後才開始處置,車子駕駛座有一具已經殘缺不全的骸骨,手上還拎著那個手提箱,但是手提箱已經被打開,也被燒得扭曲變形。相信這具骸骨應該就是這位私家偵探Maxwell。以上是這次搶劫事件的始末,若有最新的訊息,本台將立即為您插播..』
Jack跌坐地上大哭,Samantha也跪在他的身邊,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我不相信..我不相信Maxwell會這樣就中了圈套..」Samantha喃喃的叫著。
「可惡!你這傢伙為什麼不跟我說..」
「說什麼?」
「他那時有跟我說:受委託調查球隊被球員受傷的事,原來是球隊被人勒索,現在他連命都賠掉。Honey,我想留下來幫組長查案子..」
「嗯!我跟他雖然只見過一次,但是這樣子的好人被這些壞蛋弄到慘死,真是可恨,我也陪你!」
Jack隨即撥了電話出去,電話鈴聲響了好一陣子。
『Jack,』Jerry問道:『什麼事?』
「我留下來跟你一道查這個案子。」
「我也陪他一道..」Samantha在旁邊也叫著。
『你們倆給我聽清楚了,』Jerry在電話裡叫著:『乖乖的給我回去狄客拉多法,不然的話,你休想碰這件案子!』
「組長..」
『他也算是我們組裡的好朋友,幫我們解了那麼多次的圍,發生這種事誰不難過?我也知道你們交情很好,但是這一時半刻就可以破案嗎,聽我的,先去鄉下平靜平靜,回來我們一起辦。』
「這樣子誰有心情?」
『聽話喔..不多說了,警局這裡現在很忙,很多事都壓過來,回來再說。』Jerry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我們去看一下,馬上就回來。」Samantha又開始整理她的行李。
「嗯!就這樣子..」

【市區某公共電話亭】
『鈴..鈴..鈴..』Maxwell讓電話響了3響,馬就切斷,隨即又撥了另一組號碼。
『鈴..』
「妳們還好吧?」
『我是還好,Sean這傢伙怕得要命,臉都白了..』
「先回住的地方,今天白天的時間絕對不准出來,下一步怎麼走,我或是助理會去找妳們商量..從現在起你們電腦關機,不要接任何人的電話,全部用mail連絡,還有還有,YC銀行的現金卡絕對不准用,切記!」
『好!』
「那趕快回去,記得,警覺一點,走在馬路上,頭千萬不能往上看。」
『瞭解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