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29, 12:32 AM   #4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1


【紀念醫院 10樓檢驗中心】
平時沒有什麼人進出的檢驗中心工作區,現在是人聲鼎沸,一方面是搶劫案許多的物品都送過來這裡,院方不得已臨時增派了一些人手,另一方面很多人是過來關心Cher。
「Cher姐,」Lorraine在旁邊不停的勸阻,「妳就停下來好不好,這樣子我真的要叫主任過來了..」
只見Cher手忙腳亂,淚水不停的流下,有些還滴在檢驗品上,「我要做,我就是要做,他的身體就在這些東西裡面,誰都不准阻止我!」
旁邊還有些熟識的同事也在勸,Lorraine不得已,只能拿起電話,播了內線之後沒有多久,檢驗中心主任Jackson也快步走進來。
「Cher!」Jackson把她手上的東西搶下來,「妳停下來!」就在這一瞬間,Cher膝蓋往地上一跪,整個人往地上一倒,就這麼昏厥過去。
「來!過來幫忙,趕緊送她去急診室!」
一群人有的張羅器具,有的撥電話,不一會兒,擔架已經進來,沒多大的功夫,Cher已被送出了檢驗中心,這個空間裡的人頓時少了很多,聲音也比剛才安靜了許多。
「Lorraine,」Jackson主任問著:「Cher跟這男人感情很好是嗎?」
「這個假期她要帶他去見家人,應該就會決定結婚的事,想不到就發生這樣子的狀況,出事前,他還進來這裡見了Cher才走的呢。」
「Cher還有多少假沒有休啊?」
「她的假堆積如山,那還不是小數字。」
「那麼就讓她休息一陣子吧,我找個人來幫妳,她現在這樣子,只是增加旁邊的人的負擔,妳沒問題吧?」
「就讓Cher姐好好調整心情,我沒問題的!」
「好,就這麼辦,先讓她休息一個禮拜好了..」
「謝謝主任!」

【Cher原來的住處】
Eva和Sean已經靜悄悄的回到Cher這裡,外面沒有任何人曉得剛才發生搶劫案的主角現就躲在這裡面。
一邊看著新聞頻道,一邊還心神未定,Sean的臉色還是慘白,身體還不住的顫抖,緊緊的抱著Eva。
「你這傢伙是不是男人啊?!」
「就跟姐姐說我還是男孩妳不信..」
「你喲!」Eva的食指往他頭上狠狠的按下去。
看著新聞不停的在報導這個事件,Sean問道:「現在全世界都相信他死了,連他未婚妻都演得那麼逼真,這會不會搞得太大了啊?」
「既然已經選擇相信他,那就不要懷疑,人家自然會帶我們脫困的。」
「好吧..」
沉默了好久,『扣扣扣..扣扣..扣..』的暗號敲門聲輕聲響起,兩人都急忙的起身,Sean搶先一步到了門前,開門一看大吃一驚,竟然是一位金髮過肩的美女站在門前,Eva也愣住,這位金髮美女二話不說就進了門,趕忙就把門仔細的鎖好,熟練的程度又讓兩人目瞪口呆,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要問什麼。
「兩位,坐下來吧,」Maxine抓了椅子就坐下來,銳利的眼神讓兩人都不敢直視,「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這樣子的,先介紹自己吧,我是Maxine,Maxwell的孿生姐姐也是他的助理,我和他是沒有任何秘密的,這裡我也來過,他現在不能也不會出門,當然就是我代勞啦。」
「仔細看起來,」Eva拉著Sean往床上坐下來,神情輕鬆了下來,「還真的相當神似,不過不說的話,我還真是看不出來..Maxine好漂亮呢。」
「呵呵,真是愛說笑..」Maxine笑沒有2秒,臉馬上就嚴肅起來,「來!說到正題,現金卡呢?」
「在桌上。」Eva指著桌上的手提袋。
「Maxwell說你們上頭還有人,現在完成了,你們可以分到多少?」
「我們可以各拿1/5,也就是我們兩個人都可以拿到200萬。」
「400..嗯..那就拿一半起來!」
「啊?!」
「啊什麼!」Maxine的語氣相當堅決,「不要那麼驚訝好嗎,你們脫離他掌握之後,現在吃喝是要靠誰,靠自己了吧!再來,我弟既然要接你們這個case,那麼,收點錢是應該的吧?!」
「這個是要錢的啊!」Sean有些不敢相信的說著。
「又不是拿你們的,再說本來我就要他不要淌這個渾水,他硬是跟我說:你們不是壞蛋,要幫你們脫離險境。現在既然要勞駕本姑娘出馬,那費用當然就不能少的,如果不收錢的話,你們現在就靠自己吧,我現在就走!」Maxine說完,馬上就站起來。
Sean馬上從床上跌下來,跪爬了半步,「Maxine大姐,我會給..我會給!您把我的那一份全拿走都沒關係,請您幫助我們!一定要幫我們!」
「現在這麼大方啊!也不用那麼多,50萬就可以了,現在拿過來..誒,還有一筆15萬的支票是不是也還在你們這裡?」
「對!」
「那一起拿給我..算了,我自己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5-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