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30, 12:17 AM   #4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3


【Cher原來的住處】
『扣扣扣..扣扣..扣..』暗號的敲門聲輕聲響起,Eva趕緊去開門,只見Sean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來,關門之前還朝著走廊多看好幾眼,然後才把門帶上,鎖了起來。
「Sean,你這是..」
「姐姐先別管別的事,試試Maxine姐幫妳挑的衣服,然後吃些東西。」
「你怎麼也叫她姐姐啊?」
「她比我大,禮貌上當然要稱呼她姐姐啊。」
「那我..我呢?我也是『姐姐』?」
「唉喲,妳不一樣啦,妳是我愛的姐姐。」
「那還叫,換別的..」
「先別管那個,試穿衣服啦!」
Sean從其中一個袋子裡拿出好幾件衣服,「Maxine姐說我們可能要躲上一陣子,所以買了些衣服給妳,然後,她還要我們今晚做一些事。」
Eva拿起一件T恤往身上一比,就曉得這型號沒有問題,趕忙問著:「做啥?」
「染頭髮,把現在頭髮的顏色換掉。然後是修眉、敷臉,不能夠讓認識我們的人很輕易的就把我們認出來。」
「就這樣..」
「還不止呢,要求我們好多東西,她要我用筆記本仔細記錄下來,唉呀,打電話..打電話!」
Sean說完,馬上把電腦開起來,號碼撥出去之後沒有多久,他就掛斷,不一會兒,他的電腦的電話鈴聲響起,響了3聲之後就斷掉,他馬上就把電腦給關起來。
「這又是什麼?」
「她設計的電話暗號,平時用mail通訊息,我們兩個真的要使用電話的話,電話撥出去聽響音,3聲是沒事報平安,2聲是有事要說明,我們打電話的人一定要在外面人多的地方撥給她,1聲是急事,到定點碰面。」
「定點?!」
「每天的地方都會不一樣,她會告訴我們的..不說了啦,姐姐快點,除了染髮敷臉,還有一些事情今天一定要做!」
「現在這麼積極啦?!」
「Maxine姐兇歸兇,可是她說:如果你還想要看到喜愛的東西,包括你愛的人,那就要放棄一些事情,學習這些生存的法則。如果現在沒有付出、做出學習和犧牲,那以後當然就無法取得你所愛,生存的時間就會停止;看你們是要怎麼樣,自己決定。她還說:我曉得戀愛的滋味,別讓愛你的人遺憾終生!」
「她知道我們..」
「我不曉得她怎麼知道的,她還說..說..」
「說什麼啦?」
「避孕藥別忘記吃!」Sean這時從袋子裡拿出一盒藥,就是避孕藥。
「我的老天,還真是狠角色啊!這位Maxine比起Maxwell,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姐姐妳到底要不要開始染頭髮啊?」
「我先幫你染,」Eva拉著Sean往浴室去,「我自己的頭髮自己弄,我可不喜歡變成醜八怪!還有,今晚可別躲,好好的滿足我!」

【狄客拉多法 Samantha的老家】
『噹..噹..』
「來了!來了!」裡頭興奮的聲音叫著。
開門迎接Jack和Samantha的是這個家的女主人Angelina,但是她並沒有把兩個人迎到裡面,反而一手架著一個,「孩子她爹,你快點出來啦!」
「好了!這不就來了嗎!」男主人Norman也現身。
「媽!爸!你們這是幹麻?」
「我跟妳爸說好要去樂瑞亞豪賭的,妳要來,那當然是陪我們一起去囉。」
「怎麼會這樣子啦。不是每次都是在家吃大餐的嗎..」
「這是我的節日,要聽我的喲!」
「可是我們..」
「厚喲!又不是要妳出錢,這次去賭城,所有的花費都是妳爸出,妳怕什麼?!怕妳媽把這個帥哥搶走啊?」
Samantha的媽媽Angelina平時很注意保養,除了頭髮沒有刻意掩飾之外,身材還是相當勻稱,此話一出,馬上把Jack逗得滿臉紅暈。
「呵呵呵..我的女婿害羞了咧..」
「媽,妳們真的要去啊?!」
「什麼真的假的,媽什麼時候說過假話。」
「走囉!」男主人Norman已經把車子開了出來。
Jack和Samantha的行李已經被Angelina塞到後車廂中,然後半推半拉的把兩個人推入車子裡。
「才剛下飛機而已,馬上又要上飛機了..」Jack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Jack!」Samantha的頭埋在Jack的胸膛上,「明明你還有重要的事..」
「沒關係,就去賭場好好發洩發洩吧,不然難過的心一直回不來。」
「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grc45 (2013-06-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