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5-31, 12:44 AM   #4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5


【樂瑞亞 帝王飯店】
計程車帶著這四個人停在帝王飯店的門口,check in完成之後,行李已經被送了上去,Norman牽著Angelina的手坐電梯,Samantha和Jack跟在後面,四個人直奔帝王飯店頂樓的頂級餐館。
「爸!」Samantha一坐下來就不高興的說:「要吃這麼高檔的地方啊?!」
「乖女兒,」Norman笑著說:「又不要妳出錢,聽到妳要帶男朋友回家,我跟妳媽高興都來不及,當然就是想要好好慶祝慶祝。」
「這樣子就要慶祝?」
「嘿!」Angelina也說道:「那時候是誰要尋死尋活,然後很堅決的跟我們說這輩子再也不碰任何男人的?!」
「那時候是那時候啦..」Samantha挽著Jack的手,紅著臉低著頭。
「嗯!」Angelina目不轉睛的盯著Jack,「跟以前的那位還真的有些神似,只是不曉得喔..你受不受得了她的脾氣?」Jack被說得不知道怎麼回答。
「媽,妳怎麼這麼說人家啦!」
「怎麼,媽有說錯什麼嗎?」
說著說著,他們點的菜開始上來,等到侍者走遠了之後,Samantha一邊切著她點的羊排一邊說道:「還說呢,爸媽一定從來沒進來過這裡對不對?」
「誰會有事沒事來這裡啊?」Angelina回道。
「妳的寶貝女兒我啊!我有幾個大客戶都在樂瑞亞這裡,這一家也是我的。老實說:這家又貴又難吃,5顆星不曉得怎麼評出來的。」
「我主要是來玩的,」Norman也說道:「只是圖個方便而已,妳老爹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
「我不管!明天我帶你們去吃另外一家,這一家只有羊排勉強可以,其他的我都沒胃口。」
「什麼時候妳的嘴變得那麼刁啦?」
「既然花錢,就要花得有價值,不然就白花了。」
「看不出我們的小莎莎真的長大了!」
這家人就這樣子又說又笑的吃著,從未吃過5星級飯店料理的Jack吃起來是所有的東西都有新鮮感,但是Samantha的爸媽吃起來就真的很有感覺,還真是如同Samantha所說的:又貴又有些難吃。最後,終於把桌面的料理清掉大部份,不過,後面來的幾乎都是Jack吃掉的。
「好啦..別瞪我了,孩子她娘,」Norman進了電梯之後有些求饒的跟他老婆Angelina說著:「明天叫妳女兒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還不成嗎?!」
「這還差不多..誒!這樣子會不會耽誤到..」
Norman趕緊碰了一下Angelina的身體,猛的搖了一個頭,她驚聲叫了一聲:「啊!」連忙把嘴摀起來。
「媽..怎麼了?」
「沒..沒什麼,」Angelina搖著她丈夫的手,「明天早上要做什麼你不講,他們小倆口怎麼辦?」
「我們玩我們的,他們怎麼玩是他們的事,明天傍晚在大廳碰面,要莎莎帶我們兩老去好吃的地方就對了。」
「也好!就這麼辦,」Angelina眨了一下右眼,「我要馬上躺下來睡..」
「媽這麼早就睡是要做什麼?」
「養精蓄銳啊!看我進場通殺!」
兩個年輕人都笑了出來,互道晚安之後,分別進了彼此的房間。

【樂瑞亞 帝王飯店536號房】
「原來妳的小名是莎莎啊,」Samantha正在整理她的衣服,冷不防的被Jack摟住了腰,手掌愈來愈往上,「以後我也叫妳莎莎好了。」
「我的好人,別..別..這樣,」Samantha使勁制止了他已經碰到山坡的手,「不是說好明天..先陪媽玩幾把的。」
「打牌又不用體力..」Jack開始吻著她的耳垂。
Samantha用了點蠻力,終於掙脫了Jack,「總覺得他們有什麼瞞著我,好像在計畫什麼的。」
「妳連自己的爸媽都不信哪?」Jack又把她摟了過來,唇已經在她的眼前。
Samantha身體一縮,躲過他的吻,「不是不信,他們是最愛我的人,只是突然就被帶過來這裡,感覺相當奇怪。」
Jack把她輕輕抱起,不給她掙脫的空間,「至少妳還有親人咧,我和Maxwell的親人都不在,他還有個姐姐,我是什麼都沒有。」
「My Jack,別這樣,現在你面前不就有一個關心你愛你的人嗎?!」
「我瞭解,可是..這樣子上天對Maxwell和Cher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不曉得是不是公平,但是之前我和Alen拼了老命在工作,為的是什麼!結果老天是怎麼對待我們倆..」說到這,Samantha哭了起來,「那也是一瞬間,跟Maxwell沒差多少,我就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最後只能摸著Alen他已經冰冷僵硬的身體,你告訴我:這樣子公平嗎?」
「好啦..好啦..我的莎莎,別哭..」
「你會不會離開我?!」
「我為什麼要離開妳啊?」
「你不可以離開我!離開我我一定死給你看..」
「別再說這些傻話了,」Jack有些力道的把Samantha拉起來,推向浴室,「明天要陪妳媽媽打牌,該洗澡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5-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