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1, 12:27 AM   #4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7


「Maxine小姐、Cher小姐,您們沒事吧?」
「現在我們連吃早餐的權利都沒有了嗎?!昨天晚上就已經被騷擾過一次,現在又來,為什麼還不肯放過我們?」Maxine的眼睛裡已經滿是淚水。
「我們..我們馬上向上面報告!」
這位員警馬上走向警車,拿起對講機回報狀況,沒有多久就走回來,「局長剛才下令,您住家這裡,只要有任記者靠近,我們發現就會立即驅離,警車會不定期會前來巡邏。」
「如果我們要出門呢?我們不可能餐餐都吃這個吧?」
「我再請示..」他馬上又跑過去警車那裡。
不一會兒,他快步走過來,「局長說:只要兩位有需要,一通電話我們馬派人隨同。」
「那麼現在呢?」Maxine指著附近的記者,「他們還依依不捨..」
只見那位員警到警車裡拿出擴音器,「這是警察局長的命令,任何人不准再騷擾Maxwell Lawrence的親人,只要違規,我們就是以現行犯逮捕,現在請離開!『新的一週』,你們最好離開,否則我馬上會對你採取行動!」
終於,所有的記者都離得遠遠的,員警向她們致意之後上了警車,匆匆的離開。她們又重新點了一份早餐,在老闆的堅持下,這一份早餐並沒有收她們的錢。她們離開之前,Maxine還特別到老闆那裡講了很久的話才走。

【樂瑞亞 帝王飯店西餐廳】
「乖..乖女兒,妳們怎麼也起來啦?」Angelina有些驚訝的看著走向她的兩個年輕人。
「嘿!媽,不是說要進場通殺嗎?!怎麼,不讓女兒跟妳一起打?」
「是..是,妳要陪我當然沒問題,我是不曉得妳旁邊那一位還有沒有體力,妳爸爸可能要中午才起得來..」
「媽..妳把爸操那麼兇啊!」
「嘿!是他先動的手好不好,我只不過是滿足他而已。他呢..妳的帥哥昨晚怎麼樣?」
「他可猛的咧,我們一直戰到..」
聽到這一對母女就這麼大剌剌的在講著這些私密的房事,Jack趕緊躲開,拿起餐盤出去,琳琅滿目的早餐讓他目不暇給,不過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漢堡,而且還拿了兩個不同口味的,走回Samantha身邊時,Samantha早就開始吃起來,而她媽媽Angelina已經不間蹤影。
「妳媽媽呢?」
「她已經到1F的賭場去了。」
「啊?!」
「這麼驚訝是幹麻?她又不是沒錢,而且她也沒玩很大。誒..說正經的,你會不會德州撲克?」
「我很少玩牌的,這些東西我都一竅不通。」
「好奇怪喔,」Samantha笑得開懷,掩著嘴說著:「竟然有人不會玩這個,而且還是刑事組的咧!這樣子也可以辦案喔?」
「辦案跟會不會打牌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那你等下在我們身邊加油就好了。」
「一定要進去喔?!」
「這次來,就是陪媽的,她已經幾年沒有那麼高興過,你知道嗎!」她的聲音已經有些哽咽。
「別哭別哭,我的小莎莎,趕緊吃完去陪她吧..」
「嗯!」

【Maxwell辦公室2F閣樓】
「妳繼續睡吧..」Maxine對Cher說著。
「現在這樣子誰還有心情睡啊?」
「妳不睡我就要開始忙了,那麼多天都在搞他們這個麻煩事,現在終於清閒一點,我要趁著腦袋還清楚的時候趕緊弄手上的案子。」
「案子?!」
「妳忘記了嗎!女生的我是個律師,我現在手頭上的案子還有好幾件。」
「是喔!」
「可以的話,等一下街上人多之後我還要出去一趟,處理他們一些事。」
「難得的假期咧,妳都不放過他們倆啊?」
「都已經拿了50萬了,不好好幫他們怎麼行?」
「妳拿人家50萬?」
「又不是他們的錢,那是Eugene老闆被勒索的錢,而且我也沒拿他們可以分到的那一份,我是拿他們要交出去的,再說,這50萬我還要分一點甜頭給別人。」
「誰啊?」
「就Albert啊..」
「我說妳這個人心還真是黑,黑了人家的錢,還慷他人之慨!」
「這不是黑心,這就是生存的法則,他們把錢乖乖的交出去會得到什麼獎勵嗎?還是他們的上頭就會因為這樣子保他們的命。那他們扣下一些當生活費,我扣下一些來運用,有什麼大不了的。」
「妳這樣子一說,好像真的有些道理。」
「能休息就儘量休息,等會兒妳要負責買吃的、喝的,還有日用品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