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1, 11:32 AM   #5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8


【市警察局辦公室】
「這些案子怎麼變得愈來愈難辦?」
Jerry組長整個把區域用衛星攝影看一遍之後大嘆了一口氣,「作案之後就跟蒸發一般消失,這樣子怎麼查啊?!真的不想把他叫回來的,好不容易有個那麼不錯的女人跟他在一起..唉!才剛把薪資案這個燙手山芋交給安全局那個Nicholas,又出來一個比薪資案更難辦的,還弄出了人命,現在還要保護那兩個女的..」望著只剩下兩三隻菜鳥留守的辦公室,「現在哪裡可以『生』出人來啊?」
停了許久,Jerry組長搖著頭又說:「現在可別兩個人都要求保護,到時候我只能切一半來保護妳們啦!」

【Cher原來的住處】
清脆的鬧鈴聲把兩個人都吵醒,才剛睜開眼,Eva就被Sean結結實實的吻著,吻得她春心蕩漾。
「昨晚吻得還不夠啊?」Eva推開了他,「不是還有事情要做嗎?」
「嗯!剩下來的錢還有那把改造的槍要交給Maxine姐,然後她會把錢放在穩當的地方。」
「今天就要做啊?」
「她說:愈早做完,別人追蹤起來難度就愈高。她還說:為什麼不讓我們使用YC銀行的現金卡,因為那個銀行的現金卡平時流通量相當的少,要追蹤起來十分容易,她是想要知道這筆錢最後會在哪出現。還有,CH銀行是公司自家的銀行,她怕有特殊暗記,所以也不讓我們動這一家的。袋子裡現金卡看起來是亂糟糟的,但其實只有YC和CH這兩家銀行的卡片在裡面,我昨天已經用布擦得很乾淨,上面沒有任何指紋。」
「真是不簡單,原來我們一開始就已經被Maxwell設計了。如果沒有背叛,被他找到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姐姐,快點做早餐給我吃..」
「都已經這樣子了,還叫我姐姐?」Eva不高興的說。
「叫習慣了嘛,」Sean又吻了上去,「妳就是我最愛的姐姐!」

【帝王飯店 B1F賭場】
吃完早餐的Jack和Samantha牽著手進了賭場,換了一些籌碼,問了德州撲克的位置之後,就往那裡走了過去,果然看到Angelina已經坐在那裡,兩個年輕人也跟著坐了下來。
「你們也來啦!」Angelina笑著說:「快跟我一起,這裡就我一個,無聊死了,又不出什麼大牌。」
Jack看了老半天,還是有些似懂非懂,不過他都沒有很認真,輸贏都不大,反而是他身旁的這兩個女人,只要稍微好一點的牌就賭倍,才不過是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她們好像已經輸了不少,不過兩個還是又叫又鬧,開心的不得了。
突然,Jack發現他手上的牌好像相當不錯,同樣花色的牌應該很大,他叫了第一次的『加倍』,兩個女人有些驚訝的看著他,沒有多久,兩個女人手上的牌應該都不怎麼樣,都已經蓋牌,只剩下Jack和莊家對賭。
「就賭這一次!」Jack押到底。
「到底是什麼牌啊?」Samantha靠過來看,「你要押那麼大?」
「這個是同花吧?!」
「如是同花的話,」莊家笑著說:「那您輸了喔,在下這裡是Full house。」
「我看看!」Samantha開始掀起他的牌,臉色愈來愈吃驚,「哇呀!」
「莎莎,」Angelina也靠過來看,「到底是什麼,叫那麼大聲啊?!」
「同花..是同花順啦!贏好多哪!」Samantha高興的大叫!
「呀呼!好小子啊..」Angelina看完也笑著說:「想不到那張7把他整個的牌拉了起來,還真是lucky 7啊!」Jack的牌,一路到底都是diamond,他就真的押到底,而牌桌上唯一的一張diamond 7,卻把他的牌拱起來變成『同花順』。
「真是好運啊!」Samantha大聲叫著:「老天,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拿過這種牌,這傢伙才第一次上牌桌就拿到,不公平啦..不公平啦!」
Jack笑著說:「是沾了兩位女生的光,來來來..吃紅..吃紅..」他把贏的籌碼分了一些給Samantha和她媽媽Angelina。
「我去上個廁所,位置要幫我留著喔!」Jack笑著說。
「乖女婿,不可以太久,太久的話,你的好運就跑掉了!」
「媽!妳怎麼這樣啦,我跟他又沒有結婚..」
聽到母女倆又在鬥嘴,Jack趕緊走開,他有些不好意思再聽到那些有些顏色的對話。經過大廳及櫃檯,這才發現:已經有不少的賭客也陸陸續續進來,整個賭場已經有不少的人。
進廁所的時候,Jack和一個胖子擦身而過,他怔了一下,那張臉,似乎在哪裡瞧見過,上完廁所正在洗手時,猛的就想起這張臉好像是那個財務長的,猶記得那天他和Samantha在中華料理店裡用餐時,他還指著螢幕裡的這張臉。
「真的是那個Ted嗎?嗯..我要想辦法把他拍起來要組長核對核對!」
出了廁所往整個賭場掃瞄過去,Jack就發現剛才的胖子現在坐在吃角子老虎前聚精會神的在投幣,然後按鈕,絲毫沒有注意有人一直在注視著他。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