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2, 12:20 AM   #5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49


走回德州撲克的檯子,Jack附在Samantha的耳邊說道:「莎莎,還記得那個內神通外鬼,然後有人炸警察局把他救走的那個財務長嗎?」
「記得啊,就是Vanessa抓到他露出狐狸尾巴的那個胖子,怎樣了?」
「他現在在這裡!」
「啊?!」
「喂!你們兩個..」Angelina叫著:「還要不要打牌啊?」
「媽!妳等等啦..」Samantha也在他的耳邊,「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八九不離十,他現在在吃角子老虎那裡,我很想拍個照片傳給組長確認一下,可是賭場這裡是規定不能拍照的,這怎麼辦?」
「那有什麼難的,看我的!」
Samantha拿出電話,弄了好一陣子,撥出了一通電話。
「董事長啊,呵呵呵..不好意思打擾你,有一件很麻煩的事發生了!」
Samantha大致講了她參與調查的案件,還有最後人被救走的狀況,「現在這個人好像就在你的店裡呢!」
「我在哪..當然也在這裡囉。」
「那怎麼好意思呢,我是陪我媽來玩的,本來就不想驚動任何人..」
「那好吧..小妹在德州撲克這裡,我等您!」
電話掛斷之後,Samantha示意Jack繼續打牌,又打了一陣子,他們的身後有人靠近,Jack拉了拉Samantha的衣服要她回頭。
「Samantha!真的是妳,來也不通知我,妳可真是見外啊。」
「哪裡的話,」Samantha聲音低了下來,「這次真的就是陪我爸媽來玩的,我們是不是可以去中控室,我把整個事情完整告訴你們?」
「當然沒有問題,妳既然來了,也順便幫我們檢查檢查。」
「您的算盤打得還真精啊!」
Jack跟著Samantha起身,旁邊的保全準備將他攔住,但是Samantha馬上說:「他跟我一起的,這件事他也有份。」
「女兒啊!」Angelina惶恐的說著:「這是怎麼回事?」
「沒事的,妳女兒去幫他們看一下系統,等一下就回來。」

【翠森市 買得多超級市場】
「來這裡是要做什麼?」Eva問道。
「這個超級市場是24小時營業,我們在這裡坐一下,等人更多一點的時候再走..還有,這裡是第一個定點。」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今天要碰面,就是到這裡是不是?」
「嗯!」
「剩下來的錢你帶出來,也是要在這裡交給她嗎?」
「啊呀!差點忘了,錢要留在這裡。」
「這是怎麼..」
「我要去放錢,姐姐妳在這裡等我。」
「我跟你去!」
只見Sean走向置物櫃區,蹲下來之後拿出手套戴上,然後從那個手提袋裡又拿出一個環保手提袋,把剩下來所有的現金卡都倒入那個環保手提袋裡,然後找到編號第13號的置物櫃,把環保手提袋塞了進去,投了一枚50元的硬幣,取下了置物櫃的鑰匙。
「還好姐姐有跟來,接下來就要麻煩姐姐了!」
「要做什麼?」
Sean拿出膠布交給Eva,「請姐姐把這付鑰匙黏在女廁所第一間的水箱座底部,要黏牢一點喔,我在剛才那裡等妳。」
Eva這時大致瞭解是怎麼一回事了,進了女廁所之後,馬上就照著Sean交代她的,把這支鑰匙牢牢的黏在第一間的水箱座底部,走之前還故意沖了水,確定不會掉下來才走回座位和Sean會合。
「好小心啊,」Eva問道:「現在連碰面都不可以啊?」
「昨天我問過同樣的問題,她說不是不行,現在她是受害者的家屬,一舉一動幾乎都有人盯著,先把見面的機會降低,真的有事要見面也是等到星期一,工作正常、新聞熱度降下來之後再說。」
「真的發生重要的事情要連絡或見面呢?」
「暗號啊!姐姐忘記昨晚我說的暗號了嗎..」
「老天,我還真是愈來愈佩服她了。」

【帝王飯店 B1F賭場中控室】
Jack把自己的服務證秀了出來,然後把這個原本是屬於他得案子細說從頭,最後借了中控室的電腦,找到了翠森市的新聞,把市警局被炸,人被救走的新聞也調出來給中控室裡的人看。
「這個被救走的人,現應該還在你們吃角子老虎那裡!」
「附近的攝影鏡頭都調過去,」那個被Samantha稱呼『董事長』的人馬上說著:「我要好好看看這傢伙,竟然炸警察局!」
負責監控的保全人員馬上操縱著手邊機器上的幾支操縱桿,果然就看到一個肥胖的身影,現在正在一台吃角子老虎前面,嘴巴不時唸唸有詞,有時還敲打機器的螢幕,當其中一個鏡頭照出他的正面時,中控室裡全部的人都認定他就是那個逃犯Ted沒有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