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3, 12:01 PM   #5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2


【買得多超級市場 3F 小樽日本料理】
點了三份『松定食』,Eva和Sean坐在角落的桌子,等著Maxine現身。
「你們兩個起來,我坐這裡,你們兩個坐那裡!」
兩個人站起來才發現:今天的Maxine是黑色直髮,皮膚弄得稍微有些顏色,還故意畫了雙眼皮和魚尾紋,穿著米黃色的套裝,整體外型看起來就是一位東方的女生,不仔細看的話,完全看不出來。兩個人盯著Maxine的臉一直看,完全忘記要坐下來。
「兩個傻蛋,趕快坐下來,愣在那兒做什麼,沒見過東方美女嗎?」
「Maxine姐姐的化妝真是一流,」Sean坐下來馬上就說:「不仔細看,完全認不出來是妳!」
「少拍馬屁,想要跟我說什麼?」
「其實也沒有啦,」Eva說道:「就只是想跟妳說說話,妳說我們不要碰面,我當然就想了這個點子。」
「不用想也知道是妳,Sean那個不動腦袋的人不可能想得到這個。吃吧,一邊吃我一邊說你們兩個傻蛋剛才做了什麼錯事!」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超級市場這種地方,置物櫃區一定有監視攝影機,絕對不能逗留、多次進出..」
Eva有些不服氣的打斷她,「妳怎麼知道我們在那裡逗留、多次進出?」
「Eva..小..姐,」Maxine叫她名字時拖得很慢,「鑰匙是黏在女廁的水箱,Sean他有那個膽子敢進去嗎?想也知道那是妳黏上去的;第一次的膠布沒有完全撕乾淨就黏第二次,顯而易見對講機的想法是後來臨時起意,重新開鎖放進去的。然後,這裡的置物櫃區比較狹窄,所以清潔人員只有清理外側的走道,裡面都沒有清,很清楚的看到地上有手提袋的印子,也就是說:你們不是裝好再進來,而是在置物櫃前面的地面上裝的,我說的都對吧?!」兩個人愣在那裡,東西也沒吃,半天說不出話來。
「再來,兩個人坐在停車場的椅子上,那個時間,前後左右都沒人,妳拿著對講機這麼特殊的物品,正好就是別人注意的目標,別人看了你們一眼,想忘記掉都難,這些加在一起,是不是兩個傻蛋?!」
Eva雖然服氣,但是從小到大還沒有被人這樣子羞辱過,眼淚不爭氣的就流下來,不過她倔強得很,淚水就滴在自己衣服上,兩隻手就是不擦。
「那麼..」Eva有些哽咽的說;「我們坐在這裡也錯了嗎?」
Maxine繼續吃著她的生魚片,沾著厚重的芥末讓人咋舌,「我的大小姐!這裡我有說你們錯嗎?要你們跟我交換位置,是要把你們的臉孔擋起來,由我來注意四周的人事物就好..誒!不趕快吃是在等什麼?要我餵啊..」
Eva雖然忍不下這口氣,但還是氣呼呼的開始吃,沒想到吃生魚片時芥末沾多了那麼一些,嗆得她眼淚鼻涕直流,終於拿起桌上的面紙擦拭,然後拼命的灌了一口湯。
「我說妳啊,吃不慣那麼重的口味就別沾那麼多..」
「妳..妳為什麼那麼跩!」
「這個不是跩,」Maxine又吃著沾著厚重芥末的生魚片,但是臉不紅、氣不喘,「當妳經歷過一些生死攸關的場面之後,自然就會警覺很多事情,妳並沒有經歷過這種,做錯事是難免,我只是提醒妳:同樣的錯誤不可以犯第二次,否則,誰也救不了妳的。」
Eva完全招架不住,但是又無法反駁,生氣的盯著生魚片。
「來!再出個題目考考妳..」
「哼!」Eva已經氣急敗壞,像小孩一樣。
「知道我為什麼要你們選13號的置物櫃嗎?」
「不就今天是13號,這又有什麼奇特的?」
「妳只知其一,13是最不吉利的數字,很多人不喜歡妳也知道吧?!所以這個號碼的櫃子的使用率絕對比別的號碼少很多,那種突然故障的機率就降低很多,如果說你們選了其他的號碼把東西隨便丟進去,我來拿的時候卻打不開,那麼我是拿還是不拿?」
「工作人員一定有萬能鑰匙..」Eva馬上就搶著說。
「好!我去請超市工作人員幫忙打開,結果打開之後一把槍就在眼前,包包裡頭還有那些現金卡,Eva!妳回答我看看,這該怎麼辦?妳說啊!」
「我..」
「我什麼我!我說的不對嗎?」
「可是,妳為什麼..」她的眼淚完全止不住。
「為什麼我的口氣那麼差?對吧!我是很想改啦,但是律師這樣子的職業實在改不了這樣子的態度和脾氣,這一點要請你們多包含,沒辦法,平常就是這樣子講話,自然得罪不少的人,也不可能交得到任何男人。唉喲!一不小心就說溜嘴..剛才那句沒聽到,沒聽到喔..」
「這個嘛,嘿嘿嘿..」Sean這時露出奸詐的笑容。
「連我老弟那裡都不能說,拜託你們兩位..」Maxine緊張的神情跟剛才有極大的落差,「別再找我去相親,還是介紹什麼人給我認識。」
「為什麼啊?大律師..」Eva變了臉,眼睛裡充滿著好奇。
「為什麼!談公事我都是正經八百,一跟我講這些個,臉紅脖子粗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人家不被我急死才怪!」
「很難想像,」Eva好像逮到她的弱點一般,嘴角揚了起來,「這麼漂亮能力又好的律師,竟然沒有男朋友,這倒是可以好好的板回來。」
「別跟我想那些有的沒的,趕緊吃完,吃完陪我走一趟。」
「又要去哪裡?」
「既然碰了面,就陪我去一趟市警局,我要看一看爆炸的地方,你們負責解說,如果我想的沒有錯的話,你們上面的人在市警局也有內應!」
「去那救人的時候,Kevin不停的跟一個人通著電話。」Sean接著說。
「先別管這些,我吃完了,吃的東西我們各付各的,我先到市警局那裡等你們,對講機我會開著,到的時候通知我,我會告訴你們怎麼做。」
說完,Maxine已經起身,離開前還特叮囑:「兩個人不同時間離開,不要一直窩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