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4, 12:20 AM   #5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3


【Hugo私人電話線路】
「Kevin,起床了吧?!」
『嗯,已經起很久,怎麼了?』
「現在跟我們的計畫有些不太一樣,不過我要結果就行。昨晚哪,我大哥找我們兄弟開會,把所有的事都說了,他還說:回去之後馬上就要把那些影片交給警方去處理。」
『喔?!』
「這樣一來,計畫就要改個樣,稍微變動一下。」
『怎麼變?』
「我的想法是這樣子:等我哥把影片交出去之後,你開始連絡看看他們倆,約定好取款的地方,最好就是把兩個人都騙到那裡,然後叫Nicholas埋伏在那裡,我們來個人贓俱獲,他們想賴也賴不掉,只要進了警局,他們把製造程序寫完,我們的事情就全部完工!」
『Boss果然棋高一籌啊。』
「明天回去,不論多晚我都會找大家碰個面,我們要把所有的細節再討論討論。」
『OK,如您所願..』
「那就這樣,明天見!」
『是!明天見..』
.. ..
「喂!是我..」
『你還知道要打電話給我啊!』
「不是跟妳說過,這禮拜我全家都在凡嘉度老家這裡陪我媽的..」
『隨便你,反正時間是不等人的。』
「告訴妳一件事:妳最恨的人已經死了!」
『這是..真的假的?』
「把翠森的地區新翻出來,馬上就看到了。」
『..是你下的手?』
「當然不是我直接下手啦,後面還要善後的,這又要花掉一些時間,所以說,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可是,妳一定要相信我的誠意..」
『你沒有騙我?』
「有人會拿人命來開玩笑的嗎?所有的計畫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妳就有耐心一點,我一定會讓妳回到我身邊的。」
『哼!最好是這樣啦..』
「來..親一個,嗯..回去後再聊,現在這裡很多眼睛,我不多說了,掰..」
『好!掰掰..』

【市警局附近】
「呼叫bad mama!呼叫bad mama!bad girl到了..」
『妳們兩個人慢慢的走到我身邊。』
過了一會兒,兩個人走向爆炸的地點,有個穿著藍色外套的女生立在那裡,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過去,真的就是Maxine。這時的她,身上不只多了外套,臉上還多了一付深色的墨鏡。
「忘記提醒你們,等一下你們再去買些行頭。」
「還要買什麼?」
「兩面都可穿,但是不一樣顏色的外套,這樣子在人多的地方很容易消失。」Maxine秀著自己的短外套,外面是藍色,但是裡面卻是深咖啡色,兩人馬上就知道意思,都點點頭。
「還有太陽眼鏡,你們可以不用買顏色這麼深的,淺色也可,但是鏡片一定要大一些,臉部的輪廓被破壞之後,別人就不容易認出你們是誰。現在Eva,妳注意看著我們周邊,有可疑的人接近馬上提醒我,Sean專心回答我問題。」
「現在入正題!那天炸彈是Sean你扔出去的,對吧?!」
「我騎著摩托車..」
「對了,打斷一下,再去買輛電動摩托車,南區有家店,只要是現金交易,他們完全不看證件,不管你是誰,車子就直接牽走,搞一輛那個來代步,不浪費錢,別人也不容易追蹤,聽到沒..」
「是!」
「繼續說..」
Sean把當時的情況整個說了一遍之後,Maxine仔細看完爆炸之後,馬上就走向警察局附近的停車場,兩人正想追上去,對講機這時響了起來。
『你們就按照我說的,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別跟著我..』
「是發生什麼事?」Eva急忙呼叫著Maxine。
『第一個,我現在可以確定警局裡面有你們上頭的人的內應,不然不會這麼炸。第二個,這個地方不適合久留,趕緊離開,警局裡有電台,這種電波很容易被偵測到,現在關機,走人!』
不一會兒,只見Maxine戴著安全帽騎著電動車從停車場出來,經過他們身邊時還叫了一句:「安全帽也要買啊!」
看著已經遠去的Maxine身影,Sean嘆道:「Maxine姐真是厲害的角色,這樣子就知道裡頭有內應。」
「趕緊離開吧!」Eva把對講機關起來之後,一把就把Sean拉著,「別一直站在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