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5, 12:12 AM   #5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5


說完,Samantha就低頭不語,Jack環顧四周,幾乎所的人都低著頭,他只好也入境隨俗低著頭。等待了一陣子,這土堆地表突然劇烈的震了一下,然後南側方就有一條水柱一下子就噴了出來,還夾雜著一些泥土,把附近5個人的衣服都噴個溼透,當然,Jack和Samantha也在其中。
『我要他永遠跟我在一起!』Samantha的心裡馬上叫著。
『噴泉,如果妳真的靈驗的話,』Jack的眼中泛著淚,雙手舉向天際,『我求妳讓他活回來!』
人群漸漸的散去,被噴泉噴到的人雖然衣物全濕,但都是興高采烈的。
「莎莎,」Jack故意興奮的叫著:「我們真的被噴到了咧!」
「你剛才許願了沒?」
「啊!忘記了..」Jack大叫了一聲,故意扯了個謊。
「你還真是..這個噴泉有人等了十幾天都沒有被噴到,你被噴到竟然就這樣子浪費掉了!」
「妳一定許了!許了什麼願?」
「才不告訴你咧,告訴你就不靈了。」
「回去換衣服吧,穿這樣子怎麼吃晚餐。」
「我要走一大段路。」
「這又是為什麼?」
「炫耀啊!被噴泉噴到別人多羨慕啊..」
「妳都不怕感冒的喲!」
「我就是要秀給人家看,之前排了3次,從來也沒有被噴到過。」
「妳以前就來排過?!」
「沒跟你說這裡有很多客戶,以前不知道這個噴泉,後來知道之後,只要我來這裡一定會來排隊,但是從來沒有被她噴過。」
「那明天再來排!」
「不行啦,被噴過的人就不能再排,不然許的願望會失效。」
「可是我忘記許了咧..」
「誰像你這樣子浪費!」
「真的有這麼靈嗎?」
「大家都說很靈的。」
「我才不信,真的那麼靈的話,我再回來跪在這裡給她膜拜10分鐘!」
「說到要做到咧..」
「反正妳沒有說出願望是什麼,又沒差。」
「有人想耍賴,沒關係,本姑娘的辦法多的是!」
Samantha馬上就攔了一輛計程車,把Jack推了進去。
「帝王飯店!麻煩你..」

【Maxwell辦公室】
「我回來囉!香醫師,妳..幹麻?」
Cher還沒有等Maxine回答,就已經很熟練的把密室開起來,把Maxine推進去,然後幫她卸妝,準備除去她女人的這個分身。
「等等等等..妳現在這麼急是在做什麼?」
「沒啊,就是盡一個為人妻子的事啊。」
「好像有點怪怪的?!」
「你想把我玩一玩,然後就丟棄,是嗎?」
「我從來沒有這麼說,而且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
「就等你這一句!換完衣服就跟我走..」
「要去哪?」
「回家啊!」
「這裡不就是我們的家嗎?」
「不是啦,我要帶你回我家給我爸媽知道。」
「啊?!不行啦..」
Maxwell知道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但沒想到她竟然會在這時候提出來,現在的他不適合也不能以男性的外貌出門,被人認出來的話,那整個計畫就完全泡湯了,狠了狠心,把她的手緊緊抓住。
「我親愛的老婆大人..仔細聽我說!」
「你..你你個臭男人剛才叫我什麼?」
「沒聽清楚嗎?老婆大人!」
Cher緊緊的抱住他痛哭失聲,完全停不下來,不曉得過了多久,Maxwell才被她放開,只見Cher哭紅了雙眼,他拿起旁邊的化妝棉幫她擦著眼淚。
「我是說真的,老婆大人,現在的我如果就這麼出去,很容易被人認出來,那麼,不僅妳我都要吃上官司,Eva和Sean他們兩個人也會有事,就這一陣子..只要這件事情落幕,馬上我們就結婚!」
「你..是不是敷衍我?」Cher的淚水還是沒有停,「又在用拖延戰術?」
「我所有最私秘的事,包括假扮我老姐的事妳都已經知道,這個可是全世界就妳一個人知道而已,這樣子還不相信我..嗯..咳咳..」
「你怎麼了啦?」
停了好久,Maxwell終於又說:「要變聲了..咳咳..嗯..嗯..」
「你要不要喝點水?」
「不..用..」Maxwell的聲音有些啞,但聽得出那是男人的聲音,「老婆大人,妳可不可以去準備我們的晚餐了?」
「嗯..這樣子也不錯,吃完晚餐跟媽通個電話之後我就要洗澡睡覺。」
「為什麼要..咳..那麼早睡啊?」
Cher笑著說:「這第一呢,這兩天累得我半死,今天就喘口氣,好好睡個覺;這第二嘛,從明天起,我要每天都早起來做運動,鍛鍊好身體。」
「怎麼突然想要開始運動了?」
「要當你的好老婆,當然要保持好身材和健康的身體,這樣子才可以生個好寶寶啊!」
「啊?!」Maxwell被她的話嚇得完全說不出話來,嘴巴張得很大。
「我去準備晚餐囉..」
Cher高興的跑開,Maxwell則是滿臉的驚慌失措。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5),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