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5, 12:51 PM   #5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6


【帝王飯店 1F大廳】
Norman和Angelina坐在大廳的會客區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仍然不見Samantha和Jack的蹤影。
「時間到了!」Norman說道:「怎麼沒看到這兩個小傢伙的影子?不會是鬥嘴落跑了吧!」
「切!」Angelina滿臉不高興的說:「你寶貝女兒好不容易有了個伴,就不能說點中聽的啊,你喜歡看她的死魚臉你自己看去..」
「別這樣子說嘛,妳跟我說的,我不是都安排好了,現在就看他們倆到時候的反應,誒,她如果翻臉妳有沒有補救的措施?」
「她的脾氣我清楚得很,那個語氣和聲調,她對這個男人絕對不是玩假的,只是不曉得這個Jack對她是真是假..誒誒誒,來了!來了!」
只見Samantha和Jack一前一後的走到大廳的櫃檯前,Samantha跟那個櫃檯小姐要了紙和筆,開始在紙上寫字。
Norman走到他們身邊,有些不高興的說道「你們倆在搞什麼飛機啊?讓老人家等是沒禮貌的事,妳自己說遲到要罰3杯喔。」
「願望要能實現啊,你的小莎莎喝30杯都願意!」Samantha堅定的說。
「到底是什麼事啊?」Angelina接著問道。
「下午去『願望之泉』,」Jack馬上就說:「我們的運氣很好,被噴泉噴到,你們的寶貝女兒那時有許了個願,我跟她說不要太相信這個,她說那個很靈,最後的賭注就是:她把願望寫下來密封起來,如果她的願望成真的話,我就要跪在噴泉那裡膜拜10分鐘。」
Samantha又跟那個櫃檯小姐要了信封,「我封好了,來簽名!別耍賴..」
Jack很帥氣的把名字簽上去,這時,Norman問道:「莎莎啊,那妳剛才說的30杯算不算啊?」。
「當然算!」Samantha倔強的說:「如果我剛才寫下的願望成真,標準高腳杯,八分滿,法國紅酒,30杯一個晚上全部結清,絕不囉嗦!」
「這樣子的豪賭還真是很有看頭,」Angelina也說:「孩子她爹,我們也來簽個名作個證。」
「好啊!」
夫妻倆把名字簽上去之後,Samantha在信封背後寫下『Samantha的願望』,正在猶豫時,Angelina伸出手來,「來!交給媽保管,只有妳要我打開時,我才會把它拆開。」
Angelina真的就把信封放進自己的手提包裡,「好啦,解決了,乖女兒..現在終於可以去吃大餐了吧?」

【樂瑞亞 夏綠蒂法式料理專門店】
沙拉、魚、海鮮、牛肉,一道一道佳餚上桌之後,果然讓人讚不絕口,就在這個時刻,這個料理店有動人的音樂響起,那是一首情歌:『The Power of Love』,這首歌剛結束隨即另一首又接著:『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這是怎麼回事?」Samantha相當不解,「進來那麼多次,他們的音響從來沒響過,是中樂透了嗎?!」
Samantha的話才剛落,前面小舞台那裡就出現一位拿著麥克風的人,原來是Norman,這時,音樂也停了。
「媽!爸爸怎麼在那裡?他要說什麼?」
「乖女兒,妳注意聽..注意聽妳爸說..」
Samantha很狐疑的望著小舞上的父親。
『各位晚安,打擾各位的用餐真的很抱歉,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Norman,Norman Covey,來自一個叫狄客拉多法的小鎮,今天我和家人一起來玩的。』說到這句時,Angelina也向在場的顧客揮手致意。
『年輕的時候經商,賺了不少的錢,而我們只有一個女兒,並不想讓她走我的老路,所以她要做什麼我都隨她,她那時跟我借了一筆錢,說要跟朋友合夥開公司,後來這公司經營得相當不錯,所以,好幾年前我和老婆都很放心的退出了經營團隊,正式的開始過著退休的生活。』
「孩子的爹,」Angelina叫著:「你話好多喔,到現在還沒有講到重點!」很多人都笑了起來。
『OK,OK..講重點,我們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兒,3年前,女兒的丈夫,也是她公司其中一位合夥人得了一場重病,突然就離開了我們,從那時候起,我們就再也沒有見我寶貝女兒的笑臉,直到這一次,她把她的男朋友帶到我身邊時,我們才又看那個久違的笑容。』
Norman停了下來,Samantha好像已猜到父親要說些什麼,她用手把眼睛遮起來,喘著大氣。
『實在說真的,我們倆還能夠活多久,誰都不知道,但是我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真的想要女兒能夠快樂和幸福。所以..Jack!我們把女兒一生的快樂和幸交到你的手上,不曉得..不曉你願不願意幫我們這個忙?』
這一瞬間,Jack的腦海裡閃過一大堆的影像,最後的影像停留在組長的那句話,『都老大不小了,別再這樣把感情的事當遊戲玩了..』
Jack站了起來,「我願意!我會讓她快快樂樂一輩子!」料理店裡已有了小小的歡呼聲。
Samantha緩緩的站起來,淚流滿面的問著:「你這死沒良心殺千刀的傢伙,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Jack一把就把她摟住,往她的唇啃了過去,兩個人馬上就緊緊的抱在一起,整個餐廳歡聲雷動,這時,響起了『結婚進行曲』,小舞台那裡,牧師和花童都已經就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5),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